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兒子們收了巧克力,314時回禮的場合。


庫利斯篇:
「謝謝大姐姐的巧克力,庫利斯最喜歡大姐姐了喔vv」
天真的笑臉配上柔柔的嗓音,庫利斯從身後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回禮遞給眼前的人。
「那個…請回家後再看,不然我會生…呃、會難為情的啦~」

不對吧這又不是情書。(不要吐兒子的糟)


鏡篇:
「給,這是之前的謝禮喔。雖然收到了很多巧克力,卻沒收到蕾莉亞小姐的呢好難過喔…」
一副不在乎的口吻邊撥弄著秀髮邊把回禮遞上的鏡,似乎因為沒有收到蕾莉亞的巧克力不能回禮而煩惱著。
「甚麼?回禮甚麼的不是每一位小姐都會有的喔,雖然假如對方是蕾莉亞小姐的話我大概會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他啦…」

不要在回禮給女生時一直提起蕾莉亞啊!!(摔


凜篇:
「麻煩妳送我巧克力真是不好意思,這是回禮,可能造的不怎麼樣可是還是希望妳喜歡。」
雙手奉上精緻的白色情人節特別版白巧克力蛋糕,非常謙虛有禮卻帶點羞澀的凜。
「挪…挪日大人的回禮!?不…我…我並沒有送巧克力給他…/////」


夜影篇:
「嗯…這個給妳,不要讓艾老爺知道喔!」

我跟這個兒子不太熟 (喂


珪篇:
「………給。」

愛睏所以揉了揉眼睛打了個呵欠,確定回禮到了對方手上後跑回去睡。

太沒有誠意了吧XDD(拖走


緋夜篇:
「我…我才不是因為收了情人節的巧克力才來回禮的,只只只是剛好多買了才送給妳而已!」
彆扭的別過臉生怕被人看到自己臉紅其實早連耳朵都紅了,傲嬌一直線的緋夜。
突然想起自己應該是女王樣屬性才對,所以馬上改口:
「咳…巧克力不過不失啦!比起本少爺平常吃的差不了多少!快點感謝肯回禮的我吧!」
結果自爆了。


秋人篇:
「能收到美麗的小姐送的巧克力是我的榮幸。希望妳會喜歡我的回禮。」
送上華麗的花束,笑容滿分的秋人大哥。
在對方收下花後看了看錶,忍不住喃喃自語說:「還有十個……」
看來人氣相當的高。(炸)


Noir篇:
「謝謝妳的巧克力,雖然不是紅色的但是謝謝妳的心意。」
看來根本沒吃過的Noir,臉上掛著天使般的笑容使人無視了話中的刺。
「對不起我沒空好好的準備回禮,不如請妳來VIN喝一杯如何?……甚麼?要指名我嗎?好,好,隨妳處置吧。啊,不過請不要做出奇…奇怪的事。(臉紅)」





發現寫Noir寫的最痛苦,結果沒讓他腹黑到XD
然後寫小緋夜寫的最快樂,難不成我只會寫傲嬌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