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這個笨蛋在小鬼一真面前幹甚麼?」緋夜好不容易把REI比觸手更纏人的雙手掙脫,怒瞪。
「我不是小鬼!」一真不忿。
「剛剛才說自己是小鬼來著。」冷笑。
「嗚…」一時語塞找不到話反駁,只好在心裡咒罵然後連著二人份的午餐淚奔回廚房。「魔術師先生跟緋夜都是大笨蛋──!」

「小一真!?」無故被討厭的REI一臉驚愕。
「別跑!!蛋糕還來!!」緋夜丟下身後擦淚中的REI,飛快的往一真的方向跑去。在緋夜看來,天大之下,沒有比吃不到蛋糕更令人難過的事了。

跑到廚房卻只見SUOU把哭個不停的一真抱著,輕輕來回掃著他的背給予安慰。
一真這小鬼,是打算利用SUOU害他沒蛋糕吃來報復嗎?

緋夜放輕腳步,走到SUOU身後。
「那個、蘇芳哥哥……?」

唔喔喔喔這稱呼好耶!如此想著的SUOUS飛快的回頭還差點扭到了脖子,一看原來是新加入的緋夜,好吃程度可以跟小一真媲美耶──
「小緋緋,有甚麼事嗎?肚子餓了?」SUOU帶著親切的笑容問。

嗚啊甚麼小緋緋這大概是比小緋夜更讓人不舒服稱呼了媽媽啊衣服不穿沒關係嗎是因為幹那回事比較方便嗎?緋夜滿臉黑線在內心瘋狂OS。
但是為了食物,犧牲一點色相也是必要的,抱著必死的決心,緋夜熟練的換上迷倒眾攻的微笑。
「嗯、嗯…我想吃昨天的蜜瓜蛋糕欸…」
「可以啊。」SUOU心情大好,答應的爽快。
「啊─不公平啦我也要!」一真抗議,「SUOU好過份小緋夜讓你做給他吃就可以我求你就不可以!」
「那是…」因為一真撒嬌嚷著說要吃零食的模樣太可愛了想再看久一點,可是總不能說出口吧?SUOU無奈的笑著,語氣輕柔的安撫一真,說下次再給他做雙份,緋夜剛起床想必肚子都快餓扁了所以下次再做好嗎?
「哼──」一真推開SUOU,鼓著腮子走到餐桌坐。

緋夜帶著勝利的微笑,拿著SUOU剛做好的蜜瓜蛋糕坐到一真身旁。
「……」一真緊緊的盯著緋夜優雅的拿起叉子把蛋糕送到口中。
此時SUOU一看又到了船頭戲水的時間,默默的走出了廚房。於是整個SIMEN號的廚房只剩下他們兩人。
一真納悶REI為甚麼沒跟來,不然他只要開始纏上緋夜的話他就可以趁機把蛋糕搶走了。

咕嚕嚕嚕嚕……

啊,肚子好餓…打掃完後根本沒吃過東西嘛…一真抬頭尋找SUOU的身影但是卻找不著。
「肚子餓了?」緋夜輕笑著問,「小鬼要多吃點才會快高長大……」說完拿起刀子把蛋糕切成一半,拿過另一隻碟子把一半的蛋糕放上去。

一真默默的盯著面前的蛋糕,壓根沒想到船上居然還有人肯把東西分他吃,還是緋夜自己最愛吃的蛋糕……
把視線從蛋糕收回轉向繼續快樂地吃蛋糕的緋夜,嘴角不小心沾上了裝飾用的奶油。

「緋夜……」一真無聲的把身子挪近緋夜。
「嗯?」緋夜自然的把臉轉向一真,然後──

一真把唇靠近緋夜的,伸出舌頭舔去緋夜嘴角的奶油。

「蛋糕很好吃,謝……謝謝招待v」搞不清自己為何要這麼做的一真,故作輕鬆的丟下這句話便跑了。

「啊啊啊啊啊!!一真你給我等一下!!!」緋夜回神過後馬上發出淒厲的慘叫。



緋夜這孩子某程度上跟小鏡鏡很像
都是誘受 (炸飛

寫這篇東西的主要原因是想寫一真舔緋夜而已 (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