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美國沒到,下篇大概明天下班回家再寫。XD
啊明明一堆作業等著我寫我一點都不想碰 (跪


緋夜最近很奇怪。
總是推說身體不適而早早先行睡覺,一天內總會有一些時間整個人失蹤怎找也找不著。
好吧,明明已經很晚了卻沒有回到房間,也沒在他的房間,到底是怎樣?

「你不知道嗎?」一個無聊跑到廚房卻發現門竟然破天荒的上了鎖,以為是蘇芳在裡面跟一真搞甚麼奇怪的東西時,身後傳來FIN的聲音。

「FIN大人…?」

「聖華倫泰日。」FIN微笑著透過窗子看向裡面一群正忙碌的走來走去的身影,「也就是所謂的情人節─」

「等一下!說到情人節不就是……」

「以鮮花和巧克力表達對愛人的心意的日子呢。」FIN保持著好看的笑容,從身後抽出一張紙。

紙上印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束以及驚天為人的價錢。

「我已跟AKA達成了協議。現在下訂還來的及,花的錢從薪水中扣掉,如何?」



「幹,跟你說幾次了那是鹽不是砂糖!啊媽的又要重新再弄了─」FIRO抱著頭抓狂,這次是第幾次了?FIRO已經想不起來了,只是知道每次到了放砂糖的步驟,AKIRA那笨蛋就會鬼使神差地拿起鹽拼命的放…

「要把你平常喝紅茶加的東西放進去!!天啊你的腦袋是算微積分算太多算壞了嗎?」

即使一直在碎碎念似的抱怨,卻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為AKIRA重新把所有東西準備好。

「說起來要送給誰,大家心中都有數了吧?」把絲帶綁好,完成了幾天以來一直努力在弄的巧克力,緋夜微笑著脫下圍裙隨口的問。

除了FIRO,在場的小受們都想了想,然後一起臉紅。

但是AKIRA卻一臉不理解的看著臉紅的青鳥跟一真。

「有甚麼好不好意思的?做巧克力不就是要表達感謝嗎?」

又是FIN在亂教東西了吧。

「…是啊。」

全員馬上達成了共識,為免自己的薪水遭到任何的不測,還是不要糾正過來的好。

「那FIRO也有要送的人嗎?」一真也把自己剛完成的巧克力放到盒子中,問出了大家都想問很久卻怕被髒話洗禮的問題。

「沒有,只是單純的被笨蛋叫來幫忙的。」

「聖誕節時收到了AKA送的圍巾喔,所以也想做點甚麼來回禮啦。」AKIRA天真的笑著,看來真的完全不知道送巧克力這個舉動的意義。「是說,明天叫甚麼來著…?」

「聖華倫泰日。」青鳥淡然的說著,他本來也沒有打算去做巧克力的,只是…

只是剛好想學著做巧克力而已…………

「好奇怪的名字喔。吶吶我可以知道你們都想送給誰嗎?」

「不可以。」得到的是異口同聲的回答。

「…為甚麼?只有我說了你們又不告訴我,有甚麼好害羞的啦~」AKIRA再次不解,開始轉而向FIRO吵著說要知道。

「媽的別問我,我跟他們不熟。倒是你,大家都完成了你還在幹嘛?給我重新再造!」

「需要幫忙嗎?」緋夜打了個呵欠,拿著巧克力走到廚房門口時回頭問。

AKIRA似乎想要點頭卻被FIRO阻止。

「不是自己親手做出來的沒意思。」

「說的也是,那晚安了。」揚了揚手,緋夜把巧克力小心翼翼的抱在懷中步出了廚房。



走過REI的房間附近時看到門縫中透出了一點光,緋夜想了一會,回到房間放下巧克力後便跑進了REI的房間。

在床上練習新魔術的REI看見來人是緋夜後只是一如以往微笑著把戀人擁入懷中親吻,沒過問最近緋夜奇怪的舉動。


是的,大概除了AKIRA大家都知道2月14號是甚麼日子,但是都很有默契的不提及也裝作不知道。

「累了嗎?」聽似很體貼的一句問候,其實是另一種暗示。今天太久沒碰到緋夜所以REI有點按捺不住,吻如雨點般落在緋夜的臉、耳、唇、逐漸下移到脖子。

「啊…」敏感的脖子感受到REI嘴巴呼出來的氣息,緋夜不禁洩漏了一聲曖昧的喘息。


「今晚的話、可以…」雙手攀上REI的背,緋夜心想正好今晚也會很寒冷,就當作暖身吧──絕對不是因為想要跟REI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