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人FIN(喂)主,ReiHiya,秋人Hiya有
明明只是想寫短篇可是扯到了ReiHiya就多少要讓他們拉普一下

發現寫秋人跟小緋夜偷情時有種被自己雷到了的感覺 囧
寫著寫著發現,這個很三八話很多的FIN是誰啊這個秋人不夠帝王攻反而像怨婦我不認識他們,所以崩壞有。(?)

另外其實有寫過哥哥跟小珪,可是看緋紅遲遲沒收齊人我跟小珪也不是很熟啊之前的愛都燃盡了說XD




「小緋夜。」
 
「哇啊啊啊!!!」
耳邊突然被吹了一口氣,嚇得原本在廚房愉快的吃蛋糕的緋夜差點沒把蛋糕摔到地上。帶著怒氣轉身想看看兇手是誰時卻呆住了。
 
「笨蛋秋…」想要大叫出對方的名字時卻被對方用吻封住了嘴巴,緋夜驚訝的睜大了雙眼,想要抽出鞭子時秋人的唇卻離開了他的。
 
「那麼大聲的叫我的名字,是想要被別人看到我嗎?」說完不等緋夜的反應再度把臉靠近,緋夜紅著臉想要拒絕,但是秋人只是輕輕的舔掉緋夜嘴角的蛋糕屑。
 
「突然在這種地方出現的你根本就是想要被人看見吧!」嘴角被舔的濕濕的感覺髒死了,緋夜伸手拿起餐巾抹了抹嘴巴。
秋人看見緋夜的舉動時不悅的皺了皺眉,有點黯然的說:「你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啊?」
「小緋夜不喜歡被我吻嗎?以前倒是很喜歡的說…還主動把舌頭─」
 
「停。」緋夜連忙伸出手想要阻止秋人說下去,秋人卻只是笑著抓住緋夜的手輕輕一拉,緋夜便整個人倒進他的懷中。
「別這樣…秋人這樣好像小孩子。」
「是玩具被搶走的小孩子。」秋人補充。
 
緋夜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自知氣力不夠掙脫只好乖乖的任秋人抱住吃豆腐。只能暗自希望誰都別進來廚房,尤其是REI。
 
然而天公總是不造美,門正好被人打開。
緋夜連忙想要爬起來看看來者,卻被秋人抱的緊緊的動彈不得。抬頭發現秋人背對著門口,剛好擋到了門口的人的視線只能看到秋人的背影而看不到自己。
 
「…為甚麼你會在?」
 
是FIN的聲音。
 
「是來找小緋夜的…?」
「不。」嘴角上揚,緋夜發現,秋人此刻的表情看起來很…愉快?
那是發現了獵物的表情。
 
「我是來找你的,FIN。」
 
搞甚麼鬼?是緋夜唯一能想到的說話。
秋人跟FIN大人甚麼時候認識的?連名字都知道了?搞不好二人是朋友還是很要好那種?可是FIN的聲音聽起來明顯的有著幾分不悅,絲毫不掩蓋他似乎討厭秋人的事實。
 
「是嗎,我可是一點都不感到榮幸呢。再說背對著別人說話─」
「對不起,可是我現在不方便轉過來。」
不方便是啥鬼啊混帳。緋夜驚覺到秋人的手悄悄的伸進了自己的衣服開始亂摸。
「喂,手拿出來…嗯…」緋夜紅著臉小聲的說,同時抑壓著敏感帶受到刺激而想要發出的輕吟。
 
FIN隱約聽見了聲音,看了一眼桌上的蛋糕後便明瞭秋人話中的意思。
「那我是不是應該說,那等你把事情解決之後再上來甲板解決我們之間的事情,這樣的說話呢?秋人先生。」
 
「還是說,請你放開我的船員好嗎,廚房內嚴禁偷情。」
 
「…我們才沒有偷情啊FIN大人!!」緋夜按捺不住一把推開把心思集中在FIN身上的秋人,把被扒開的衣領整理好後跑到FIN看的見的地方證明自己的清白。
 
「小緋夜,REI在找你呢,去找他吧,我有事跟這傢伙談談。」
 
緋夜點點頭,心想是FIN大人的話應該沒問題吧。雖然好奇二人之間到底是怎麼了,卻為了FIN那句REI在找自己而發現自己突然非常想念那傢伙,很想馬上就看到他。
 
跑出去的話那兩個人一定會認為自己等不及要看到REI,這樣太沒形象了,緋夜決定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悠閒的走出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