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自重不能(掩臉

 

結果又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千字左右才開始進入主題 (喂)
突然覺得,你們兩隻也太有禮貌了吧?

另外前一篇不放密碼了,跟這篇比起來算是幼稚園學生牽手 =_=

 

 

互相褪去了對方的褲子,Noir跨坐到Gii的身上,抓住了Gii的分身。

 

「……變的好熱好硬喔。」面露小惡魔似的笑容,然後手開始不徐不急的套弄。

Gii紅著臉沒說話,抱住Noir的身體親吻。從耳朵到嘴巴、到脖子、到鎖骨,像是在膜拜似輕輕親吻著。細碎的吻又來到Noir的乳首,直覺告訴GiiNoir剛剛的反應看來這邊就是他的敏感帶。

 

空出來的手抓住Noir被冷落的分身,感覺到手中的灼熱的Gii不爭氣的紅了臉。

 

「都是Gii讓我變成這樣的。」Noir把頭靠到Gii身上,撒嬌似的說。

 

「我會好好的負起責任。」Gii低聲的說著。一邊摩擦著Noir的分身,一邊輕輕扶住Noir的腰。

 

 

「嗯…」Noir低頭咬著唇努力不讓自己發出聲音,可是還是不小心輕吟起來了。

Gii馬上停下動作,撥開垂到Noir眼睛附近的頭髮,溫柔的問:「我弄痛你了嗎?」

 

「不會…只是突然覺得很舒服就…」

 

此話一出,Noir幾乎可以感受到手中的分身脹大了一點點。二人害羞的別過臉。

 

Noir並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他也聽的見Gii輕微的喘息聲。

 

Gii…舒服嗎?」

 

Gii把臉轉向Noir,嗯了一聲後抱著Noir親了一下。

 

仔細的打量Noir,雪白的肌膚透著粉紅,臉上帶著微妙地誘人的神情,薄而纖巧的雙唇緩緩的吐出甜美如躍動的音符般的呻吟。四肢不算很修長也不算很短,手腳都是纖細的。

 

這個人真的很漂亮,沒有女生的柔媚卻有著說不出的好看的臉。他從第一次見面就這麼覺得了。

 

「別這樣一直的看著我的臉……好難為情。」

「對不起。」

「笨蛋,幹嘛道歉。」

 

Noir淺淺的笑了一下,傾前了一點點來親吻Gii

坐在Gii身上的Noir剛好補足了二人間的身高差。

自然的伸出舌頭挑弄,再次的深吻讓Gii體內起了異樣的感覺。

 

「哇,好像又變大了。」Noir吃驚的說著,加快了手上的動作。「這樣弄的話,Gii會很有感覺嗎?」

 

Noir突如其來率直而生動的形容令Gii不知所措,下半身的快感太強烈,咬住下唇想要努力不要讓呻吟聲漏出卻無能為力。

 

「……想要Gii進來,可以嗎?」Noir稍微的低下頭再往上看著Gii,有點犯規的舉動及發言讓Gii嚥了一下口水。

 

雖然還是很不好意思,卻又著了魔似的點了點頭。

 

「唔─有沒有甚麼可以潤滑的東西?」Noir歪了歪頭後四處張望,然後爬下床。

 

在床上的Gii茫然的看著似乎對這方面很有經驗的Noir光著身子辛勤的左找找右翻翻,最後摸出了一瓶美乃滋。

 

「………」思索了一會後隨手丟掉。Noir又彎下身在抽屜裡找東西,無防備的把重要的後方對著Gii

 

『為甚麼房間的櫃子內會有美乃滋?』Gii有些不解的想,可是下半身的灼熱感告訴他他無法再等下去了。

 

Gii輕輕的爬下床,這時Noir興奮的回頭,手上拿著一瓶看起來像潤膚乳液似的東西大叫著:「找到了!」

 

有些錯愕的呆住。

 

Gii像是下定了決心似的摟住了Noir就親,Noir的雙臂也環上了Gii的肩膀。

 

「就在這裡做吧。」說完,Noir很高興似的擠了一坨乳液到手上,再抹到Gii的分身上。

 

是錯覺嗎,Gii覺得今天的Noir好像特別主動而且……大膽?

 

「地板有點髒…」Gii不知道他可以忍耐多久,乳液冰涼的感覺並沒有似慾火冷卻。他抓住Noir的手臂走到床邊,再如同最初一樣輕放到床上。

 

這是他在失去理智之前可以保證給Noir的,最低限度的溫柔。

 

(待續)



 

(看上面)

看過GV寫出來的H文有比較生動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