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名率直II (喂

傲嬌的萌點之二:彆扭大半天才說出想說的話。





緋夜在難得空無一人的船艙走著。
 
沒有時間去想這個時間大家都到哪去了在幹甚麼,一想到盡頭的房間裡坐著等待著自己的人,心裡不由得揪緊了一陣。
 
想看到他,現在,馬上。彷彿再拖延個數會心臟便會停止跳動。
 
有些自嘲的笑了笑,總覺得對REI的喜歡大概超出了自己的想像。
雖然看起來總是一副悠閒懶散有時還是很可靠的,而且雖然笨笨的卻意外的細心體貼,對自己的任性無理總是百般包容。即使依然一直總是在鬧彆扭嘴上不饒人阿呆阿呆的叫,緋夜對於REI的好意總是默默的接受並記起來,出於自身的個性不多作表達自己的感情。
 
是的,所以即使再怎麼想見面還是要為那不值一文的自尊而忍耐,像是不在乎似的慢慢走回去。
 
目的地的那扇門映入眼簾,門被倏地打開,一抹黑色的身影奔出,無防備的緋夜被拉到身影的懷中。
 
不用想不用看就知道是誰,身上那熟悉的氣味使他理智平靜下來,心跳卻沒有回復平操的跡象反而加速。
 
「你回來了。」用下巴在緋夜的髮絲蹭了蹭,REI的語氣透露出看見緋夜時的安心感。
「……嗯,我回來了。」手自然的環抱回去,果然還是REI的體溫讓他比較習慣。
 
「那個…REI。」緋夜在跟REI交換了一個長長的吻後紅著臉微喘著氣,有點不知所措的拉著REI的衣擺,細密柔軟的眉輕微皺起。明知道抬頭就會對上那溫柔的過份的目光所以才更不敢看著他──
 
「我突然想……」
 
說到一半就羞的把頭埋在REI的胸口而令話變的不清不楚,REI輕聲的問了句怎麼了。
 
「………阿呆。」有點沒由來的生氣這個怎麼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環繞在REI背後的雙手扯了他的馬尾一下,REI叫了幾聲痛,一臉無辜的看著已經換成女王樣表情的緋夜。
 
「我明白的。」REI會意的笑了笑,手撫上緋夜的臉,忍不住又低下頭親了一下。
 
聽說真正相愛的人心靈會相通。
緋夜抬頭看著REI。臉上的緋紅久久未能褪去,為甚麼明明每天都可以見面,只要這個人在自己身旁便會心跳加速?真是的又不是甚麼花季少女…更何況自己是一個男生。
 
「真的?」聲音有些顫抖。
 
想被這個人緊緊的抱著。
想要合而為一。
 
也許平常總是趾高氣揚的把REI喚來喚去又是罵又是打的自己,才是感情上最大的輸家。把身心都賠進去了,他無法想像也不敢想像要是他們會分開…怎麼辦?
 
「可是我想聽小緋夜說出來。」REI故意裝傻,在緋夜看來簡直是一副欠打的模樣。
「不要。」
「乖,我偶然也想看看難得率直的小緋夜啊。」哄小孩一樣的微笑,只是手放到了腰部以下的位置。
「我一直都很率直好不好!」被戳到痛處,但是死不服輸的他故意大聲的抗議。
REI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緋夜,看著看著忍不住大笑起來。
「笑甚麼笑,誰讓你笑了!」到了這種時候緋夜臉皮會變的比紙還要薄。
 
「好,既然小緋夜那麼率直就說吧,你希望我怎樣,嗯?」雖然戀人生氣起來的模樣可愛的讓人想要更欺負他,可是再笑下去吃到的會是鞭子而不是鞭子的主人。
 
「……」緋夜皺著眉咬著唇,像是在下甚麼重大的決定似的。
看見REI期待的表情更讓他難以說出口。應該說這種難為情的說話誰說的出來啊。
 
「抱…」吞吞吐吐了半晌才吐出一個字。
 
「我現在就抱著你了啊。」說著把腰上的手收緊了一點。
 
「…………REI」緋夜一臉為難,REI只是溫柔的回應了一聲。
 
 
 
 
「…抱我。」
 
REI臉上揚起一抹好看的笑容,帶著幾分得意。
 
「如你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