close
嘛第三篇記事就工口成這樣我真是糟糕透頂…orz 
覺得沒問題就點進去吧 (掩臉) 我已經不想說甚麼了…(虛



男人厚實的手掌輕輕的滑過緋夜平坦的小腹,不安份的往兩腿之間伸去。緋夜雙手緊緊的抓住抱著他的男人的衣服下擺,雙眼泛著淚光羞的想要合上雙腿但是被男人粗暴的掰開。

「是上等的好貨色啊…」男人半瞇著眼睛,感受著如絲綢一般幼滑的觸感。
緋夜感覺到男人從上而來的危險的目光,下意識的低下頭。男人邪笑著,手輕輕握住緋夜尚算青澀的分身愛撫。
「啊…」突如其來的刺激使他弓起纖細的身體,脫口而出的嬌吟讓他感到更羞恥。
「哼…敏感度和聲音也滿分。才碰你幾下就變成這樣,真是淫蕩的身體啊,貴族全都像你這樣的?」抬起緋夜的下巴,俯身給予懷中人兒一個淺淺的吻。
雙唇分開時緋夜惡作劇似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男人的唇,這挑逗似的動作燃點了男人的慾火,低吼了一聲,把早已挺立的慾望抵住緋夜未輕潤滑的小穴裡。
「啊啊啊!你想幹甚麼!?」本來早就飛到九霄雲外去的理智被男人不甚溫柔的動作一下子拉回來,緋夜掙扎著想要逃開,男人只是輕蔑的笑了笑就用力的把慾望強制插進去。
「痛!!…笨蛋笨蛋笨蛋…啊、呼嗯、啊嗚、好痛…不行,會壞掉…」緋夜哭著喊叫,但是絲毫起不了任何作用。
「是你先主動勾引我的。你說甚麼我也不會停下來了。」男人的聲音低沉而沙啞。



我只是想寫第一句但是不知道為甚麼變成這樣了 (裝無辜
H文苦手啊啊啊妄想簡單多了…我果然只適合寫笨蛋間的砂糖文跟爛gag文 (搖頭

男人是誰?請自行代入。(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