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は戦争 (4444HIT)

NoirMinimSaya

 

對不起,小黑白對著Minim時不會腹黑的設定跟愛欺負他的設定有衝突了 orz

最後決定腹黑地欺負小Minim (

 

另外可能太久沒寫東西了有種抓不住想寫的東西的感覺orz

崩壞了的話先說聲對不起。

 

 

情場如戰場。

職場如戰場。

 

於是當情場=職場,戰場上的戰火是不是也應該昇華成戰場乘以二次方?

 

 

 

「吶吶,Noir哥哥家裡是不是很有錢?」

休息時間,Minim偶然也喜歡待在吧檯等待Noir或是Gii奉上一杯私下調成無酒精的雞尾酒。

當然是在Minim沒發覺的前提下。

 

Noir停下了擦杯子的動作,臉上一副“為何要提起這樣的話題?”的表情,隨即很快換上親切的笑容回答:「嘛…還可以吧?」

 

「唔嗚…好好喔,這樣就可以買很多紅色棒棒糖吧?」Minim說完便開始想象堆成小山的紅色棒棒糖,臉上的表情好不幸福。

 

Noir的表情亦變的柔和起來。

 

啊啊…好可愛的表情…

 

「是啊,要是我想的話,大概可以買光全世界的棒棒糖吧。」

 

「真…真的嗎?」Minim的表情轉換成期待,似乎是在等Noir說出“然後我會買給小Minim喔”之類的話。

 

「怎麼可能嘛,像個笨蛋一樣呢小Minim。」表情溫柔的像是要把人融化掉,嘴巴說出來的話卻帶刺。「再說,棒棒糖甚麼的我根本──小Minim?」

本來還想說下去時卻看到Minim低下頭,眼角似乎還猜著淚光。

 

「小Minim哭了嗎?」Noir彎下身趴在吧檯上盯著Minim的表情,Minim像是不服輸似的把眼淚抹掉,帶著哭腔回了一句我才沒有。

 

「為甚麼要這樣呢?我可是甚麼事也沒幹啊。」Noir臉上一副無辜的表情,活像是他才是被欺負的人似的。

在看到Minim大大的眼睛又泛起了一層水氣後,馬上像是變魔術似的拿出一杯以紅色棒棒糖作杯邊裝飾的Virgin Mary,「給,小Minim就別再難過了。」

 

Minim收起了眼角打轉的淚水,接過Virgin Mary,卻只拔下了棒棒糖。

 

「那個不好喝…」Minim小聲的說著,熟練的拆開棒棒糖的包裝後放到口中。

 

「所以我說Minim就是小孩子,都不會欣賞這酒的味道。」Noir似乎早就知道Minim不喜歡Virgin Mary辛辣的味道似的,若無其事的拿起酒就灌下肚。

 

「可是可是上次Gii哥哥給我的那個P……」

 

Pina Colada?那是小孩子才喝的東西─」

 

 

 

「小Noir你就別再欺負小Minim了。」

 

一隻大掌覆上Minim柔軟的銀髮。

光聽那溫柔的令他感到噁心的聲音,Noir不用抬眼看也知道說話的人是誰。

 

「請把你的爪子從小Minim的身上移開,沙啞。」Noir臉上雖然很不悅,卻開始動手拿起調酒器來調酒。

 

「喔喔小黑白是要為我調酒嗎?」Saya改以抱著Minim的姿勢向前傾,可以靠近一點看Noir調酒的同時還可以跟懷中的少年再接近一點。

 

「嘛…前提是你受的了這一杯。」拿起了數瓶Saya不知道名字的東西就往調酒器裡倒,只隱約看到他好像還加了Russian Standard的伏特加。

 

Noir拿起了調酒器搖了一會,然後把壺中的液體倒到Martini杯中。

 

Saya盯著杯中流動的冰藍色液體,看著Noir最後在酒上面放上了一片玫瑰花瓣。

 

 

Esquire Martini,酒精含量是37%上下,Saya的話大概一口就會醉了吧?」

另一把讓Noir聽了就會心煩的聲音在Saya身後響起,來者想也不想就拿起了Martini杯把裡面的酒喝下。還惡作劇似的拿起玫瑰花瓣舔了舔。

 

「笨蛋…這…這又不是給你喝的!」Noir生氣的把雙手交叉在胸前,還故意別過臉不去看嬉皮笑臉的摟著一臉不爽的SayaLou

 

「那麼親愛的Tourma,我們也應該回去工作了吧,可不能讓客人等太久呢。」

 

「咦,可是…」Saya不捨的看著Minim,又看了看心情幾乎全都寫在臉上的Noir

 

「另外小黑白,客人可是在看著你喔─」Noir聞言馬上收起了不悅的表情,改為客人們最熟悉的天然系微笑。

 

「嘛─Lou在說甚麼呢,客人們都在看你不是嗎?」微顫著的手收回Lou喝過的杯子,Noir隨手把杯子放到清洗的盤子中。

 

 

 

Saya哥哥要走了嗎?」Minim抬頭以一個令Saya足以失去自我的角度看著他,碧綠的雙眸眨啊眨的好不誘人。Minim的小手抓住Saya的衣擺似乎是不願他離去。

 

Saya微笑著親了Minim的小臉一下,幾乎引起了Noir的尖叫,幸好Noir才張開了嘴巴就驚覺自己的失態用手掩著。

 

「小Minim不想我走嗎?哪Lou你也聽到了吧,抱歉吶我等一下再回去。」Saya眼中滿是溺愛的抱著小小的Minim,還不時用臉磨蹭Minim柔軟如嬰兒的頭髮的髮絲。彷如一個抱著兒子的笨蛋父親。

 

「嗯,只要Saya哥哥在的話,Noir哥哥好像就不會欺負我了。」Minim快樂的說著,又舔了一下手中的棒棒糖。

 

 

這甚麼鬼理由。Noir不自覺的心想,有些納悶的看著率直的吃Minim豆腐的Saya,內心漾起了一種複雜的感覺。

難道過於喜歡Minim就會成為Saya那樣的變態?他才不認同那樣的事!自己一直強調自己對Minim的感情跟SayaMinim的不一樣,向來都覺得自己對Minim的感覺是很純粹的喜歡,像兄弟那樣的;可是這種想要用杯子砸到Saya的臉上的感覺是──

 

附帶一提他還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去羨慕那個混帳色魔。

 

……很好,既然Saya都如此挑釁他了──那就戰鬥到底吧。

 

反正愛情從來都像戰爭一樣,只守不攻或是只攻不守都不可能嬴出,在適當的時候也需要反擊對手(情敵),這也是基本啊。

 

 

 

 

不擇手段也是一種手段。

 

 

「吶Lou,拜託你把這個戀童怪魔帶走好嗎?隨你愛把他帶去哪都行,我不想他弄髒我的吧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