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好清水 囧
不過其實是GII視點…也許下次會重寫成NOIR視點XD

是說最近雖然狀態不佳還是能生出過千字以上媽媽好安慰
下次應該是哥哥跟FIN或是誤算吧,不然就是店長篇了XD





晨光柔柔的穿透窗子照落到走廊上。一群身穿著燙的筆直的襯衫跟褲子或是裙子的學生在熙攘的走廊上來回走動著。
 
人群中不難看見一名高大的黑髮男生,明明不是正在上體育課卻穿著體育服,神色凝重的以比較高的身體護著身後因為金髮太過耀眼且突出而遭到同學驚艷的目光行注目禮的少年。
 
讓人驚艷的不止是少年柔亮的金髮以及出眾的長相,少年雖然身穿著校服可是卻顯的不甚合身。領帶鬆垮垮沒打好垂在胸前,襯衫扣子即使全部扣上了還是看的到若隱若現的鎖骨,衣服下擺跟袖子雖然有被折起來了好幾下及收進了褲子可是還是掩蓋不了校服過大的事實。
「GII…這樣我看不到前面的路。」少年有點焦躁的說著,拼了命的想要看看四周的景象卻被前面那個比自己高出似乎不少的人擋著。
 
黑髮少年的臉微紅,不時回頭看著身後的人的表情。淡金色的眉即使皺起著依然很好看,GII想起了LOU曾經說過,NOIR生氣時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所以才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逗弄他。
 
想到這裡GII不住的搖搖頭,會這樣想的自己跟LOU有甚麼分別?
 
「對不起,可是我怕有人會對NOIR不利。」
「是GII太過神經質了,哪可能會有人想要對我不利。」
 
不,不管怎麼看都是在引人犯罪吧。GII不禁心想。
 
本來以為幾公的身高差沒甚麼問題,可是穿上後卻是另外一回事─體格差造成了一幅某程度上很糟糕的畫面。
本來想說還是不要去好了可是又不忍心看見一臉期待與興奮的NOIR失望,最後只好演變成這樣子。
 
 
 
「那個,雖然很突然…」
 
一天晚上,當GII正在準備關店的清潔時一旁的NOIR突然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出現在旁邊。
支吾其詞了好一會後深呼吸了一口氣,最後鄭重其事尤如正要求婚一樣說:
 
「我可以跟著GII到學校去嗎?」
 
GII愕然。
「當然可以,可是我可以問為甚麼嗎?」
 
「嗯…因為我從沒上過學嘛…幾乎都是靠看書還有家教甚麼的…還有學校不是有制服嗎,感覺好神奇喔好想穿一次看看。」
 
「制…制服嗎?」GII想了一會,腦中突然閃過也許NOIR可以穿著自己的校服去上學的念頭。
看到沉默不語的GII,NOIR像是害怕被拒絕似的,輕輕拽住GII的衣袖。
 
「不可以嗎?」NOIR,不知為何眼睛變的有點濕潤。
「……當然沒問題。」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了一小下,GII倒抽了一口氣後努力不讓自己的聲音發抖後回答。「我可以把制服借給你。」
 
「哇啊,萬歲!我最喜歡GII了!」
NOIR興奮的抱住了GII的手臂,GII的臉馬上變的通紅,理智告訴他應該含蓄的讓NOIR停止這種會讓他的理智失控的舉動,內心深處卻有另一種不明的情感教他保持現狀。
 
 
於是GII就跟NOIR約定在他上學前的半小時會合然後一起走進校園,即使是有了心理準備還是接受不了NOIR一直被別人以帶著不好的意味的眼光打量著。平常在VIN就已經很多狂蜂浪蝶了,更何況是在處處有愛可萌的學校?
 
「對不起,我想NOIR還是等上課了就回去比較好。」GII帶著歉意的說。
NOIR一臉不解的看著GII,GII連忙紅著臉解釋說:「我不喜歡NOIR這樣一直被其他同學看…」
「啊?」NOIR有點不滿卻還是點了點頭。「像這樣被別人一直看著的感覺好奇怪喔。」
 
「雖然只是一小會,可是感覺好像約會呢。」完全沒有自覺的說出了讓GII的臉幾乎紅透的說話,NOIR微笑著小跑到GII的身邊,開玩笑似的牽住了GII的手。
此舉動除了對GII造成重大的精神攻擊外還引起了附近早就看了很久還很閒的猜測二人的關係的女生們。
 
「是三角關係…(愛心)」
 
「哪,那麼在上課之前我先去把衣服換回來給GII吧。」說完,NOIR臉上依舊掛著天使般的笑容,GII看著,感到一陣悸動。
 
跟在VIN裡對著客人時同樣好看,感覺卻不一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