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diaphora.blog.shinobi.jp/

從這邊翻過來的很順手的翻譯了
※衍生角色弱音ハク有
名字就不用翻了吧 (懶



1現在是早上了w啊咧?有甚麼東西在床上…
⇒①「我要把你…米~哭掉」可愛的夢囈w♪ミクちゃん。
⇒②「啊咧?已經醒來了嗎?」咦咦!!?怎麼會是你啊KAITO大哥。
⇒③「嗯~…」「還是很想睡~…」在兩邊很可愛的睡著了wリン&レン。
⇒④「……嘎咧?已經是早上了?」睡過頭所以眼睛有點朦朧。MEIKO大姐。

答當然是3了 (炸) リン可以先不用理小レンレン姐姐會用力把你親醒喔 (被壓路機輾

2來做早飯吧!!那到底有甚麼要求呢?
⇒①「我只要蔥!!」那個是有點…不過很可愛所以可以原諒!!ミクちゃん。
⇒②「冰淇淋……」既然你都用從下往上看的角度來求我了……請用!!KAITO大哥。
⇒③「……」超可愛地默默大口吃著香蕉的レン君。
⇒④「請給我…酒」竟然是飲料。酩酊大醉的ハク大姐。

答⇒3!!大哥哥下面的香蕉…(強制中止


3來上學吧。要跟誰一起上學?
⇒①「跟ミク一起上學吧~」胸前的手緊握著的ミクちゃん。
⇒②「那就跟我……」臉帶微笑並如此說著的KAITO大哥。
⇒③「要遲到了唷~用跑的去吧!」精神飽滿的リンちゃん。
⇒④「不想去…反正像我這樣的人…」這是在拒絕上學嗎!!?ハク大姐。

答⇒3 請用壓路機載我上學 (被輾


4あ、到了唱歌的時間了。要跟誰一起唱?
⇒①「みっくみくにしてやんよ~」被米哭掉了!!ミクちゃん。
⇒②「カイ☆すた」咦咦!!?是らき☆すた的改編嗎!!?KAITO大哥。
⇒③「「一緒に円周率歌お~」」那堆超長的東西!?可是只要能一起唱的話…就來唱吧!!リン&レン
⇒④「別聽我的歌啊啊啊啊啊啊」大暴走!!但是也會努力的去聽的!ハク大姐。

答⇒3 其實我是雙子控 全部回答3就好了 (炸


5天色變暗了。是時間回家了吧……啊咧?那邊的人影是
⇒①「有蔥在的話就不會有奇怪的人接近了喔!」難道要使用那一招…!!?ミクちゃん。
⇒②「我送你回家吧」真的嗎!!?可是靠太近了吧…KAITO大哥。
⇒③「來唱歌吧!」「就這麼辦!」一邊唱歌一邊回家的リン&レン。
⇒④「有我在就沒問題」真的沒問題呢……MEIKO大姐。

答3 可以回家但不要唱歌嗎 (被輾


6好了,來睡覺吧。啊咧?好像有誰進來了?
⇒①「一起睡覺吧~」當然可以!!!ミクちゃん。
⇒②「來睡覺了」理所當然地!?KAITO兄さん。
⇒③「睡不著嗎?」「來一起睡吧」既溫柔又可愛wリン&レン。
⇒④「嗚嗚……」醉醺醺的走進來的ハク大姐。

答⇒3 我才沒有睡不著 少來傲嬌了睡不著的是你們吧ww (喂


原本還要點7人做的可是算了ww 對vocaloid有愛的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