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沒看錯是x不是+喔這是一對CP這是一篇Gii推倒Noir的文
越寫越言情不想寫下去了
感覺會變成H文 (炸) 而且是強暴 (喂

BGM+歌詞+翻譯
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boo/11676570
讓我淚線崩壞的歌,Aiko的Kiss Hug

先前給小MioHIT文的後續。
稍微讓二人前進一大步 (
另外這個Noir壞掉的很厲害看完請忘掉他 (




Kiss Hug

 

Noir……你要回家了嗎?」

 

VIN關店後,正在看書的Gii叫住了換好衣服準備回家的Noir

 

「啊?嘛…一起走吧?」

 

要是Shin不在,Gii都會跟Noir一起回家。

說是一起回家,其實都是Gii先把Noir送回家再回家。

 

Gii…」二人走出VIN的門外,Noir突然停下來問:「Gii是在等我一起回家嗎?」

 

臉不自覺的發燙。

搞甚麼,又不是告白,為甚麼問個問題都感到不好意思。

 

在那天之後Noir總是不自覺的把原本100%只給Minim的注意力分了一半到Gii身上。

 

四目交投然後各自不好意思的別開視線也成了家常便飯一樣的事情。

 

對…一定是因為現在是夏天,天氣太熱了

…才怪,夜半走在路上,吹過來的微風使人感到十分舒暢。

 

然後然後,為甚麼Shin不在然後可以跟Gii一起回家的日子很快…過的很快?

 

 

沒察覺到Gii的臉也正通紅,NoirGii開口回答時搶先一步走在前面。

 

「對不起,問了奇怪的問題。」

「沒有的事,我也很…很想跟Noir一起回家。」

 

噗通。

 

Noir暗忖自己到底是甚麼了?莫名的覺得高興還心跳加速是怎樣?

 

Gii以穩定的步伐追上了Noir,二人肩並肩的走著。

Noir不時側過臉偷看Gii,夜色使他忽略了Gii臉上的紅暈。

偶然Gii也會看著自己,卻總是觸電似的很快就別過臉。

 

內心有如小鹿亂撞的感覺讓他感到不安。

 

難道自己也要變成Lou那樣的變態,會去喜歡上同性?

這樣於理不合。再說…

 

他一直覺得自己跟Gii的關係只是很單純的同事,就算再親密也只是一起下班而已,然後偶然自己被騷擾時Gii總是第一個挺身而出幫助自己,這樣的關係而已…

 

二人一直聊一些有的沒的,最後聊到了Shin

Gii以平淡的口氣陳述自己跟Shin的事情,包括在哪裡認識,這個人對他來說有多重要。Gii很快樂,即使他很努力的表現的低調。溫柔的神情早已被Noir盡收於眼底。

 

這時候Noir才注意到Gii臉上的紅暈。他判定那是因為Shin

 

他看見Gii的家在轉角位後,突然希望要是可以一直走下去多好。

 

可是他不可以讓事情超出他可以控制的範圍,他知道GiiShin的關係是非一般的親密,所以他必須停在這裡。

 

就像他們的關係只可以停在“同事”或是“朋友”一樣。

 

「就在這裡分別吧。」

Noir?」

「怎樣也好啦我好像有東西留在VIN了,不回去拿不行。你先回去吧。」

「我陪你回去。」

Gii總是這樣,對誰都溫柔的過份。」Noir微笑著把Gii往前推,「已經很晚了,你必須回家睡了。」

 

Gii有些無奈,直到Noir裝出一副生氣的樣子才乖乖的繼續走。Noir也裝模作樣的往回走。

 

Noir走了幾步就回頭,目送著Gii的身影消失於轉角位。等待了一會,到他認為Gii已經回家了,Noir才開始慢慢的走回家。

雖然回家的方向一樣,Noir住的地方卻比Gii更遠上一點。

往前走了數步卻又停下,他茫然的看前方Gii曾經站過走過的地方。

 

 

 

天空突然下起雨來。

冰涼的雨水打在身上,Noir卻站在原地一動也不想動。

 

雨水從細碎的金髮流到睫毛,心情沉重如不知何時滿佈厚雲的天空。

伸出手阻擋落個不停的雨,從指縫間看見了灰白的雲。

 

這是吃醋;

這是難過;

這是喜歡;

 

這是愛。

 

 

視線被一片黑擋住,

不知何時Gii擔心的神情映入了眼簾。

不知何時Gii撐著傘站在自己面前。

 

Noir…你不是說要回VIN的嗎?」

Gii才是,不是已經回家了嗎?」

「我到家後發現下雨了,怕你會著涼所以…」

「為甚麼Gii總是那麼溫柔?對誰都一樣…」

「也…也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Gii有點不知所措的抓了抓頭髮,Noir突然走上前抱住了Gii

 

「再這樣下去…我會破壞你和Shin之間的關係喔…」Noir把頭靠到Gii的肩上,這大概是頭一次,Noir覺得這樣的身長差還不錯。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Gii不知所措,呆呆的抱回去,任由雨傘掉落到地上。

 

ShinnNoir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可是…」

「別說下去」Noir輕聲打斷Gii的話,然後把嘴唇湊上Gii有點冰涼的唇。

 

等到Gii反應過來回應他的吻後,Noir像是突然醒過來一樣,推開了Gii掩住嘴唇丟下一句對不起就往自己的家的方向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