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老梗的名字XDDD
文有點長而且惡搞的部份很不好笑結尾很爛請見諒
我就是沒辦法阻止自己廢話 囧
但是不能否認自己寫的很快樂XD
角色可能會有少量人格扭曲也請各位媽媽多多包涵 m(_ _)m

是說1234沒人踩中嗎很好v (喂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很漂亮的王子,名字叫緋夜。
緋夜擁有一頭緋紅的秀髮,半長不短的披散在肩上。巴掌般大的小臉上有一雙琥珀色的美眸。皮膚白晢如雪,身形纖細,擁有城內所有女生都為之眼紅的纖腰。
外表雖然漂亮,個性卻惡劣非常,除了高傲任性還非常的嗜血殘忍。閒來沒事喜歡找城內的手下來鞭打,並且相當享受他們的慘叫聲。有一天緋夜不小心把自己的親生母親鞭死了,國王痛哭過後只好默默的去把新母親找回來。誰叫他拿這個被自己寵壞的兒子沒辦法?

新母親名叫奈華,是一個表裡如一一樣黑的美人,一頭長長的曲髮既柔順又有光澤,一下子抓住了年老的國王的心,用搶的也要把他娶回來當新的皇后。

「你的國家有海賊給我誘拐嗎?」接受求婚前奈華問。
國王為了抱得美人歸,不管三七是否二十一就說有。
婚後奈華發現不但沒有海賊給他誘拐,王國的四周連海都沒只有湖,一氣之下把國王用劍刺死。

奈華房內有一塊神奇的鏡子,神奇在於他通曉天下事還會說話。

「鏡子啊鏡子,這個世界上最像女王的是誰?」
「當然是奈華女王了。啊哈哈。」鏡子打了個呵欠,隨意敷衍。「另外我不叫鏡子,我叫GRAY。」

「誰管你叫啥啊!明明只是鏡子改甚麼名字!」奈華雖然有點汗顏鏡子GRAY不合作的態度,但念在鏡子GRAY的回答讓他很滿意的份上這次先放過它。
沒想到就敗在這一念之仁。

「嗯…等等。」GRAY又說。「最女王的人,應該是先王最寶貝的兒子緋夜王子。另外他還是最萌、最美麗、最任性、最彆扭、最S、最多魔術師想推倒、最多魔術師OGC時的幻想對象,還有最多魔術師想娶回家的人。啊哈哈,你輸了呢。」
「我沒問你這些──!」拿起茶杯砸向早就想痛扁一頓的鏡子GRAY,那些魔術師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奈華生氣的轉過身看向身旁有一腿…不,是近身侍衛JACK,以萬般女王的口吻下令:「把王子找出來帶到森林後就幹掉!」

訓練有素的JACK,不消三分鐘就出現在剛剛把路人宮女甲抽的昏過去了的緋夜王子面前。
「王子殿下。」JACK單膝跪下在緋夜面前,恭敬的執起緋夜的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
「你也是來被我鞭打的嗎?」緋夜一時之間難以習慣被人這樣對待,正常來說宮中的人看到他都會轉了逃跑的。
「正是。」抽出隨身的長劍,「不過前提是王子殿下追的上我。」
說完便轉身,快速的往奈華女王指定的森林跑去。

「哼,有趣。」緋夜嫵媚地舔了舔鞭子上的血,再甩向旁邊已經動不了的路人宮女甲一下便馬上追上去。

二人你追我逐的來到了森林的中間後,JACK便失去了縱影。
一心想著要鞭到JACK卻忘了看路的緋夜才發現自己迷了路,往回走了好一會兒卻還是出不去。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間很大很豪華的房子,門牌上寫著“SIMEN號”。

搞甚麼嘛,緋夜心想,再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已經漸晚,反正出不去就在這裡過夜好了。
進門只眼房子雖大家具卻小的很,連床都很迷你。緋夜也不客氣,看到好幾張併在一起的床就睡上去。

一群工作回來累的很的小精靈,原想著回到家可以睡上一個美美的覺,推門卻只看到──

「靠!我的床被睡了!」一個紅髮的小精靈率先以髒話開罵。
「哇~是人類的王子殿下~」一個黑髮的小精靈整理了一下快要掉下來的帽子,瞪大了眼鏡說。
「……」身後比較高個子的黑髮小精靈只是以沉默回應。
「哪FIN我的床被睡了,這下可怎麼辦。」有著一頭漂亮金髮以及更漂亮的臉的精靈掙開了身後戴著眼鏡被喚作FIN的小精靈的手,不耐煩的說。
「唔…睡我的床不就好了?」名叫FIN的小精靈,看了看床上的緋夜王子。唔,挺漂亮的嘛,可惜是個人類。
「哇,蘇芳蘇芳,人類的王子殿下也愛吃零食嗎?」另一個背著掃帚的金髮小精靈轉過身對裸露上身的小精靈說。
「天曉得。小一真你的床也被睡了耶今晚可以來我這睡喔v」身上只穿一條褲子的小精靈,吃豆腐模式全開。

「吵死了你們!從剛才就一直在吵個不停叫人怎睡啊!」緋夜被吵的睡不好,一起床就發飆。
「嗚哇!A─KA!!王子殿下跟青鳥一樣可怕!」小個子的黑髮精靈嚇的抱住高個子的不放。
「AKIRA,不要把我的名字拖長來唸。」叫AKA的高個子說著無關緊要的話摸了摸AKIRA的頭。
「嗯哼。」FIN的眼鏡片反了反光,臉上帶著奇怪的笑容。
「你再說一遍看看?AKIRA。」漂亮的小精靈似乎就是青鳥,正拿著槍指住AKIRA的頭。
「幹,我要睡啦,你這人類給我讓開。」紅髮的小精靈拿出雙槍指向緋夜。

「好大膽啊你們居然還在吵。還有你這雙槍小矮人不要拿槍指著我。」說完把雙槍一手拍掉。
「我們不是小矮人!」小個子生氣的叫嚷著。「是小精靈!」
「幹我不是雙槍小矮人!我的名字是FIRO!媽的最好給我把別人的名字記好!」
「誰管你啊,總之給我安靜點本王子要睡了,晚安。」說完再次倒在床上睡。


「所以說你是追著手下鞭打然後迷路進了這森林?」FIN冷靜的聽緋夜詳述完自己會在這裡出現的原因後,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這一定那個叫奈華的男人設下的陷阱。」緋夜吃著SUOU特製的人類大小的蜜瓜蛋糕,忿忿不平的說道。「他先殺了我的父親再掌握了王國的大權,現在一定是怕我報復就派人來殺我了。」
「可是你不是在這好好的。」青鳥喝了一口咖啡後插嘴。
「你以為我當王子當假的,我可是鞭術高手啊。」
「哪哪SUOU,王子跟鞭術高手有關係嗎?」一真小聲的問身旁的SUOU。
「大概是要來防身的吧。」
「你,有意見嗎?」緋夜挑了挑眉,以低沉的聲線問一真。
「小…小的不敢。」一真被嚇的縮到SUOU身後。
「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沉默以久的AKA突然開口說:「假如收留你在這我們有甚麼好處?」
「反正就是錢的問題嘛,等本王子回到王城後要多少有多少。」
AKA安靜下來,再帳簿上飛快的寫著不知甚麼東西。


時光飛逝,以為已經除去緋夜這個敵人的奈華皇后在把鏡子修復過來後再次問。
「鏡…GRAY啊GRAY,這個世界上最像女王的是誰?」
「啊哈哈,當然是在森林內跟七個小精靈快樂的生活著的緋夜王子囉。另外也是…」
在GRAY廢話下去之前,奈華先一劍把鏡子砍成兩半。
「JACK!」充滿威嚴的聲音響遍了整座王城。

「你為甚麼沒把王子殺死!」
「那是因為…」
「算了,反正你也是魔術師的一份子吧!」奈華生氣的轉過身懶的再聽JACK解釋。
「啊?」JACK聽的一頭霧水。


「這次由我親自出馬。」奈華奸笑著說。


「蜜瓜蛋糕~好吃的蜜瓜蛋糕啊~」
小精靈全都出門了的一天,一位…呃…穿著華麗的裙子的少女,戴著插著羽毛的帽子還戴著面具來到大屋前。
「蜜瓜蛋糕!!你在哪!?」肚子快餓扁又只想吃蜜瓜蛋糕的緋夜馬上奪門而出,看見打扮詭異非常的少女後安靜了下來。

「這位漂亮的先生要不要來一個?」少女嘴角上揚,拿起其中一個看起來鬆軟非常,散發著濃濃的蜜瓜香味的蛋糕遞向緋夜。
「唔……」這女人好奇怪啊衣服穿的那麼高貴卻會在這森林內。「哪,你是從王城來的嗎?」
自以為變裝失敗的奈華,勉強自己冷靜的問:「…不是啊喔呵呵,我只是住在附近的賣蛋糕的少女而已。」
「是嗎…啊肚子好餓先吃了再算。」緋夜一把拿走奈華手中的蛋糕,拆開包裝就咬了一口。

「味道怪怪的…啊咧?奇怪…身體變的好熱……」說完便開始寬衣解帶。
「啊咧?糟糕不小心拿錯放了春藥的了!」奈華面色大變,同時瞥見小精靈們正在回來的路上,只好馬上閃人。

「王子殿下在門口脫衣!!」AKIRA小跑著回家時卻看見正在脫衣的緋夜。
AKA聞言馬上跑到前面,掩住AKIRA的雙眼再把AKIRA拖到最後面。
為免緋夜繼續脫下去,FIN只好拿出不知哪來的槌子把緋夜敲昏。
SUOU看見地上的蜜瓜麵包後,想了一會便得出裡面放了奇怪的藥物的結論。
「吶吶AKA,奇怪的藥物是指甚麼啊?」AKIRA轉過身把AKA的雙手挪開,瞪著一雙天真無邪的大眼睛問AKA。
「小孩子不需要知道。」AKA冷冷的回應一聲。

「媽的這人類真是麻煩。」
「先別吵,到底要怎麼處置變成這樣的人類啊?」青鳥冷靜的提問。
FIN拿出一本奇怪的本子,翻了翻後說:「需要人類王子的一吻才能讓公主從沉睡中醒過來。」
「可是緋夜不是人類的王子殿下了嗎?要反過來找公主親他嗎?再說緋夜是FIN敲昏的啊!」AKIRA再次發言。
「幹這裡哪來公主啊你以為這是MARIO啊公主滿地跑!」
「吶吶AKA、MARIO又是甚麼啊?」AKIRA不死心的再次抓住AKA問。
「安靜點。」AKA懶的解釋,乾脆把AKIRA拖到大屋內關起來。

「總之先把緋夜放到水晶製的棺木中…再鋪上鮮花裝飾…」FIN推了推眼鏡,仔細照著本子上寫的東西來讀。
「然後把衣服脫光、放上食物再加上調味料…」SUOU突然接下去。
「靠那是人體盛好不好!!」FIRO,吐糟功力提升。
「…然後便會引來路過的魔術師。」FIN沒否認,合上本子笑著總結。
「還真的啊?」一真錯愕。
「為甚麼會是魔術師啊…」連青鳥也忍不住開始吐糟。

「呀,魔術師是在說我嗎?」一把爽朗的聲音從後方傳出。
眾人回過頭,只見一名全身魔術師打扮的男性不知何時站在那裡。黑色系的打扮把銀髮襯托的格外耀眼,藍色的雙眼炯炯有神,手中還拿著一根看起來像拐杖的東西以及一個皮箱。
「明明甚麼都沒做就來了不是嗎!幹!!」FIRO,對於劇本的不合理處過多而感到不耐煩。

「我的名字是REI喔。」魔術師微笑,指著自己說。
「魔術師先生你快點救救緋夜吧!」一真焦急的說。

「緋夜?」REI走向倒在地上衣衫不整的緋夜後,突然發出一聲驚喜的大叫:「唔喔這不是艷名傳遍魔術師界的王子小緋夜嗎vv」
「等一下他媽的魔術師界是怎麼一回事啊!還來真的喔!?」
「魔術師先生,緋夜隨你處置了喔。」FIN微笑著說。
「真…真的嗎!?」受寵若驚的REI,不敢相信的看著地上的緋夜王子,也不多想就把緋夜抱起。

「唔…嗯啊、不要…啊!」在REI把緋夜抱進懷中不久,眾人便聽到緋夜發出奇怪的喘息聲。

「你在幹嘛啊死變態魔術師!!」「你在摸哪裡啊變態!!」FIRO與緋夜,同時驚叫。
「緋夜醒過來了!」一真指著再次睜開雙眼正在鞭打REI的緋夜大叫。

「那個、是那邊戴眼鏡的先生說小緋夜隨我處置的…」
「你幹嘛聽他的啊!」再抽一下。
「總而言之我會好好的負責任的,小緋夜請嫁給我吧!」說完馬上單膝跪下,從皮箱中拿出一條純銀手柄的鞭子,雙手捧起遞到緋夜面前。

緋夜一把奪過鞭子就往REI身上抽。「你這個變態被虐狂!!哇啊啊啊把我放下來!!」
REI把緋夜整個人橫抱起,跟小精靈們短短寒暄幾句道別便離去。

「嘛,醒過來就好了不是嗎。」一旁的青鳥,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但是不久後便被FIN抱回大屋內。「喂,你要做甚麼!」
當然FIN才不會理會青鳥的掙扎,好不容易把巨大的人類電燈炮送走了,不好好補償一下之前禁慾的晚上所損失的怎麼行。

從此,M星球的魔術師與S星球的王子殿下、還有小精靈們便過著性福美滿的快樂生活。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