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YA對船員們的感想vv


字母順

AKA→
一張樸克臉帥呆了,認真小言的個性讓人不禁想看看他理智線斷裂的樣子。
嘖…明明對誰都很冷酷卻對青鳥很好。
無情的令人很難過但是這樣才好玩嘛vv

AKIRA→
AKA大人很在意的小鬼,很吵很蠢。是個船長但是天天吵著要下船。
紅茶同樣愛甜的。(喂
嘛、REI那傢伙所尊敬的人也不過如此根本不是我的對手v(明明有在吃醋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傢伙,看來大家都愛甜的紅茶的份上先不跟你搶。

FIN→
很能幹的人。隨意的衣著掩蓋不了與生俱來的帝王氣質v
聽說是青鳥的情人,每天晚上都在做。體力不錯嘛vv
改天爬上他的床看看青鳥會有甚麼表情吧。(炸

FIRO→
是個書蟲但是滿口髒話令人強烈懷疑他看的到底是甚麼書
其實是個滿彆扭的人嘛v 躲在角落很寂寞吧 (喂

小緋夜其實也很喜歡FIRO喔 (炸

GRAY→
很不修邊幅的傢伙!整天啊哈哈的笑一整個像怪叔叔一樣
嘛反正他也沒幹甚麼只要不惹到就行了 (抖

KAZUMA→
整天叫著零食伙伴然後撲過來很吵
喜歡把東西通通掃下海這一點令人很頭痛
總、總而言之是個麻煩的傢伙,蛋糕都分你吃了幹嘛要舔我嘴邊的奶油!

KOTORI→
這種低血壓魔王為甚麼大家都喜歡他?
雖然沒有特別惹人嫌的地方但是感覺他會很礙事。

嘛,乖乖的躺在床上不要起床好了。

REI→
變態M男啊,鞭子抽的越狠他越爽的樣子,我是完全拿他沒輒了
可以不分時間跟地點發情,要是逗回去雖然他吃驚的樣子很有趣可是我第二天會下不了床啊啊啊

……雖然看起來很沒用但是幹那回事的技術不錯 (小聲

SUOU→
很可怕的人啊啊啊整天不穿上衣四處跑
沒事就愛說AKA大人的壞話這點讓我很不喜歡

嘛做的東西很好吃就是了。蜜瓜蛋糕請再來一個 (喂


總而言之緋夜還是很喜歡大家的v 嘴上說不喜歡的行動上還是會表示出好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