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IO我對不起你一不小心玩的太高興了。(跪
另外明明只想讓鈴音醬出場一下最後似乎搶了很多風頭 (炸





御花白系學生宿舍白帝休息室,說是白帝專用的,卻總是有一堆白帝的好友在出入。
 
「你們這些平民把別人的休息室當成甚麼了!」白帝‧流雲生氣的嘟嚷著卻沒有進一步行動更沒有要把來者趕出去的意欲。於是房內的一眾只是看了他一眼又自顧進行原來進行到一半的活動。
 
晴朗的下午,白帝的房間自他剛才的抱怨消散的連回音都沒有後回復了平靜。
 
不過明明是他自己的休息室卻成為了他唯一一個不能休息的地方,比如說他家的好城堡錫和好騎士蘭斯洛特,此刻一個正在吃拉麵一個卻在佔著自己的全身鏡照個不停。更詭異的是他對面坐著一抹在白色系為主的房間內搶眼的黑色。
 
少女黑色的長髮整齊的披在胸前,胸口的黑色領結在白色的校服襯托下也很顯眼。黑色的過膝長襪剛好包裹住裙子以下好幾公分的大腿,比例大概是2.5 : 1 : 4,也就是所謂的絕對領域的黃金比例吧。少女臉上沒甚麼表情,拿起了代表自己的西洋棋棋子─城堡,放到了皇帝的面前。
 
「將軍。」少女清澈的聲音打破了錫在吃拉麵時發出的聲音以外的寧靜。
 
「嘖!!明明只是平民敢還用城堡─」還想再罵點甚麼卻被少女冷眼看的渾身不舒服,流雲又連著嘖了好幾聲,最後悶悶不樂的低聲說:「嘛算了,又輸了。」
 
「哎呀哎呀。」蘭斯洛特從鏡子那邊轉回流雲的方向,看見流雲一臉沮喪的坐著把棋子移回原位後隨即走到流雲身旁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看了看棋盤上的慘狀後嘴上掛上迷人的笑容對著鈴音表示讚賞:「黑系的小姐,幹的不錯嘛。」
 
鈴音抬起頭默默的看著蘭斯洛特,臉上浮現一抹淡淡的紅暈。她微微的頷首以示感謝。不經意的瞄到牆上的鐘剛好指著12點,鈴音站起來說了一句她有事要先離開了,然後小跑著走出流雲的休息室。
 
「啊啦啊啦,會小跑著離開,不符合文靜的外表嘛。」蘭斯洛特把鈴音坐過的椅子挪開又把另一張椅子拖到面前優雅的坐下,「不嫌棄的話,我來當你的對手吧。」
 
「八成是要去找夏葉那平民啦!」流雲有點不滿的撇撇嘴,擺擺手又說:「不玩了,肚子餓了。」
 
「那就是在嫌棄我了。好難過喔小流雲─」蘭斯洛特裝出一副難過的表情,伸手把對面別扭的別過臉的流雲的臉強迫性的轉過來看著自己。
 
「放、放開我!兩個男人搞的像在拍言情片子一樣幹嘛!」流雲生氣的皺著眉,有點不爽的把蘭斯洛特的手拍開。蘭斯洛特變本加厲,把棋盤推到地上方面拉近自己與流雲的距離,伸手就摟住流雲。
 
「說的也是,我肚子也餓了我想吃小流雲啊─」說完還往流雲的耳朵吹了一口氣。
 
「哪,我說你們兩個,乾脆交往算了。」一旁除了吃麵時弄出奇怪的聲音外一直沉默的錫忍不住吐嘈,雖然那不是他的愛好可是他就是受不了二人無意─或曰蘭斯洛特有意製造的閃光。
 
「錫你這平─」「好,就這麼決定吧。我不容許劈腿喔我親愛的流雲?」
在流雲意外的柔滑的臉上親了一下,蘭斯洛特機靈的在流雲從驚愕中回復過來並開始發飆之前放開懷中的少年。
 
「劈、劈你的頭啦!!錫你在胡說甚麼啊可惡─」
「是是,對不起啊甜心─」錫今天的心情似乎因為拉麵很好吃變的很好,除了自然的做出招牌動作眨眼之外,還走到流雲面前單膝下跪捧起流雲的手裝作要親下去,當然他並沒有認真的親下去,因為他聽到了休息室的門被打開的聲音。
 
紫眸靈活的流動了幾下,鈴音稀有的向在場的三人投以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雖然不甚明顯。
 
「打擾了,我忘記把飯盒拿走…」鈴音快步走到純白的真皮沙發上小心翼翼的抱起安放在上面的飯盒,很努力的想要保持一貫的冷靜卻忍不住一再看著受到精神上的CRITICAL HIT的流雲。
 
「那個,傳言是真的嗎…」走出門前,鈴音又再回頭直視著流雲問。
 
「…甚麼?」
 
「禁忌的三角關係………」目光掃過玩的不亦樂乎的蘭斯洛特、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的錫、和鐵青了臉的流雲,鈴音搖搖頭自顧的說:「…失禮了,抱歉,就當我沒問過吧。再見。」
 
「平…鈴音!!你到底看到了甚麼!!」流雲掙脫身旁的二人,為了自己的名譽著想甚麼也不管就追著鈴音跑出去。
 
鈴音停下腳步,回頭丟下一句:「嘛…你覺得呢,親愛的流雲?」打趣的模仿著蘭斯洛特的語氣,令流雲不禁心寒。
 
連語氣也一模一樣,可是開門聲是從錫叫他甜心後傳出的。
 
……到底她站在門後聽了多久?
再說那個禁忌的三角戀傳言又是甚麼鬼啊?
 
「放心吧。」鈴音有點焦急的看了看手錶,夏葉大人差不多要下課了不快點不行。「沒有女生會討厭同性戀的。三角戀…會增加它的商業價值。」
 
「嘎?」如墮五里霧的流雲還沒反應過來,鈴音已經快速的跑開了。
 
也許是跟四時親近的太多,流雲有種想要吐糟的衝動。
 
等等,重點不在於討厭不討厭同性戀,這完全是誤會吧!商業價值是怎麼一回事啊一般來說不是應該嬌羞的說對不起流雲大人我甚麼都沒看見嗎那是一副想要全力的宣揚出去貌的宣言啊!!!
可是以鈴音的個性來說才不會那樣講可是同性戀甚麼的更不像她會說的話啊!所以說那是偽裝成鈴音的同學?不那比本尊看見了更糟糕吧。那串長如劇本上的對白是怎樣啊鈴音不是無法一口氣說出超越十個字的句子嗎?
 
重點是,誰是同性戀啊!!!!!
 
「抱歉,讓你被她誤會了呢,哈哈。」可是聽起來完全沒有歉意的錫。
「既然是這樣讓它變成真的不就好了。」像是在說別人的事情一樣的蘭斯洛特。
 
「我討厭你們一輩子!!!」流雲咬了咬牙,最後決定淚奔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