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三角還是3P呢 (喂
結尾卡了很久,而且寫的不太好,小Mio對不起 囧


「…主人,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
 
耳邊傳來沉穩悅耳的聲音,似乎有一雙手正在輕輕的企圖把自己推醒。
 
「哪夏洛特就讓主人再睡一會嘛~呼啊。」另一把聽起來差不多但是較為開朗的聲音說道,語末還附帶一個呵欠。
 
「就是因為夏佐太寵主人,主人才會變的這麼愛睡每天都叫不起床!」
 
夏佐還有夏洛特?孔雀被對話聲拉回了些許神智,睜開雙眼時映入眼簾的是─
 


金髮綠眼而且身材相若的二人,一個身穿女僕裝另一個則是管家的打扮。
他環顧四週都沒看到二人以及自己以外的人,那麼他們說的主人就是…?
 
自己嗎?
 
女僕注意到孔雀已經醒來了的樣子,馬上作了一個九十度的鞠躬:「主人早安,早餐已經準備好在飯廳了。距離上課的時間還有40分鐘,您梳洗後馬上可以下來享用。」
 
「夏、夏洛特!?」孔雀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事情:夏洛特穿著裙子!而且是萌度破表的女僕裝!
 
「是的,請問主人還有甚麼事嗎?」
「主人早安~」
還沒來的及回答夏洛特,孔雀的注意力馬上被另一把聲音吸引過去。
 
夏佐正對他投以如太陽一樣溫暖而耀眼的笑容,孔雀反射性的舉起手保護眼睛:「早…早安。」
 
「主人今天怎麼怪怪的,是身體不舒服嗎?」夏洛特彎下身,伸出手去觸碰孔雀的額頭。
 
夏洛特在碰他!!穿著女僕裝的夏洛特在叫他主人還主動碰他!
 
這一定是夢。
如果真的是夢請不要讓他醒來。
孔雀在內心吶喊著。
 
「吶夏洛特。」孔雀有些享受那夢寐以求的微涼的觸感,既然他現在是二人主人的身份,那就是說他可以自由行使身為主人的權力吧?
 
「我的確有些不適,今天不去上學可以嗎?」懶懶的語調帶著一些撒嬌的意味。
「需要我去把醫生找來嗎?」一旁的夏佐緊張的走上前問。
「不,不是甚麼大病,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吧我想。」
夏洛特注視了孔雀一會,似乎看穿了孔雀的在裝病,輕嘆了一口氣。
「那我去把早餐端上來。」
 
「不不,夏洛特在這照顧主人,我去拿就行了。」
「可是─」
「小意思小意思啦。」夏佐揮揮手,知道再說下去固執的夏洛特也不會聽進去,乾脆行動起來比較快。
 
夏佐離去後,夏洛特突然脫掉鞋子,爬上孔雀躺得正舒服的三人床。
「主人總是這愛撒嬌,真拿您沒辦法。」
 
她半跪坐在孔雀的身邊,然後下一秒─幾乎是反射性的,孔雀就很自然的爬起來把頭枕到她的大腿上。直到夏洛特紅著臉,一臉不好意思的輕撫自己的臉時才驚覺自己做了甚麼。
 
「…我的體溫總是比較低,大概可以使主人感覺好一點吧。」即使已經看穿自己裝病的把戲,依然順從的狀況當成真的。
 
從夏洛特身上飄來陣陣的香氣,沉穩的嗓音也平息了孔雀起床就發現自己莫名的當了小少爺的不安。
 
「主人真的很喜歡膝枕呢…」
 
聽起來似乎常常被「自己」膝枕的樣子…哪個世界的孔雀有這麼好福氣?
忍不住閉上眼睛準備好再次睡去。
 
「真希望這不是夢…」
「喂,你要在別人身上睡到甚麼時候!」夏洛特的語氣突然變的嚴厲,嚇的孔雀連忙睜開雙眼。
 
自己不知何時躺在夏洛特的大腿上睡著了。
夏洛特的樣子很兇(還是說很害怕?)但是滿臉通紅。
 
「我回來了…阿勒?」夏佐笑著跑過來時剛好看到孔雀從夏洛特的大腿上起來。
 
「夏佐,好慢。」夏洛特臉上的紅暈稍退,看見夏佐時馬上站起來跑到夏佐身邊。
「抱歉,因為天氣太好了所以忍不住繞了路…」
「真是的,害我一直擔心你會不會迷路。」
 
「好,好。兄妹團聚的時間結束了。」孔雀看二人又準備相聲起來無視自己的存在,馬上把手放在二人的肩上同時拉開。
 
「哇啊…」
「別、別碰我!」夏洛特嚇的馬上後退了數步,然後惡狠狠的瞪著孔雀。
 
「夏洛特真是容易害羞。」夏佐見怪不怪的笑著說。
孔雀則是以一副受傷的表情看著躲的遠遠的夏洛特。
 
「我才沒有在害羞!另外那邊的不要一副小動物被傷害的表情看著我看起來難受死了!」
「夏洛特很討厭我嗎?」孔雀故意走近,夏洛特馬上後退了一步。
「……」很想說沒錯但是夏佐也在場,考慮到夏佐的心情又不想說謊的夏洛特決定沉默。
 
「夏佐……安慰我。」走回頭強勢的抱過夏佐,身後的夏洛特馬上加快腳步跑回來。
「孔雀去死!」邊跑邊抽出身後的巨劍揮舞著往孔雀身上甩,孔雀輕鬆的抱起夏佐往後跳。
 
「所以說為甚麼夏佐跟我約會要把夏洛特帶出來啊?雖然我不討厭三人約會啦,嗯。」
「誰跟你在約會!我是不放心你跟夏佐獨處!」巨劍插到了地上,只見夏洛特毫不費力的拔出來。
 
「嘛,嘛。你們的感情真好。」夏佐觀察二人良久,最後不知為何得出了這樣的結論。此發言一出,只見孔雀的嘴角上揚了不少然後夏洛特紅著臉(因為生氣)拼命否認。
 
「明明都在膝枕了,連身為另一半的我都沒試過。」夏佐無辜的眨眨眼說,一句話似乎同時在對準備再開始舌戰的二人說的。
 
「夏…夏佐要求的話從早到晚都可以讓你躺啦,真是拿你沒辦法。」
明明哈的要命卻努力裝出勉為其難的樣子而且失敗了的夏洛特。
「下次也睡一下夏佐的大腿好了。」
目光移到夏佐粗幼剛剛好的大腿上的孔雀,內心正想著:嗯,躺上去一定很舒服。
「喂夏佐又不是在說你!」
「可是我明明是夏佐的另一半。」孔雀壞笑著,一把把夏佐摟住,夏佐也沒反抗只是傻笑著任孔雀的手在身上游移,除了在孔雀的手碰到他時因為微涼的觸感而顫抖了一下外。
 
此舉似乎又再惹起了孔雀與夏洛特之間的爭吵,夏洛特幾乎是怒吼著走過來分開二人,但是夏佐卻笑著認為那是二人感情好的表現。
 
「吶,下次也三個人一起出來吧。」略過自己提出的“另一半”的話題連答案都沒公開,夏佐突然提議。
「喔,好啊。」孔雀左手抓住拉著自己的夏洛特纖細的手腕,右手摟過夏佐的腰,實行來一個左擁右抱。嗯,感覺相當的好。
 
「別碰我!!」冷不防夏洛特在極度害羞(?)之下對孔雀傻笑中的臉來了一記右勾拳,孔雀痛的直捂著臉瞪著夏洛特卻生氣不起來。
 
「夏洛特!孔雀你沒事吧?」夏佐連忙挪開孔雀的手,只見孔雀輕輕一笑然後那笑的正好看的雙唇貼上了他微溫的雙唇。
 
「現在沒事了。」順勢向夏洛特的方向看了一下,只見夏洛特的臉整個垮下來了,而預料中的拳頭或是箭或是劍都沒有落到他身上。
 
付出一點痛便可以嘗到這樣的甜頭,真是賺翻了。
 
可是從夏洛特的臉色看來,也許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