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請讓我再拖一下…(被打
嘛想整理一下黑白的感想來摸一下個性…

Chef (廚師先生)
…這個人好奇怪喔。
不過做的菜很好吃喔,至少比我做的還像樣嘛…啊,上次那一碟紅紅的菜真是叫人難忘啊~(悅

但是,要是敢對Minim出手的話…(燦笑


Gii (Gii)
很可愛的同伴。很乖巧很討人喜愛。
唔喔,有空下次再一起去研究花式調酒吧。(經常失敗的人
我也好想去學校看看喔─哪哪我下次可以跟著Gii去上學嗎?

但是那身高是怎麼一回事?(黑化)


Iblis (Iblis/Iblis大哥)
很爽朗很可靠的人,讓人忍不住想要叫聲大哥。
跟某人和某某人不一樣,很親切既不可怕也不討人厭喔。
Iblis大哥要加油成為店內的No. 1男公關!


Lou (……/路…[有點害羞的語氣])
………………非常危險非常可怕的人。(後退
不知為何敵不過他。讓我想起了我那雙胞胎哥哥…(遠
請不要在Gii來上班之前一直跑到吧檯來,明明是男公關的說…
再說我自己一個也可以做的很好不是嗎?

…消毒就是接吻的意思嗎?(呆)
ps. 只是吃豆腐而已。


Minim (小Minim)
小Minim超可愛的,如果能當我的弟弟就好了vv
很受到VIN的大家的疼愛,可是我想要小Minim只當我一個的弟弟嘛…好想小Minim只叫我一個哥哥喔~
紅色的棒棒糖看起來很好吃,我也喜歡紅色所以一起吃也沒關係不是嗎?(閃亮的微笑


Rei (VIP先生)
VIP先生哪,感覺是個很認真的人。(跟有點輕浮的REI相反就是認真?)
只要有空就會來陪我聊天人好好喔,比想像中還要好人。(不對吧)
(因為是客人,腹黑mode關閉)


Roa (店長大哥/Roa先生)
店長大哥…(微笑
非常親切非常好的人,可是似乎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歪頭

那個,店長大哥請問我也可以跟小Minim住在一起嗎?(天真的笑容


Ruka (Ruka)
又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啊啊請不要再打架了,杯子都摔破了
感覺跟Chef很像喔。

不過好羨慕Ruka可以跟小Minim一起工作啊,一直呆在吧檯內好無聊喔。


Saya (……/喂喂/沙啞[?]/Saya)
……是個敵人。
不會把小Minim讓給你。

但是看起來很好欺負v
喂喂你是同性戀沒錯吧?小Minim才不是你的對象喔。
(對不起因為Saya很熱烈的追求(?)Minim所以黑白把他當成敵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