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看著門被一次又一次的打開,冷空氣一直吹進來暖氣開再大都沒效果,Nior不禁小聲的抱怨。
早知道就不那麼早回來,要進來就一次過進來不好嗎,門一直又開又關的根本暖和不起來。
 
「那麼,要讓小黑白熱起來嗎?」吧檯前坐著明明應該正在幫忙開店的男人,此刻居然還悠閒的坐著品酒。
「…啊?不對,誰是小黑白啊!再說,你怎會坐在這?」自己在忙個不停的拭擦杯子,這人卻一副好不優雅的樣子翹著修長的雙腿,笑著再喝了一口杯中的Martini。
 
「開店前的品質檢定。」跳過前面的抱怨,Lou笑著回答了後面的問題。
「…有這樣的東西?」似信非信的,語氣帶著疑惑。
 
可是還是似乎相信了,Noir小心翼翼的問:「…那個,品質應該還好吧?」
 
Lou看了看Noir臉上認真的表情,嗯,果然還是偏向天然的多啊。
嘴角止不住的再次上揚,Lou輕輕的放下手中的酒杯,雙手交叉重疊在下巴,直看著Noir問:「小黑白覺得呢?」
 
Noir想了想,腦袋開始分析Lou的說話的意思以及用意。
 
「……你,該不會是想戲弄我吧?」
「小黑白果然很有趣哪。」沒有正面的回答,Lou將杯中僅餘的酒喝完。
 
瞄了一下後方的時鐘,距離開店還有一小時不到,果然是太早了嗎…
把杯子全部放好,感覺自己閒著沒事幹所以調了一杯酒。
 
「…Virgin Mary?」Lou看著Noir省掉最初倒入Vodka的步驟便開始把醬料倒入然後加入蕃茄汁後問。
沒有酒精的雞尾酒。Lou像是想到了甚麼似的笑著問:「是在害怕自己會喝醉嗎?」
 
「我才沒那麼容易喝醉─」掃視VIN的店面了一會還沒看到Minim的身影,Noir有些不悅的瞪了Lou一眼。「這個是要應付吵著想要喝酒的小Minim而調的。」
 
「是嗎?真是個溫柔的好哥哥呢。可是為甚麼我每次跟小黑白比試酒量時小黑白總是很快的醉掉?」
 
「我─我哪知道」自己也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不知為何被Lou微笑著一杯又一杯的把酒推到自己面前,自己也一如既往的通通把酒往下灌,最後卻醉的不省人事。還有一次……
 
「真是見鬼─」想到那次醉後跟Lou發生的事情,Noir忍不住小聲的咒罵著,自己連事情是怎麼發生的都不知道起床就覺得腰跟那裡很痛,掀開被子看見自己一絲不掛然後一旁還躺著Lou那傢伙……
 
自己的第一次竟然給了一個變態跟討厭的傢伙,想到就有氣!而且Lou是敵人啊敵人!想對小Minim出手的都是敵人!!
 
更讓他感到見鬼的是,每次Lou笑著走過來坐下用溫柔的聲音拜託他為他調酒,自己總是會碎碎念著“明明自己也會調酒不是嗎”然後乖乖的調上一杯完全符合對方口味的Martini。
 
 
 
「想要再比一次嗎?」
 
「……咦?」
 

 
 
XX年○月※日
天氣 寒冷有雪
 
今天去了光顧VIN─指名了我最喜歡的Emerald大人v
 
Emerald大人好帥哪─人家對頹廢風的帥哥沒抵抗力vvv
今天到了予約的時間,我步進了VIN,走到指定的坐位卻看見Emerald大人身邊有一名金髮美少年─
 
印象中是VIN的調酒師吧?他的臉紅紅的似乎醉了,依靠在Emerald大人身上形成了一幅異常養眼的畫面。
我看了一眼吧檯,發現另一名黑髮的調酒師一直向這邊投來不甚友善的眼光,看來是因為少了一位同伴只剩自己一個在工作正不爽著?(按:是在緊盯著Lou防止Noir被吃掉吧)
 
我在Emerald大人身邊的空位坐下,剛想發問時Emerald大人就開口解釋了給我聽,Emerald大人真的相當溫柔啊……
 
原因似乎是因為開店前的一小時太閒的兩人在喝酒,結果那位名叫小黑白(好怪的名字)的少年就醉掉了…因為不能正常工作而且有一半是因為Emerald大人主動提出要一起喝的關係,他就負上了照顧好還在醉酒狀態的小黑白。
 
小黑白看了我一會,然後展露出一個天真無邪卻因為臉紅而帶點曖昧的笑容,順帶一提看到那笑容我有種被治癒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Roa先生我下次可以指名調酒師嗎?只有服務生跟男公關似乎不夠呢ww
 
他把上半身越過了Emerald大人向我這邊靠過來,可是這時Emerald大人卻一手推開了小黑白,一手捧起了他的臉─
 
啊啦啊啦,怎麼可以在客人面前親別人呢Emerald大人www
 
然後期間小黑白多次只要有想靠近我的舉動,Emerald大人都會跟小黑白接吻…
真是的到底誰才是客人啊。不過很養眼所以沒關係啦vv 唔喔人家也好想跟Emerald大人接吻可是都被婉拒了ww
VIN甚麼時候有這種殺必死了呢?下次也要把更多的朋友叫來一起看!
 
不過吧檯那邊一直傳來玻璃被摔破的聲音,調酒師先生沒關係吧……?






唔…沒甚麼意義只是想寫寫看互動模式之類的吧
關於小黑白的初夜,個人設想是被灌醉後主動向Lou獻吻然後被帶回家吃掉之類的。

兒子的個性好難抓 囧 早知道設定成健氣傲嬌偽腹黑算了(喂)

寫酒的時候寫的好快樂,還特地去wiki找資料
調製Bloody Mary時要是沒加進伏特加會變成Virgin Mary這個好有趣vv
可是沒酒精的雞尾酒還是酒嗎XDD
以後小Minim要喝酒時小黑白大概都會讓他喝Virgin Mary吧不然會被Roa扣薪水…

嘛嘛本人說他不在意薪水可是不想小Minim步上自己的後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