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你所看到的標題,擅自的妄想了二人的初H
不過這裡只有一半 (大笑

 

因為老媽過來美國了,家裡一直都有人沒辦法打下去ww
偷偷摸摸的打很慢 orz

好久沒寫H了,好害羞ww(喂

靈感來原是某套GV。 (太太請自重

 

「請你溫柔一點…」

 

如同咒語一般,Gii有些著迷的看著眼前羞澀如同初次向心上人告白一樣的少年。

 

伸出手臂輕輕的環住NoirGii猶豫了一會,把Noir因害羞而別開的臉扳到自己這邊然後吻上他柔軟的唇。

 

舌頭滑過Noir薄薄的嘴唇,嚐起來甜甜的,他們剛喝了一點甜酒。

Gii眷戀的再次吸住Noir的雙唇,Noir似乎很享受,他把手搭上了Gii環抱著自己的雙手。

 

分開,呼吸,再次接吻。舌頭交纏著,訴說著他們對彼此的渴求。

 

房間裡只剩下他們的呼吸聲以及舌頭互相吸吮的聲音,讓初經人事的二人覺得更不好意思。

 

但是卻不想停下來。

 

Gii把身體稍微的往前傾,用手輕輕扶住Noir的背來讓他躺到床上,待Noir躺好後才緩緩的抽回自己的手。

白晰的臉上因情慾而泛起了紅暈的Noir看起來像一尊漂亮但又脆弱的瓷娃娃,使的Gii不自覺的把他當成易碎品一樣。他的動作很輕,像是深怕用力一點就會把Noir弄碎似的。

 

修長的手指解開Noir襯衣上的紐扣,Gii又情不自禁的彎下身輕吻身下的人兒。

 

「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要是弄痛你了要告訴我。」Gii紅著臉低聲說。

「沒關係…」Noir緊張的閉上雙眼,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Gii。「我也是…」

 

Lou那次從來都不算。Noir心想。

 

撥開純白的襯衫,可以看見Noir胸前淡紅色的乳首已經輕微的挺立起來。Gii禁不住倒抽一口氣,很快又毫不猶疑的低下頭含住一邊,一隻手支撐著身體另一隻手則牽住Noir的手,十指緊扣著。

 

Noir只覺得被含住的地方癢癢的,這時Gii伸出舌頭緩緩的挑逗那敏感的地方,再依著乳暈在附近打轉。

 

「啊…」Noir受驚似的縮了一下,抓住Gii的手不自覺的收緊。Gii連忙抬起頭問:「會痛嗎?」

 

「不痛………很……舒服。」到後面的聲音雖然越來越弱,可是Gii還是聽的見。

 

有點害羞的微笑了一下,這時床上的Noir坐起來了想要跟Gii接吻。

 

Gii…不知怎的…好喜歡你喔。」Noir以微顫的聲音說著,報以同樣害羞的微笑。「……我來幫你弄吧。」

 

沒有經驗,卻只是單純的想讓喜歡的人感到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