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Saya這個人,Noir總是嗤之以鼻。
 
「反正又是一隻想要對小Minim伸出魔爪的變態。」
 
其實也只是建立於Minim之上的討厭而已,要是二人之間沒有Minim這個人的存在,大概會相處的不錯吧─
剔除對Minim近乎偏執的愛,Saya對Noir來說會是一個憧憬的對象。
 
高挑的身材帥氣的臉蛋,在不少客人心中是近乎王子般的存在。
對本身長的不高的Noir來說,年上而且比自己高的是值得尊敬的人,年下卻比自己高卻罪無可恕。
 
可是個性實在是讓人有太多想要吐糟的地方。而且不管怎看都很好欺負。
 
 
「那個…小黑…不,小Noir?」
Noir冷冷的看著面前似乎想要對著自己張開雙臂的男人,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後說:「幹嘛,小Minim不在我這。」
「我不是要找小Minim啦,只是看到小Noir很可愛所以…」
「別過來。我跟你沒甚麼可說的。」轉過身走到吧檯前,隱約聽到身後的Saya嘆了一口氣。
 
似乎還沒放棄,Saya走向了吧檯。
 
這人到底是怎樣,自己寶貴的休息時間居然剛好跟這傢伙一起…
 
「小Noir討厭我嗎?」
 
Noir看了看Saya有點難過的表情後覺得有點於心不忍,反正他討厭的不是Saya這個人而是他跟Minim過於親近的關係。
 
「才…才沒有那種事,只是…」
「要是沙啞哥哥把小Minim佔有了,那小Minim就不會只屬於我一個…我會很寂寞啊…」低下頭伸手抹去眼角湧現的淚光,壓根沒理會被自己稱作沙啞哥哥的人臉上複雜的表情。
 
說到底還是不喜歡吧…叫哥哥很萌沒錯可是前面兩個字可以去掉嗎?
 
「沙啞哥哥?」抬起頭,以一副我見猶憐的表情看著見前比自己高出>10公分的男人。
 
Saya在內心高呼好萌了數十遍,然而那句“沙啞”卻猶如一枝刺在他心上的箭一樣使他越高興越受傷。
 
「沒,我只是在想,小…Noir真的很喜歡小Minim呢。」
「嗯!」Noir露出燦爛可愛的笑容,閃亮程度不亞於男公關們的營業用笑容卻少了幾分商業氣息,看起來亳不造作。「所以呢…小Minim只能屬於我一個喔,誰都不能搶走他。」
然後不知何時眩目的笑容背後散發出陣陣怨氣。
 
「哈…」面對著怨氣帶來的壓力Saya似乎一點都不在意,反而笑的清爽。「果然如Emerald所說的,小Noir很有趣呢。」
 
「…有趣?」怨氣突然離奇的消失不見,剩下的是滿臉疑惑跟背景變成純白的Noir。
 
一陣紅暈浮上白晰的臉,Noir皺著眉,像是碎碎念似的咒罵著:「Lou那傢伙真愛胡說八道…」
 
「我認為,即使小Noir覺得小Minim是屬於自己的,可是小Noir並不只屬於小Minim喔?」Saya感覺到Noir停止了黑化後試著用了比較溫柔的語氣說話。
 
「啊?我的身心都是屬於小Minim的喔!咦可是這樣說好像又不太對…我對於小Minim的喜歡跟你們的不一樣…」Noir陷入了思考,想了好一會後一臉不忿的說:「你…你也是在捉弄我吧!!」
 
Saya感到好氣又好笑,可是他又怕笑出來會惹的Noir再度黑化,只好忍著想要大笑的衝動安慰說沒有這回事。同時又暗自再次認同Lou的說話。
 
「可惡你們都把人當笨蛋耍是吧。」
抬眼看見休息時間差不多結束了,Noir決定不再理會Saya自顧回到吧檯內。Saya見Noir似乎不太想理會自己,可是卻還想搭話,乾脆坐在吧檯前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訕。Noir偶然回應一下,本來擺出不爽的表情卻礙於一直都有客人插嘴不得不掛上笑容。
 
「那個…Saya先生的休息時間沒關係嗎?」一直沉默卻沒看漏Noir任何一個表情的Gii突然開口,提醒了Saya的休息時間早已跟Noir的一起結束,Saya轉過身看到Roa正微笑著看自己走來時心感不妙。
「啊…糟了,只顧著跟小Noir聊天都忘了時間。謝謝你喔小Gii。」Saya向Gii展露出親切的笑臉後馬上跑回工作的位置,Roa也搖搖頭又走回原本的位置處理雜務。
 
「得救了…」看著Saya遠去,Noir心情隨之變的愉快,哼著小調為自己調上一杯草莓口味的Magarita。「Gii也要喝嗎?」
 
Gii紅著臉小聲的說了聲不用了謝謝。內心有點疑惑,為甚麼看著Noir的心情變好自己剛才怪怪的心情也變的好起來?




腹黑苦手 囧
這一篇手感抓不好…XDD

總而言之其實Noir只是吃Saya的醋不滿小Minim喜歡親近他而已,說不上討厭啦XDD
是說我想讓Noir常常覺得自己被人當笨蛋耍。因為他根本就有點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