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雙胞胎,關係要比一般的兄妹密切。
因為是雙胞胎,甚麼都要一樣。
因為是雙胞胎,他們就得一直在一起。
 
孔雀。
孔雀是誰,她問。
是個給人感覺很奇妙的男生,他說,表情看起有有點興奮。
 
她感覺到即使是兄妹,即使是雙胞胎也不見得要整天都呆在一起。
原來她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了解眼前的男生,自己唯一可以接納任何觸碰的男生。
為何明明就在眼前,感覺卻是前所未有的遙遠。
 
……夏洛特?
雪白的手在面前晃了晃,她回神過來看見哥哥擔心的表情。
我想把夏洛特介紹給他認識,因為夏洛特是我最重要的人,孔雀是我很重視的…朋友。
她的笑意在他說到“是最重要的人”時漾起,在注意到了那一刻的停頓時隨之消失。
對不起我自作主張了,夏洛特不喜歡這樣嗎?我很擔心夏洛特哪─一直作出這樣的打扮也不是辦法,我很想看到很有女人味的夏洛特─明明這麼可愛的說。
明明跟我長著同一副臉還敢說。刻意略過前面的話,只對後半作出吐糟。
 
『──我哪,只要有夏佐就夠了。
但是夏佐跟我不一樣,夏佐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同性的異性的,大家都很喜歡你,我的立足之處越來越小越來越少,大概到了最後,我的存在對夏佐來說會成為可有可無吧。
夏佐是太陽,會為別人帶來光亮和溫暖,是大家都需要的;我是月亮,要是太陽不在了我就甚麼都不是。結論就是,我需要夏佐,夏佐不在我就不行,但是我不在夏佐一個人也可以……是這樣的吧?』
 
所以她一直在努力,不讓自己變的女性化不要做被照顧的一方,文武雙全家事萬能全都是為了那個太陽可以會變的更會依賴自己。
 
看著夏佐一副為難的表情,她自然的握住他的手。夏佐的手總是暖暖的,而自己的手的溫度卻長年低溫。
…好啊,就去看看吧。她要看看那個人有多大的本事介入他們。
孔雀這個人哪,有時讓人拿他沒辦法,但是感覺跟夏洛特很像啊。夏佐聽完高興的點點頭,又開始沒完沒了的說下去。
 
她有點不滿的白了他一眼,往夏佐的臉上親了一下然後把被子拉到胸口說了句我要睡了晚安,以示自己沒有興趣再聽下去。
晚安吻跟早安吻是他們的習慣,並不會因為長大了覺得難為情而停止。
身邊感到一股重量,臉上一陣熱然後感到一片柔軟的雙唇貼上了自己的臉。左手被一隻比大一點的手覆蓋。
……雖然說不會停止這個習慣,可是最近夏佐對她這樣做時她感覺到自己的心跳頻率都會加速。
 
夏佐。
嗯?
今天可以抱著一起睡嗎?
都幾歲了還這麼愛撒嬌─真是拿妳沒辦法。
哼,明明是夏佐怕冷,我迫不得已才為不敢開口的夏佐說出來的。
是是,我很怕冷,所以抱著一起睡吧。
 
 
……在二人間的距離變的更遙遠之前,暫且好好的享受一下雙胞胎妹妹的特權也不算很過份吧?



最近一直在玩乙女向的遊戲好幸福(喂
不過我竟然只對遊戲內的實兄有感覺 =_= 我是兄控我承認。
把裡面哥哥的心情代入夏洛特的心情就會很有愛雖然有點虐。

搶哥哥敵人好多夏洛特加油。(喂

SOMEHOW ReiHiya side可能有H,在考慮修文讓他們不能H或是輕輕帶過或是寫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