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晰的臉孔、緋紅色柔順的頭髮、琥珀色的大眼睛加上長長的睫毛、小巧的鼻子跟嘴巴、纖細但不算太矮小的身形,美的跟女生無異,卻是不折不扣的男生。

這次他家小情人的外型。現在來看看他的個性。

時而乖巧溫順時而趾高氣揚,心情好時會任你亂來反之則讓你好受。任性又容易鬧彆扭,一邊叫不要一邊挺著細腰迎合自己的進攻的模樣─口嫌體正直,啊啊,真是好吃的令人愛不釋口。(?)

咳,扯遠了──

「阿呆,不要淫笑著緊盯著我看,噁心死了。」
「小緋夜好漂亮。」隨手撩起緋夜的一小束頭髮把玩著。REI淺笑著,對於阿呆笨蛋之類的稱呼早已習慣,緋夜只有鬧彆扭時才會把人叫作笨蛋,至於阿呆這個似乎是專屬於他的愛稱,緋夜只有在害羞時才會這麼叫他。

「啊─笨蛋!我又不是跟你說這個!」看吧,馬上就在彆扭了v REI滿心歡喜的繼續進行他的“視姦”。
緋夜被看的渾身不自在,但是眼前的死變態不管他怎抽怎罵都不肯把視線收回,緋夜大叫一聲「青鳥!」指向窗外,但REI只是大笑然後說了一聲小緋夜好可愛這招怎可能有用便把他再次撲倒。令人害羞的嗯嗯啊啊聲隨之響起。


「我的天啊我以後再也不要進你的房間了!」緋夜被逼到牆角,看著眼前發情中的大野狼。昨天他一整天沒步出過REI的房間,連吃的都是REI拿給他的因為他根本下不了床
「小緋夜每次都這麼說可是每天晚上還不是─唔喔痛!」但是鞭子只有幫助燃起REI的慾火的作用,「女王陛下vv」
面對著眼前似乎變的更高興的REI,緋夜只感到絕望。

 

「吶吶、小緋夜其實很喜歡我吧v」明白小情人的身體狀況根本承受不了再來一次REI只好強忍住再次把緋夜拆吃入腹的衝動,更何況只要開始做了他們一定不止做一次
「誰喜歡你啊阿呆!」紅著臉,把頭埋進REI胸口。
「不喜歡我怎會跟我做…」小聲的說著,溺愛的摸了摸緋夜的頭。

做了就要愛那我豈不是要愛很多人!?
所以說做愛就是要把愛做出來的啊。」REI說的理所當然。

嗯?等一下。

「小緋夜!!!?你剛剛說甚麼?」
「好啦笨蛋REI我喜歡你!」一時不小心說漏了嘴,嘛這種事REI又不是不知道但是這似乎是他的地雷啊。為了轉移REI的注意力還很順便的奉上了一個蜻蜓點水式的吻。

「嗯v我也最喜歡小緋夜了vv」捧起緋夜的臉給予一個深吻,剛剛他一定是幻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