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寫到ReiHiya 囧
閃光度無上限。砂糖度無上限。髒度無上限。(真的很髒……)

但是無H,(大概)可放心食用(喂)





緋夜從床上醒來,看著自己在床上的影子只是伸長了一點點,不用想也知道自己又睡到中午了。
 
在海上,是幾點並不重要,只要分的出來上中下午跟晚上就行了。
 
 
 
把頭埋進軟軟的枕頭內,想要再多睡一點─
昨晚REI很體貼地動作很輕而且沒有要他太多次,所以今天的腰還不算很痠。
 
是為甚麼呢?
 
倏地再次睜開琥珀色的雙眸,剛才睡迷糊了沒想起,今天是情人節。
 
回頭看了看身邊的戀人──此刻正以他那無比湛藍的雙眼看著自己。
感覺到雙頰一陣熱,即此每天都會這樣,緋夜還是很不習慣一直被REI看著。
 
「…看甚麼,誰讓你一直看我的。」
 
再說,明明應該是會比較累、體力消耗比較大的那方,為甚麼總是比自己早起?
 
似是看穿了緋夜所想的事情,REI把手放在緋夜的腰上輕輕把對方拉進懷中,笑著說:「為了多看一點小緋夜的睡臉,多累也早起的甘心。」
 
 
「要是還累的話,再睡一下吧?」
 
就是對這個人的甜言蜜語沒抵抗力。
 
緋夜低頭生怕讓REI看到自己臉紅,有點忿忿不平的說:「你會把我寵壞的。」
 
 
 
「沒辦法,把小緋夜寵壞大概就是我與生俱來的使命啊。」
 
REI的聲音很輕,輕的大概如果有第三者在場大概只有他跟緋夜才聽的到的程度。
 
 
 
不行。
雖然很享受這樣溶化在REI的甜言蜜語中被寵溺的感覺,可是總覺得不可以這樣下去。
 
……溶化?
 
巧克力,昨天被隨意的放在床前的小几上,現在是中午,那麼──
 
 
「不好!!」緋夜連忙掙扎REI的懷抱坐起來,神情緊張嚇到了REI。
「怎麼了?」
「巧……」緋夜才說了第一個字便想起要對REI保密,於是又裝出一副從容的表情說沒事。
「我…我回房間梳洗!!」隨即拿過衣服快速穿上,褲子也來不及穿只是被拿在手裡。
 
餘下REI一人在感受突變下僅存的甜蜜的餘韻。
 
 
跑到對面那間明明屬於自己卻很少用到的房間,緋夜看見一縷陽光從小窗子中穿透進來,範圍不大卻剛好以巧克力為中心。
 
顫抖著走向巧克力,小心翼翼的拿起。
盒子是暖的,不用說裡面的大概只差沒變成巧克力醬了。
一想到數天來的心血付之流水,緋夜有種想要落淚的衝動。
 
 
「這個是給我的嗎?」
熟悉的聲音從身後響起,回神過來手中的巧克力已被拿走。
 
REI毫不客氣的把絲帶扯開,緋夜見狀有些害羞的說:「沒人說是給你的,我…我自己做給自己吃不行嗎?」
 
REI不作聲也沒有繼續手上的動作,只是笑著看著緋夜。
緋夜跑上前把巧克力搶過來,REI卻把巧克力舉的高高的。
 
這是頭一次REI以身高差來欺負他。
 
緋夜有點焦急的想要跳起卻想起自己只穿了一件衣服,跳起的話事情會變的比巧克力被拆開更糟糕。
 
「小緋夜的東西不就是我的東西。」理所當然的說著,REI把盒子揭開。
 
 
心型的巧克力在太陽的加溫下溶化了,上面本來似乎還有一些字但現在已經糊成一團。
「吶,小緋夜餵我吃吧?」REI牽著緋夜的手走到床邊,二人一起坐下後REI提議。
「啊?」緋夜有些許的愕然,「可是已經溶掉了,不就不能吃了嗎?」
 
REI抓過緋夜的手划過巧克力的表面使的緋夜的手指沾上了溶化的巧克力,然後笑著把緋夜沾有巧克力的手指放到口中。
 
「好吃。」
 
說完自己也伸手沾了一點巧克力,把手指放到緋夜的嘴前。
緋夜猶豫了一會,試探性的伸出了舌頭舔了一下,神態猶如怕牛奶太熱會燙到舌頭的小貓一樣。
 
「還真的欸…啊,當然啦因為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去做的!」
「餘下的也要吃進去喔。」
 
「……啊?」
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卻乖乖的把REI的手指含到嘴裡,舌頭從手指的根部開始舔到指頭。
REI的修長的手指放的太深讓緋夜感覺有點不舒服所以又吐出來了一點點。
 
緋夜用不知為何有些濕潤的眼眸往上望著被眼前的景象及手指的遭遇驚呆住的REI。
 
 
「要是改用別的東西來沾上巧克力就好了……」REI嘆了一口氣後說。
「別、別的東西是甚麼意思啦!!」
 
「小緋夜,我想到了一個不錯的吃法喔。」REI微笑著把手指抽回,輕輕的把緋夜壓到床上。
緋夜腦海裡閃過不好的予感。
那個阿呆的腦到底是甚麼構造?雖然很想賞他一鞭卻想起鞭子遺留在REI的房間了。
 
「雖然事後大概會被小一真打死,可是卻是死而無憾的吃法喔。」
 
「不要…」看到REI眼中透露出危險的信息後緋夜有些別扭的別過臉,自己向來很喜歡的雙眼此刻被慾望薰染的有點混濁。
 
 
 
 
 
過程請自行腦內補完。(喂)
 
 
 
 
 
「可惡的REI…」腰痛的直不起來,緋夜身上還殘留著一些濁白色色的液體,萬分痛苦的爬下床前往浴室洗澡。
 
那傢伙竟然把巧克力抹在他的敏感部位再舔乾淨!!這是哪個星球等級的變態啊!?
再說明明剛剛塗滿巧克力的○○此刻卻換成了滿滿的白色的●●,REI那個※※!!
 
雪白的床單也沾上了自己掙扎時流到上面的巧克力,緋夜心想這床單丟到加勒比海也洗不清了,只好等著一真的掃帚鐵裁吧……
 
 
「小緋夜…」REI一把摟住扶著腰鐵青著臉的戀人(食物?),在身後拿出一束艷紅的玫瑰。
 
「情人節快樂。」
 
 
臉紅的小緋夜總是能輕易的把盛放的正燦爛的紅玫瑰比下去。每次看到緋夜臉紅時REI都不禁如此的想。
 
 
「…情人節快樂………」剛才的抱怨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緋夜轉過身熱烈的抱緊了REI。
 
 
玫瑰花掉落到床上,花瓣沾上了尚未乾涸的巧克力。
 
是的,這是一個以巧克力和鮮花來表達自己的心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