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萌的一首歌XDDD
本來是用在山獄身上的,可是變相也能用在ReiHiya身上吧我想。


沒有甚麼內容因為很想寫傲嬌的緋夜。
大概是發生在做愛?造愛!之前。
很久沒寫要補充一下ReiHiya Power,閃度和砂糖度大概依舊相當高吧XD

請配合此歌食用。 歌詞奉上w





緋夜盯著那個總是莫名的出現又消失的男人,忍不住問了一句:「…你還來幹嘛?還活著啊?」

「來把逃跑的小貓抓回去啊。」
男人動作優雅的推了推眼鏡,手伸向緋夜時緋夜馬上會意到男人的意圖,從床上滾下來連連後退了數步。

「真教人傷心哪,收到你的信後。」揚了揚手中的信,是離家出走(?)的緋夜留下的,只有短短的一句我要出海去玩不用擔心也不要再見了。

為甚麼一手培養出來的食物,找到情人後翻臉總是比翻書還快?
看著眼前依舊可口,受驚後彷彿可以看到貓耳抖動貓尾扯的挺直的緋夜,秋人雖感到無奈嘴角卻止不住的上揚。

領口開的很低根本掩蓋不住雪白的胸口前一片又一片有如草莓田草莓盛放的吻痕,深淺不一看的出來攻方一定很勤快,最少每天一次吧。秋人只消看了緋夜的胸口一眼便能得出緋夜已找到新主人所以拋棄這個舊飼主的結論。

「他很疼你嘛。」燦爛的笑容卻散發出殺人的寒意,緋夜理解到秋人的話中的意思,馬上爬前到床上一把拿過REI遺下的外套披在身上。

「甚麼他,你…你說誰啊?」
「外套的主人。」
「這…是我的外套。」抓住外套的手收緊了一下。
「小緋夜,你認為這樣能騙的過我嗎?」大步的越過雙人床,不消一會就把緋夜逼到角落。

「我…我才沒有喜歡上那傢伙。」聲音很小,顯得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接接接接吻甚麼的也沒有心跳加速喔!只…只是因為他突然那樣親過來誰都會被嚇到吧!還有不要以為我很喜歡被他亂碰…只是因為他很喜歡我我拿他沒辦法,我…我才不會笨到去喜歡笨蛋…」
不斷的否認,卻全被臉上的紅暈出賣。

聽到緋夜一連串的傲嬌宣言,秋人忍不住笑了出來,只是伸手摸了摸緋夜柔軟的頭髮。
「…笑甚麼啊你,不相信我是吧!」

「說服力ZERO。」
「……ZE、ZERO?」

「我並沒有生氣喔。」秋人收起笑臉,認真的說。「最初是有點擔心啦,可是看到小緋夜你現在這麼的…性(幸)福就好了。」
「…嘛比起跟你這個來去無蹤的在一起是幸福多了沒錯。」
「是嗎?」忍住想要再次大笑的衝動,秋人低頭在緋夜的耳邊輕聲道別順便在臉上偷親了一下後從大門老實的走了出去。

「等一下,就這樣走出去的話……!!」等一下被其他人看見就不妙了…
緋夜馬上站起來跑到門口卻只跟正在進門的REI撞了個滿懷。

「小緋夜?」
抬頭看見的是熟悉不過的臉孔。緋夜頓時有種安心下來的感覺。

安心個啥啊!絕對不是因為看到那阿呆才安心下來的!

緋夜抓住REI的衣領,掂高了腳親了REI一下。

在REI從驚訝中回復過來卻又馬上沉醉在“小緋夜主動親我”自顧開粉紅色小花時,緋夜轉過身摸了一下自己微熱的唇。

不用照鏡子也知道臉很紅,即使認為已經很習慣那個人的擁抱和親吻…
依舊是心跳不已。
是因為自己突然搞襲擊成功的關係,一定是。

REI自嗨完畢後興奮的抱住思考中的緋夜,還在那邊大叫著「好愛好愛小緋夜喔!」
「別…別碰我!我最討厭最討厭你了?」把頭埋在REI的胸口不想讓他看到自己臉紅,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口是心非。

如果他真的放開自己,那自己大概會受不了以為他討厭自己吧?
只要待在身邊便感到一陣悸動,這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嗯,我都明白的。」REI微笑著。緋夜口嫌體正直也不是頭一兩天的事了,討厭在緋夜語翻譯過來就是喜歡的意思。

「笑甚麼啊?被討厭有那麼高興嗎?」

所以最討厭就是最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