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拖太久害小mio要催文XD

 

整篇都是H雖然很短,覺得自己有點下品 (只是有點而已!

但是想說一句

 

自重?那是甚麼?能吃嗎?(喂

 

 

 

把脹的有點發痛的分身抵在Noir的後穴上,Gii低吟一聲:「要進去了。」

「嗯…」得到了Noir羞澀的回應,Gii緩緩的逐點挺進。

前面才進去了一點點,Noir痛苦的叫了出來。

「很痛嗎?」Gii心痛的看著Noir,輕輕的牽住他其中一隻手。

「沒事…」Noir虛弱的笑了笑,「比想像中還要痛多了…可是都這樣了總不能停下來吧?」

Gii把分身輕輕抽出來,再倒了一些乳液到手上,塗到Noir的後穴。

「先用手指弄一下可以嗎?放鬆一點。」說完就把一隻手指放進去,在乳液的潤滑之下進去的過程尚算輕鬆。

「啊嗯……」Noir的身體馬上就有了反應,緊緊的抓住Gii的手。

「還是很緊…」Gii不好意思的小聲說著,彎下身親吻眼睛已經泛著淚光的Noir。「對不起,我儘量輕一點,好嗎?」

Noir雙手纏上Gii的脖子親了他的臉一下後,搖搖頭,又軟軟的躺回去。

「那我繼續?」問著的同時又嘗試再放進一根手指。

「嗚…」看著Noir有點痛苦的模樣,Gii雖然忍耐的很痛苦卻不忍心為了滿足自己而傷害身下的少年。

下意識的吻住Noir,用舌吻來分散他的注意力,於是又成功的把第三根手指放進去。

「放鬆一點。」挪動了一下身體方便把手伸到Noir的臉旁邊,輕撫那柔軟的金髮。手指同時在Noir的體內抽動著。

「就算你那麼說…」Noir忍不住輕聲呻吟著,不好意思的掩著臉,「只要想到…Gii的手指在那裡面,就緊張的不行……」

沉默,二人同時紅著臉不作聲。Gii呆住,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Noir有些難耐的扭動了一下身體,用極為輕微的聲音說了一句:「快點…」
同時小穴收縮了一下,像是在邀請Gii進入似的。

Gii點點頭,把埋在Noir後穴的手指緩緩抽出,手上殘留的乳液牽出一細線,使的Gii覺得非常的難為情,程度不下於在自己面前雙腿正張開的Noir。

把Noir的雙腿拉起來放到腰際,Gii把分身再次放到穴口,經過潤滑及剛才的擴張後很輕易就進入了。雖然很興奮Gii卻還是努力的保持住理智把動作放的很輕,不敢看Noir的表情怕受到迷惑而自去理智做出甚麼粗暴的行為來。

在確定全部進去後,Gii像是提點似的輕聲說一句:「要動了」然後開始慢慢的進出。

一直低著頭不敢看Noir,直到聽到Noir嗯了好幾聲後放聲呻吟才忍不住去看Noir的臉。

Noir察覺到自己的失態,馬上掩著臉不想被Gii看到自己難為情的表情。

這時Gii才發現床單都被Noir抓的變形了。

「Noir…?」Gii小心翼翼的試探Noir的反應,Noir似乎在努力的讓自己不要發出聲音來。

「………好舒服。可是我好像變的很奇怪、啊、哈…」原本抓住床單的手攀上Gii的手臂,在Gii開始加快衝刺的速度後又無力滑下,改為牽住他的手。

「叫出來也沒關係。」

Gii說完後Noir便再開始呻吟起來,可是似乎還是很難為情似的偶然會咬住下唇努力不要叫的太大聲,不久後又放棄。

「啊、嗯、嗯…Gii…」情不自禁的呼喚起Gii的名字來,被呼喚的一方只是溫柔的笑著,不時低下頭跟Noir接吻。


「好像…要去了…」快要高潮時,Noir費了很大的勁才擠的出話來。
「嗯。」稍微再彎下身好讓Noir抱住自己作為支撐,Gii親了Noir的臉一下後說:「我也差不多了。」

「那、作為第一次的、紀……嗯啊!紀念…」為了讓Noir好好的把話說下去,Gii放慢了速度。Noir喘息了一會,紅著臉說了一句:「想讓Gii在裡面…呃…解放。」

「可以嗎?…身體不會有問題吧?」
「不知道,但是…現在不想跟Gii分開。」



想要沉溺在你的溫柔裡。

Drown in your tender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