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的簡短自傳 作者:夏洛特 本頁網址:http://taphy.com/ba31524 繼續利用產生器產生文章

我的名字叫夏洛特
三歲的時候
我身高不到一百三
整天傲嬌的
也只會在夏佐旁邊
自豪的從五九數到七
我們家的囧不和我玩
連隔壁家養的鳥也都不理我

但說來奇怪
那時候的我
雖然愚昧
但卻在某一天的午後
忽然認識了夏佐

就這樣
啥都可以報的芒果亂報
還有專訪AV的BS電視台
以及陰森森到不行的全球華文媒體
全都來訪問我

我哥哥驚訝不已
直稱我是哥哥的新娘 (喂
請了好多教師來教我

從那天起
原本沒什麼人的家裏頭
竟然熱鬧了起來
家裏無時不刻都是萬能又可靠的妹妹

有遠從美國來的夏佐
他教了我奇特的全部

以及天上掉下來的夏佐
教我該如何全部

當然也有日本來的夏佐
他總是成為我的丈夫(?

這其中
我最記得他總是會說我是個鳥
非常努力的教我

就這樣
在來自世界各地精英的長期薰陶之下
我成了哥哥的新娘 (喂

我是哥哥的新娘 (喂
傲嬌那種!


吐糟時間
哪來那麼多夏佐!
傲嬌好萌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