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文很平淡,沒甚麼可說的 (喂) 天然腹黑苦手,這是山本武的詛咒!(不要甚麼都說是山本武害的
圖異常的傷眼,慎入 (喂




時間是凌晨三時十五分。
 
VIN打烊後的十五分鐘,Minim因為太睏早就回房睡覺去了,Roa也回到自己的房間點算今天的帳目,其他人不是回家了就是不知跑哪去了。
 
吧檯會在打烊前的十分鐘停止供應飲料,因此Noir跟Gii都有充分的時間清潔吧檯。完畢後,Noir拍了拍還在看書的Gii的肩膀後指著門邊的袋子說:「那麼,我去把那邊的垃圾倒掉。」
 
「不,這種事由我來做就好…」Gii馬上放下書站起來。
Noir卻只是搖搖頭然後按了按Gii的肩膀示意他坐下。
 
「Gii已經很累了吧,明天還要上學,快點回家比較好。」
「我…」
「乖乖坐回去。」悅耳的聲音帶著點強硬,Noir故意裝出一副“你再不聽話我就要生氣了”的樣子。
「……那就麻煩Noir了,外面很冷所以記得多穿點衣服。」Gii默默的投降,坐到椅上捧起書本,Noir看到才滿意的轉身離去,Gii的視線卻不時從書本跟Noir間游移,像是生怕有人會從不知哪裡跑出來襲擊Noir似的。
 
 
Noir拿著垃圾推開門,卻見一名纖細文靜的藍髮美少年靠在店門旁邊的牆壁上,衣著單薄於是不住的抱著自己發抖。
 
「…客人?」Noir輕聲發問:「不好意思我們已經過了營業時間了。」
 
少年搖搖頭,冷冷的回應一句:「我在等人。」
 
等?等誰?Noir想了想,應該是說Gii吧,可是總不能讓他這樣站在這裡等。
「是在等Gii嗎?」提到Gii的名字時少年的表情起了微妙的變化可是又回復到原來的樸克臉。
 
少年點了點頭。
 
Noir仔細的看了看少年的臉,應該就是那個常常跑來找Gii寫作業害的Gii都沒空幫自己忙然後自己忙的要死又不好意思打擾他們的傢伙吧。雖然很不願意可是雖然是客人就不能丟著不管。
「那麼請進來這邊等吧,這種時間天氣不但冷而且街上可能會有醉漢出沒喔。」
少年猶豫了一會還是拒絕。
「Gii說……進去比較危險…」
 
最好會啦。嘛有Lou在都會很危險沒錯。
Noir在內心吐糟道,臉上卻依然掛著治癒系的笑容。嗯雖然下班後沒必要這樣可是對方是Gii的朋友所以不這樣不行。
 
「可是Gii似乎也在等你,要不我去叫他出來?」Noir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到少年的身上,不等少年回答就自顧跑回店內。「馬上就帶他出來,請稍等一會。」
 
 
 
Shin沉默的目送眼前的金髮少年推門而去,看了看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
 
…這不是Gii的外套嗎。
 
那個人應該是Gii之前提及過有帶回學校的人吧…嗯…名字是甚麼呢?反正跟他沒關係就是了。
 
沒等多久後門又再被推開,Gii一臉擔心的跑出來。
 
「怎麼來了都不說一聲。」帶點責怪的意味,卻把手輕柔的放到他的臉上。「好冷,你到底是在這站了多久啊。…進來喝點甚麼熱的東西暖暖身吧。」
 
「我…我沒關係。」感覺到Gii掌心傳來的溫度,Shinn有些依戀的把臉靠到Gii的手蹭了蹭,深藍的髮絲掠過Gii的手。「反正Gii也會出來……」
 
「笨蛋,會感冒的。」Gii有點不好意思的把手抽回,又伸手整理了一下Shin身上的外套的領口。
「笨蛋是不會感冒的。」Shin的嘴角浮現了一抹很淡的微笑。
 
「……總而言之先進來吧。」Gii看的有點入迷,可是很快又回神過來,抓著Shin的手步進VIN。
 
 
「不好意思,Noir可以幫我倒一杯熱牛奶過來嗎?」Gii領著Shin走到暖氣附近坐下來。
Noir有些為難的看回去,這不就代表了他要多留一會洗一次東西嗎?
 
是學生的話還不快點回家。Noir有些不滿的想,可是還是倒了一杯牛奶再拿去加熱了。
 
誰叫他們是超級要好的朋友,自己跟他只是同事,下班後就是陌生人,現在還要徒增自己的功夫。
……在想甚麼啊自己,活像一個亂吃醋的小媳婦一樣。Noir拍了拍自己的臉,一定是太睏了才會亂想事情,所以拜託你們倆快點回家啊雖然Gii再呆久一點他也不介意。
 
把加熱過的牛奶放到二人所在的桌子上,即使聽到了Gii的謝謝還是裝作沒聽到一樣快步離去。
 
 
「那個人…」Shin雙手捧起牛奶,享受著瓷杯傳來的暖流。「心情相當不好呢…」
 
Gii聞言愕然,心思細密的他很快就想到了理由─
「果然會為Noir帶來麻煩呢。他明明可以回家了的說。」Gii有些沮喪的說。「我去叫他先回去吧,東西交給我清理就行了。」
「……」Shin的臉雖然沒表達出來,可是Gii大概可以感覺到Shin想要自己的陪伴。──Shin的手正抓住他的衣服。
「馬上就會回來的。」Gii向Shin投以一個溫柔的笑容,然後走向Noir。
 
Noir看起來似乎是在為甚麼而賭氣,背對著自己,叫了好幾聲都沒回應。Gii只好繞到Noir面前跟他說話。
 
總是清澈的的藍眸現在看起來有些深邃,Noir帶點憂鬱的表情雖然很─很令人心動可是卻也令他心痛。
「Noir,怎麼了?」Gii內心滿是Noir真的好漂亮可是為甚麼很難過的想法,可是Noir只是哀怨的看了他一眼又別過臉去。
「……我會清潔好東西的,所以Noir先回去也沒關係。」
Nior再次看了他一眼,然後又搖搖頭嘆息。
「不是那個問題,喝完了就請回家吧,已經很晚了。」
 
「Noir才是快點回家吧,我跟Shin一起走沒關係。」Gii的語氣聽起來有點固執。「明明也沒比我大多少…還是說,Noir等一下跟我們一起走吧,我送你回家。」
「欸?這倒不用麻煩了我等下跟Lou一起走也可以。」Noir的臉不知為何看起來有點紅,Gii卻解讀成Noir因為要跟Lou回家很不好意思而臉紅。
「那不是很危險嗎……我送Noir回去也可以。只有這種時候不可以丟下你。」
 
 
Noir的臉變的更紅,忍不住瞪大了眼晴看著Gii帥氣的臉。
「──真的不用了謝謝,我又不是甚麼柔弱的女生怎麼可能有甚麼事。」
這個人是怎麼做的到臉不紅耳不赤的說出這種令人害羞加容易惹人誤會的話?
 
「謝謝招待。」一旁不知何時站著的Shin把杯子放到Noir跟Gii之間。
 
Noir注視了Shin一會,然後推了推Gii又說:「還不快點送他回家,都不用上學了是吧。」
「嘛…要是Gii不想走的話乾脆等我一起回去怎樣?」半開玩笑的說著,沒想到Gii卻想也不想就點了頭。
「不過我要先送Shin回家。」
Noir有些反應不過來,Gii已經丟下一句「就這麼說定了,等我」就帶著Shin離去。
 
「搞甚麼嘛……」Noir回頭重新把東西清洗一遍,然後還真的乖乖的等Gii回來。途中Lou不知從哪冒出來想把Noir強行帶走幸好他拼死抵抗,最後被吃了好幾遍豆腐Lou才放過他一人離去。
 
看著牆上的時針指著四點,Noir開始有點睡意,伏在桌子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Noir起床時發現時間已經是中午,自己並不是在VIN,也不在自家的床上。
 
……這裡是哪裡?
他把房間環視了一遍,最後從牆上的木結他及冷色系的房間以及地上的書得出了這是Gii的房間的結論。
 
身上不知何時換上了過寬的睡衣,他揉了揉眼睛打了個呵欠,手放下來時不知敲到了甚麼東西。
 
他這才發現旁邊還睡了一個人,黑髮,是Gii沒錯。
 
可是Gii不是應該去上學的嗎?
Noir輕輕的把Gii搖醒,Gii很快就醒過來了。
 
「…早安。」Gii睜開雙眼看見自己時臉似乎有點紅,大概是因為剛起床的關係,同時也向Noir投以一個溫柔的笑容。
 
「為甚麼我會在這裡…」
「昨晚回來時看見Noir已經睡了而已睡的很熟,推也推不醒,睡在VIN會著涼的所以只好把你帶回來了。」
「那…為甚麼你會在這裡…」
「為甚麼…?這裡是我家啊。」Gii不解的歪了歪頭。
「可是可是你不是要上學的嗎?」Noir緊張的想要把Gii抓起來讓他去換衣服上學,可是Gii只是搖搖頭然後說了一句:「可是今天是週末,學校休假。」
 
看見Noir有點驚訝的表情,Gii又補充:「我昨天其實有說過,可是Noir似乎沒聽進去…」
 
Noir只感到臉上一陣熱,又鑽回被子裡還強把被子拉過來蓋過自己的臉。
 
「Noir?」Gii著急的把被子挪開,可是Noir又把被子搶回來。
「……不知為何好難為情。兩個男生睡同一張床、這…」
 
被子外面傳來一陣沉默,Noir好奇的把被子拉開卻看見Gii紅透的臉。
 
「Noir的話,沒關係。我…我甚麼也不會做的。」
「真是的,別說這種奇怪的話啦!」
Gii不好意思的看了看鬧鐘,然後小心翼翼的提議:「那個…我可以跟Noir一起回VIN嗎?Noir的制服我已經洗乾淨了。」
 
「嘛、嘛…好吧。」
 
「話說回來,我在跟Noir換衣服時…」Gii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看見Noir跟著臉紅時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決定說下去:「看見Noir的脖子處有蚊咬的痕跡,奇怪了VIN有蚊子嗎?」
 
Noir臉色大變,跳下床跑到鏡子前一照,白晰的脖子上,印著一片耀眼的粉紅。
 
這是哪門子的蚊咬,這是人咬出來的吧!
 
Noir咬了咬唇,決定跟Gii說沒事以免他擔心,內心卻把最大嫌疑的Lou咒殺了不下千遍。








冥土服小緋夜
上色很混是因為其實我根本不會上色。(巴飛
黃色背景是因為那是傲嬌的代表色 (喂



女裝小鏡鏡 cosplay 小庫庫 (喂
很想試這種畫風很久了vv 上色依然無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