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兩位媽媽看看自家兒子人格崩壞成甚麼樣子 囧

「是你救了我?」FIN的聲音略為低沉但富有磁性。
「咦…也可以這麼說…」在FIN身邊的人不是自己,而是一名黑髮少年。
 
可是,救了你的明明是我──…
不忍心再看下去的青鳥,只能再次回到水底。
但是腦內全是那個人的樣貌,FIN這個名字佔據了他的思考,在城內看到金色短髮的人便不自覺的叫出FIN的名字。

黑髮少年誰啊 (喂)


「把這個喝下就可以長出雙腳成為人類。另外雖然老調子但是請拿聲音跟我交換。」

自己被自己寫的緋夜萌倒 (喂)
老實說我覺得說這句的緋夜好萌啊啊啊 (去死

 

“請不要丟下我一個…”看著青鳥無助的眼神中透露出來的訊息,FIN終於按捺不住把青鳥壓倒,一把拉開原本包裹著青鳥纖細的身體的外套。看到青鳥臉上流露出驚慌的神情,FIN才察覺到自己的失態,連忙把青鳥抱緊,口中不停的說著對不起。
 
突然被人壓倒、受驚過度的青鳥,完全不知道應該怎樣回應才對。

說生氣也不是,畢竟他還不能理解FIN剛才的舉動是要做甚麼。只是一時間看見一向溫柔的FIN做出如此粗暴的舉動叫他不知所措,但是後來FIN的擁抱,FIN衣服上獨有的氣味讓他感到一陣安心。青鳥閉上眼睛,雙手回抱著FIN示意他沒關係。

崩壞處二,兩隻一起壞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