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下去吧哇哈哈哈 (崩壞mode)

等等上面的不是我 (喂

「REI?」緋夜看著REI有點不安的神情,好奇的開聲問。
「那個…呃,小緋夜聽不見嗎?」
「青鳥的聲音?我就是被那個吵醒的啊。」甜甜的一笑,說的好像只是掉了一件無關緊要的小東西似的。
「…哈哈哈」無奈的乾笑。

「REI也想做嗎?青鳥他們在做的事…」媚笑著,伸出纖細的手解開了REI的睡衣的第一個扣子。

啪嚓。甚麼東西折斷了的聲音。

REI回復意識時自己的手已經在緋夜因情慾而泛紅的身體上游走了。
不知何時散落滿地的衣服,凌亂的床單,因快感而不斷發出銷魂的聲音的緋夜,以及依稀可聽的見的青鳥的呻吟聲。
緋夜的身體敏感度很高,像是耳朵脖子鎖骨胸口腰部大腰及其內側全都是他的敏感帶,手摸到哪裡他幾乎都會發出輕吟。REI把緋夜壓到身下,低下頭親吻他。緋夜主動伸出舌頭挑逗,REI先是吃了一驚後來很快就配合了緋夜。


另一邊廂。
在青鳥體內抽動著的FIN突然停下了動作,皺著眉問:「青青,有沒有聽到甚麼聲音?」
「啊…?沒、沒聽到…」手攀上FIN的脖子主動把小嘴湊上他的,青鳥撒嬌似的抱怨道:「到一半不要停下來啦,人、人家好難受…」
「呵…」溺愛的親了一下青鳥的臉頰,既然難得他家小情人主動要求他不要停,那今天就做到中午為止吧。
把想法付諸實行的FIN,扶起青鳥的無力的腰,不客氣的繼續進行每晚必要的運動。


胸中的空氣快要被抽光了,天啊我是不是惹上了惹不得的傢伙?緋夜有點害怕眼前這個銀髮在月光下閃亮著的男人。自己的每一個動作都像往已經在燃燒的烈火中添加火水一樣,REI跟他的吻持續時間久的他覺得像過了幾小時似的。緋夜努力的想要把REI推開,得知身下的人兒似乎快要因為接吻而窒息的REI馬上放開了他。二人分開,唇間勾出一條曖昧的銀絲,滑落到床上。
下腹感受到一陣火熱,隔壁的隔壁的是誰的房間來著?總之就是青鳥所在的房間,聲音似乎又變大了一點。然而緋夜幾乎沒有可以思考下去也沒有可以去在意青鳥現在到底怎麼了的時間,因為REI的吻又重新落到他身上,這次是鎖骨。REI時輕時重的輕吸吮著緋夜的鎖骨,留下清晰可見的吻痕。然後開始往下移,不放過緋夜的每一吋肌膚,卻只在胸前的早已挺立的乳首停留了一小會就離開了。

「真的可以嗎?」REI像是故意似的抬起頭,帶著惡意的微笑問,聲音因慾火燒的正旺而變的低沉沙啞。
「…你阿呆啊?都做到這裡了才問…」緋夜挑了挑眉,回復貴族小少爺的意氣風發。「剛剛那裡…不夠啦。」羞紅著臉低聲說。
「那我開動了。」「啊?」
還來不及驚訝,臂部就被輕輕托起,下身後方的秘穴感受到一陣冰涼和痛楚。REI的手指蘸了不知名的液體伸進了他的禁地,開始探索緋夜體內的敏感帶。
「啊!嗯嗯…你、好沒情趣啊…我還沒舒服夠…啊、那裡不行…」緋夜的手緊緊的抓住床單,眼角因為疼痛而泛出了淚光。
「對、對不起!可是我忍不住了嘛…」說著,又多放了一根手指。「好厲害,小緋夜的這裡好緊…」
「啊嗚…那種事…嗯…啊…不要說…出來…」床單被扯離床褥,緋夜乾脆抓過REI的枕頭用力緊握。
等到認為緋夜的小穴習慣了,REI才緩緩的把手指抽出,緋夜只感到下身一陣空虛,隨即又被強烈的痛楚和快感填滿。
「…啊,好痛…」緋夜哭著大叫,丟開可憐的枕頭抱住壓在自己身上的REI,還不忘在他的肩膀用力咬了一口。
「痛痛痛痛」這次換REI喊痛。
「你憑甚麼抱怨…」不好意思地把頭靠在REI的胸前。

太可愛了。REI恨不得把緋夜馬上拆吃入腹,加速了下身的動作讓懷中的人兒不能再亂來,以吻封住他可愛的聲音以免音量過大吵到別人。

「嗯、嗯…REI…」緋夜整個無力的靠在REI身上,下身傳來一陣陣的快感,腦袋依舊思考不能。「我…」
「要去了?」舔了一下緋夜的耳朵,緋夜下意識的縮了一下。如果不是怕傷到他的話真想亳不留情的狠狠抽插啊……想著想著卻不小心先行一步解放了。

「………」
一陣沉默。REI尷尬的抓了抓頭髮傻笑。背部傳來一陣刺痛。

「笑啥啊!哪有受方一次都沒去攻方就先去一次的!」只見緋夜一臉不滿,手中還拿著不知哪來的鞭子,說完再狠狠的往REI身上一抽。
「真的很痛欸小緋夜~」乾笑,帶著哭腔撲上沒被餵飽的小貓。
「知道了還不快再來!」又是一下鞭子。
「痛啊啊啊~小緋夜鞭子先放下來啦~~」緊抱著不放。REI突然覺得被緋夜拿鞭子抽的感覺很新鮮,雖然真的很痛可是打者愛也啊,剛剛小緋夜抽了他三下鞭子想必是愛上他了。轉念一想可是鞭子很礙事欸先把鞭子搶過來丟掉好了。REI抓住緋夜的鞭子使勁的壞笑,「我的女王啊…這次鐵定讓你滿足才停下來。」把鞭子丟掉後捧起緋夜的手往手背親了一下。緋夜唰地紅了臉把手抽回罵了一聲變態被虐狂。

 

根據翌日送早餐的SUOU證言,到了早上9點還沒起床的人一下子由青鳥一個增加到五個更正是兩個在睡兩個還在做一個AKA因為房間不幸夾在REI跟FIN房間的中間所以整晚睡不著直到青鳥已經叫不出聲音來
補品數量增加,確定。


快二千字才花了一小時又30分鐘多就打完哈哈哈哈……
看過去整篇滿滿的H啊啊啊啊我沒救了沒救了

中途想要改錯字結果筆記本比緋夜的身體還要敏感給我自己跳到上一頁去。等我按下一頁時編輯器空白一片害我的心跳差點停止。內心幹的要死時發現pixnet會自己存草稿真是恩物啊啊啊───不然我真的要把這篇變成坑了 (喂

 大塚愛的歌是好物
要砂糖有砂糖要悲情有悲情要歡樂有歡樂要誘受有誘受!!只差黑暗系的歌沒出來了XDDD不過有ALI跟妖精和片霧小姐就夠了orz|||

「味道如何?」
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女王+誘受的歌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