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補完小黑白頭上那一堆哥哥的設定吧 (炸
另外整家人都對食物有執念XD

代爾斯‧比安可 (Dolce Bianco)

25歲。淡栗色的頭髮,琥珀色的眼睛。
跟緋夜出自同一個母親因此眼睛的顏色相同。
家中的長男以及家業繼承人,卻不知怎的跑了去教廷當祭司。
常被吐糟:明明是祭司拿甚麼盾。據本人說是上戰場前線療傷時怕被打到會痛。(?)
溫和可靠的好人,因此明明是哥哥卻常被弟弟們無視 (喂)
偶然會做出脫線的行為(天生少根筋),雖然很沒用以及常被無視,大家還是很尊敬他的


因為自己跑了去當司祭家業自然落到排行第二的緋夜身上,但是小緋夜卻絲毫沒有接手的意欲,跟大哥吵了一場大架後跑去被海盜綁走了(喂)

喜歡的食物是巧克力。

Dolce在法文有輕柔的意思


阿祖‧比安可 (Azul Bianco) (兄)
羅祖‧比安可 (Rojo Bianco) (弟)


排行第三的雙胞胎。啡髮,雙色曈。兩個雙眼都是左藍右紅。
活潑的個性,反應極快鬼主意也極多。遠超Noir程度的腹黑。
戀兄情結,認為緋夜雖然很可口但是只比他們大一點所以不算哥哥,同時卻又很害怕鞭子所以不敢去招惹,因此目標自然的換成大哥Dolce。
雖然知道誰兄誰弟,但總是把對方稱作“兄弟”。
哥哥偏愛藍色系打扮,弟弟偏向紅色系打扮因此相當的好認出。但是二人偶然也喜歡交換衣服來穿,也會模仿對方的個性。
兩隻都是誘攻,哥哥比較強勢而且相當有行動力,喜歡直接壓倒喜歡的人並上下其手,但是會調戲對方到對方主動說想要為止。
弟弟擅長以下品的發言來精神上壓制受君使其感到羞恥。
比起兩隻一起玩更熱愛3P,受害者通常是Dolce。
自稱溺愛Noir,“小黑白”這個稱呼就是他們最先開始叫然後發揚光大的。Dolce不在時Noir就成了雙子的玩物,哥哥吃豆腐弟弟出言調戲但是事實上沒吃過,據說是因為不是哥哥吃起來沒快感。

喜歡的食物是Dolce。(喂

兩人的名字取自西班牙文的藍跟紅。所以兩隻加在一起就是紅白藍? XD


家中的食物鏈:緋夜(有鞭子)→雙子(攻!)→Noir(天然腹黑)→Dolce (連小黑白都不放他在眼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