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的賊船文
即使現在改萌三次元
我對這一對的愛還是很深YO☆(智障

這只是一小段開頭,最近快要開始選科了學校的事情又出了問題變的沒心情寫東西了 囧

ReiHiya主,考慮要不要讓Aka當個王子 (大笑)

 


對於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這樣的對應方式是可以理解的吧?

 

任務商店的老闆滿臉笑容的對他這麼說。

Rei盯著手上的紙條,臉色沉了一下。

 

1.要注意公主與平時不同的髮型
2.
要好好的把公主從頭看到鞋子
3.
公主說一句話要回話三句

 

所以說這是甚麼規則?這個公主完全跟一個任性的名門千金沒兩樣。

Rei為有著這樣的繼承人的國家默哀了半秒不到,因為接下來他要當她的侍從想辦法使這個公主高興。

他是一個四處流浪的魔術師,這個職業是很看運氣的,受歡迎就有吃不完的美食跟用不完的金錢。反之,就要像他這樣,淪落到要跟冒險者還有傭兵們搶任務。

任務商店的老闆哈哈大笑了一會,拍了拍Rei的肩膀,裝神秘的說:「我們這個國家的公主可是被寵壞了,沒辦法,這麼大的一個強大國家,皇后卻只生的下這個孩子─還遺傳了皇后那雙會攝魂的眼睛跟好看的臉呢。」

 只要直接說是個美人就行了吧?Rei陪笑,內心卻不耐煩的想著。

反正都接下來了,碰一下運氣也無妨。
誰讓他只是一個沒有戰鬥力的魔術師,不是魔法師。
再說,漂亮的東西誰不喜歡,要是能博紅顏一笑,搞不好還能獲得配婚──不,想太多了。

「謝謝。」戴上了帽子,拿起了放在一邊的手杖,另一隻手緊緊的抓著任務商店老闆寫的推薦書,Rei走出門口向著皇宮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