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的人設 (跪


諾爾‧比安可 Noir Bianco

法國跟意大利的混血,因為怎混都是白人所以看不出來。
象牙色的肌膚
典型的金髮藍眼,睫毛很長
長相清秀,美型卻不會被誤為女生
17歲,身高170cm
VIN內的bartender,雖然未成年卻有著數年的調酒跟喝酒的經驗。
頭腦很好卻在一些地方表現出笨拙的一面
嗜酒如命很能喝,但是似乎只要被FIN跟路灌酒的話很快就會醉掉(?)
假如不幸醉掉會變成接吻魔逢人就吻,不過清醒過來後會沒有印象。

名字的意思是黑(法語)白(意大利語),
本人卻對黑白色不怎麼喜歡(因為路的關係(?)
但是極度熱愛紅色,曾一度要求店長讓他的制服也變成紅色(這太可怕了吧)

常被戲稱為黑白XDD
一但被稱呼成黑白會很生氣,在客人前被這樣叫則會裝傻聽不見。
要是一直被人叫成黑白的話,反而會在聽到自己的本名後沒反應。

看起來像天然治癒系,臉上總是掛著天使般的笑容,在客人前也表現的非常純真好騙,其實腹黑度也許只是僅次
於FIN而已。
對上比自己更腹黑的人會啟動不了腹黑模式。因此其實大概很害怕路?
在店長面前會天然mode全開,大概感覺到了店長對錢的執著所以黑不起來 (喂

有一對雙胞胎哥哥,因為腹黑度不夠哥哥們高常被耍…
還有一個怎看都是好男人的大哥和跟大哥鬧不和後一氣之下跑了去當海盜的二哥(小緋夜)。

全是同父異母的哥哥,因為是家裡的么子所以一直很想要一個弟弟。
很喜歡Minim,想把他當成弟弟一樣疼愛,但是表達愛的方式有問題變成都在欺負他。
偶然惹的Minim生氣或是難過就會露出比Minim更受傷的樣子反令Minim有罪惡感 (天然腹黑?
某程度上可能比Minim更天然?

喜歡的酒是Bloody Mary跟任何紅色的Cocktail。
喜歡的食物是除了蕃茄以外的紅色東西,辣椒也可以照吃不誤。
討厭蕃茄,但是茄醬倒是很喜歡。
不管吃甚麼都喜歡蘸醬料,喜歡茄醬和美乃滋,更愛兩者拌在一起的千島醬。
料理無能,認為所謂料理就跟調酒一樣把東西拌在一起…XDD
 

不知為何自己總是被人調戲(天然?),不管男女的客人都喜歡偷摸他的手。

處男。純情。戀愛經驗零。對感情方面遲鈍的驚人。


目前攻受不明或曰攻受皆宜…
初夜已被路預訂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