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性寫的超短文
最近很慾求不滿的想看更多更多H
看完H就會想看ReiHiya H……(喂

本週依然是修羅場,是哪個混蛋說高三是拿來休息的
 
 
 
 
海盜船
 
他一直在想要是自己沒有意氣用事離家出走然後故意被拐帶,然後意外的被SIMEN號上的大家救下會怎樣。
 
船上的生活固然很快樂自己也很…性福,可是要是他沒有上船呢?
 
搖搖頭,他決定既來之則安之,輕輕掙脫被身旁的熟睡的男人握住的手,反過來握住他的手。
 
嘛,原來生活質素不需要高的以馬車出入,備受奉承,三餐皆有前菜主菜甜點才算美滿。
 
「謝謝。」他低下頭以極其微小的聲音說著。握著男人的手又收緊了一點。
 
 
 
即使常被說成像貓,緋夜本人卻對貓沒甚麼感覺也不認同。
 
從秋人到REI,他所交往過的對象都喜歡把他當成貓,任自己枕在大腿上從上而下的撫摸自己的頭髮,還刻意在平常貓長出耳朵的位置挑起他的紅髮把玩。
 
…再怎麼拉都不會有耳朵出來的。他總是如此在內心吐糟道。
 
 
做愛
 
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是甚麼時候喜歡上REI的。
 
大概是因為總是在一起吧。
 
做出來的愛甚麼的他絕對不承認,既然愛是可以做出來的那為甚麼青鳥沒有愛上FIN?他如此的質問回去,REI卻傻笑著帶過。
 
所以他才無法認可這種事情。再說比起做愛這個詞其實他更喜歡交合,更能表達二人合為一體的感覺。
 
想到這裡,他忽然明白過來自己是怎麼喜歡上REI的了。
 
…到最後還不是做出來的愛?FIRO聽後冷冷的吐糟,他向FIRO投以白眼,說那是兩回事,做愛是沒有愛所以要做出來,交合是在有愛的前提下肉體跟心靈合一。
 
 
率直(一)
 
天氣很暖和。
 
他從床上爬起來,看不見身邊應該還在睡或是傻傻的看著自己的睡臉等著自己起床的男人,於是他披上男人在衣櫃的外套穿好了褲子就走出甲板。
 
男人站在船頭,逆著光的身影看起來比平常高大還添加了幾分憂鬱,銀髮被太陽照的閃耀,風輕柔的吹的他的髮絲揚起。
 
不得不承認,這個男人安靜下來裝憂鬱時真的滿帥的。
 
看的入迷時風又再吹過,衣衫單薄的他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引起了船頭的男人的注意,
 
男人回頭,有點驚訝,可是很快就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喚了一聲他的名字。
 
他突然想要一個擁抱,於是他低下頭說了一聲好冷。
 
 
圍巾
 
他很怕冷然後脖子很敏感,因此實家的衣櫥裡總是有著各式各樣的圍巾。
 
喜歡在冬天時用軟軟的圍巾把脖子包裹住,圍巾與脖子的皮膚磨擦時傳來的柔軟質感使他安心。
 
來到SIMEN號後圍巾對他來說不止是保暖那麼簡單。
 
為免脖子上的…草莓太顯眼而惹來船上的兩位純真小朋友的追問,即使天氣很熱他還是得用上絲質的圍巾把脖子包好。
 
有些事即使早就心照不宣,卻還是不能太張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