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無疑是個好季節,炎熱的天氣讓人總是想吃一些冰涼的東西,街上的人們穿的衣服也越見單薄,有些時候走在街上吃著冰淇淋還可以連眼睛的份一起吃。

即便再炎熱,也影響不了在海上航行的Simen號一行人多少,除了最近緋夜的口味從蜜瓜蛋糕轉成了同蜜瓜冰沙外,表面看起來也沒甚麼變化。
甲板上傳來陣陣帶有海的鹹味的海風,涼意使的猛烈的太陽顯的少了幾分殘忍,讓人不禁放下會中暑昏倒的戒備心。

可是自從Simen號登陸補給順便給船員們一個長達幾天的暑假外,Rei跟緋夜的關係起了微妙的變化。

緋夜常常以天氣太熱為由拒絕各種身體上的接觸,
幾天下來Rei就只能跟緋夜親親嘴,但也只能輕輕碰一下。牽手牽沒多久緋夜就說快出汗了很噁心所以不給牽,抱抱之類的更是想都別想,更勿論晚上的例行床上公事了。
緋夜很殘忍地表明要分開床睡,不然他就要去找Firo。

又是Firo。
Rei不滿的說著,二人小吵了一會,最後緋夜拖著行李抱著枕頭走到Firo的房間去。

Rei緊握著拳頭站在原地看著緋夜步遠,咬了咬牙回到了房間。
也許是自己太寵他,最後寵壞了他,可是這不是應該的嗎?他從來都不覺得溺愛這個人有甚麼錯。
大概是自己太性急了吧。他又決定好好的獨自冷靜一天。

他的心情比往常平靜,因為他比誰都清楚緋夜跟自己以外的人不會發生甚麼事情。

洗了個冷水澡,出來後赫然看見緋夜睡在自己的床上。沒有太多的驚訝,他只是微笑了一下然後走近床上的人兒,彎下身在他的臉上留下一吻。
而緋夜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公主一樣馬上睜開了雙眼。

「歡迎回來」
「……」緋夜紅著臉看著眼前的男人良久,然後開口說出了常見的、幾乎成了口頭襌的台詞--


「……我、我才不是因為想念你才跑回來的!你少得意了!

 



至於二人後來有沒有做,請自行想像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