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隻愛吃的受君互推的故事(誤) 
設定為緋夜上船的翌日下午XD




一直在REI的床上睡到下午的緋夜,被一道清脆的敲門聲跟接下來的叫喊聲吵醒。

「我說你們啊~起床的時間到囉~太陽快曬到屁股了!」

緋夜睜開雙眼,只見REI的臉放大在自己的眼前,灰色的睫毛抖動著。
嘖,昨天晚上太暗沒看清,這傢伙還長的不錯看嘛。
想起自己跟這個人一直歡愛到太陽快出來才停止,緋夜不禁紅了臉,雖說不是第一次但是一口氣進行如此多次還是頭一遭。
不客氣的把眼前好看的有點過份的臉推開,緋夜隨手拿起REI的外套,抓過自己的褲子就去開門。

敲了好幾次門都沒得到回應的一真開始擔心房內的兩人是不是半夜被襲擊還是雙雙被自己不小心夢遊時掃下海或是綁架尤其緋夜才被解救不到24小時太可憐了啊啊啊
考慮要不要破門而入時門打開了。

只見緋夜穿著REI的外套,因為過大所以衣服滑落到肩膀的位置,鎖骨還殘留著清晰可見的吻痕。
一真有點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

「大事不好啦!!魔術師先生變成緋夜了!!」一真大叫。
「笨蛋!!誰變成那個變態色魔了啦!!你醒醒啊……嗯?」抓住一真有點瘦小的肩膀想要施力搖晃時嗅到了一真身上的蛋糕香味。
「哇啊啊緋夜你冷靜點啊v」語氣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唔…我說一真?」緋夜靠近一真,「你是不是把蛋糕藏起來了?」
「嗯?嘛…SUOU先生叫我帶過來的……絕─對沒有要藏起來的意思喔!」對於緋夜突然的舉動,很少跟人太過親密的一真自然的後退了一下。

「太好了。」緋夜愉快的微笑,一半出於有蛋糕吃,一半出於一真可愛的反應。「吶、一真──」
「小緋夜早安vvv」一隻手從後一把抱住緋夜的腰拉往自己懷中,在緋夜反應過來之前以極快的速度在他的臉上親了一下。
「嘎啊啊啊啊啊!!」緋夜跟一真同時驚叫起來。

「有兩個魔術師先生…」一真陷入混亂狀態。
「所以說我不是REI啦!」奮力作出無謂的掙扎的同時不忘辯駁。
「小緋夜今天也色氣滿點v 這樣穿好可口喔v」手自然的伸進寬鬆的衣服中,「這樣穿很好脫唔喔!」話音未落被緋夜用手肘推了一下小腹。
「啊,小一真早安。」REI看到一真後馬上展露對小受專用的笑容。
「阿呆,現在是是下午啦。手給我放開!嗯…啊、不要亂摸!」

「你們…在小孩子的面前幹甚麼?」面對著面前一夜間進展到隨時大放閃光的二人,一真茫然。




明明想寫一真跟緋夜最後不知為何變成這樣子 (無辜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