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成這樣弄的題目也想不到 XD
嘛麻煩兩位媽媽過目一下兒子有沒有被我弄壞XDDD

另外我對不起十字讓他被──了。(土下坐
對不起看倌們私心讓鈴音耍萌了,萌不萌的了人是另一回事。(喂



所謂的孽緣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

看著眼前從幼稚園到了去年也一直同班的男生,氣呼呼的跑到悠閒地坐在長椅上的自己,手還放在雙膝上支撐著自己來喘氣,鈴音眼神依舊沒透露出半點關心之情。

「你遲到了。」只是淡淡的說著,然後把被自己有點低溫的手拿的冰涼的水瓶遞了給男生。

「謝謝。」手按在因氣喘而起伏不已的胸口上,男生調整了一下呼吸後喝了一口水,焦急不已的問:「…結果呢?」

「…還是一樣。」瞄了瞄被其他家長跟學生包圍的針也放不出去的分班報告板,鈴音有點慶幸自己是向來都比同齡的人高的那種─反正她也只有7歲,身高也算可觀了。


「紅…紅風同學…」男生身後傳來一把微弱的聲音。
男生轉過身,帶著一臉燦爛的笑容問:「妳好,請問你叫我有事嗎?」
「我…我們今年也是同班呢,請多多指教。」說著深深的鞠躬,臉著紅跑掉了。

紅風還來不及回應,但是對這種事總是司空見慣的他只能無奈的聳聳肩。
再說那女生他根本沒多少印象,連名字都想不起來。

身為英中混血的他有著好看的外表,臉上總是掛著迷人的笑容使的不論男女都很容易對他產生好感。
不管對誰都彬彬有禮的表現更是連大人也不禁為這一看就知道很有教養的男孩打滿分。

但是要是像鈴音一樣從幼稚園開始4年來一直都同一班,大概會有一點印象吧?他轉向鈴音坐著的地方,女孩臉上依舊不帶半點表情的正襟危坐著,猶如一具無機質的洋娃娃。

即使是假期,也會因為二人剛好有著同一個劍術教師而天天見面。
鈴音不太願意提及自己的身份,但是似乎跟皇室有一點點關係,紅風猜想他可能是哪個王妃或王子的私生子吧,偶然會打趣的叫她公主殿下,而公主殿下只會平靜的看著他,回應一句:「我不是。」

感覺到紅風的視線,鈴音抬頭與他的視線對上。

「…?」

也許在外人看來沒變化的表情,在紅風看來是已經表現出困惑了─彷彿是在問:「為甚麼一直看著我?」
也許就是這個女生的特別之處,總是吸引著他吧。從個性上來看二人是到死也不會有所交集的那類,卻意外的相處的好。

「走吧,鈴音。」紅風忍不住笑了笑,等著鈴音站起來,鈴音卻呆呆的坐著不動。

「…等你等太久,腳麻掉了。」這是鈴音式的吐糟。對象限定為紅風。
「誰會相信你啊,好啦是我不對,再不上課就會遲到了。」

 

二人走到課室轉角前,只眼一名瘦小的黑髮男孩被好幾個看起來像高年級的金髮白人圍著,用一些很難聽的字眼罵著他。
「雜種來這上學幹嘛?」
「不是純種的就給我滾出英國啦!」
「喂喂,你其實是亞洲人吧?裝甚麼英國人啊?」
接下來聽到了少年被踢時發出的痛苦的聲音,可是少年依舊低頭沈默著。

鈴音和紅風聽著,交換了一下眼色。紅風伸手按住鈴音放在劍柄上的手示意她不要亂來,然後面帶笑容的走向人群。

「學長,你們這樣可不行哪,等下老師們就會來喔。」
高年級的少年們回頭一看,馬上認出了紅風。

「喂…這傢伙…」
「梵娜娣可小姐和紅皇的兒子!!」
「不就是小孩一個,怕甚麼。」
「這傢伙可不是我們惹的起的,走吧!」

「學長你們在害怕甚麼?誠如您們所說我不過是一個小孩而已啊。」無辜的眨眨眼睛,即使是微笑著依然掩蓋不了散發出來的寒意。

「嘖,不過是混血的囂張甚麼!!」說完高年級們落荒而逃,紅風收起了笑臉,看見一旁的鈴音已經半跪在黑髮男孩旁了。


「…沒事嗎?」鈴音輕輕的挪開男孩按著小腿的手,只見小腿已經被少年們踢的一片瘀傷。
男孩抬頭看了看鈴音,又看向紅風,輕聲的說了聲謝謝。

「只是有點想休息而已。」男孩微笑著說。

「會痛嗎?」鈴音擔心的看著男孩的臉,還好臉沒事,可是腳受傷成這樣大概走不動了吧。
男孩點點頭,懶懶的說:「嘛…也不是頭一次被這樣欺負…」

「那些自以為是的小少爺……」紅風有點忿恨的說。就是有些自恃純正英國人就看不起其他國家以及混血的人,尤其是混血的,他們會覺得其他人種的血弄髒了英國人身上流著的血。
看看這男生一副懶懶的弱模樣,大概是被揍到死也不會吭聲的那類吧。

 

「痛痛…快點飛走…」


男孩驚愕的看著眼前的女生唸著咒語似的話,聽起來很可笑可是臉卻認真。

「還會痛嗎?站的起來嗎?」鈴音臉上滿是擔憂之情,伸手抱著男孩的背任他借著自己來支撐身體再站起來。
紅風見狀馬上跑過去幫忙,這是他頭一次看到鈴音對自己以外的人說出超越三個字的話。

即使看起來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也不擅表達感情,其實是一個非常溫柔細心的女生。…也許還有點脫線。

「那個…姐姐,謝謝你。」
鈴音一向無表情的臉上浮現了一片紅暈。
「鈴音。」簡潔的二字作了自我介紹,然後指了指從另一邊扶住男孩的紅風說:「紅風。」
男孩重複把二人的名字都唸了一遍似是想要把它們記住,然後笑著說:「我是十字,請多指教。」
鈴音點點頭,有點興奮的把十字扶好,想也不想就往自己課室的方向走。

「那個鈴音,妳確定十字的課室是在那邊嗎?」適時制止鈴音疑似拐帶的行為,事實上鈴音也許對十字這類不太理會自己的男生沒辦法然後會展現出母性本能?不不不這也許太早了點。

沒想到十字居然點了頭,還很高興的問:「好神奇喔,我還以為鈴音知道我的課室在哪。」
「不,我相信她是……」
「……同班。」鈴音無辜的眨了眨大眼睛,看著紅風嘆了一口氣:「我有看過分班表,印象中班內也有十字這個人。」

轉向一旁笑的天真的十字,鈴音的表情不自覺的變的柔和,輕聲說:「小十,以後也要在一起喔。」

 

十字,鈴音的初代私有物。



MAKU好棒 (喂) 鈴音醬~~(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