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是閃光大全
一不小心寫太長 XD
沒寫到的孩子對不起 (跪



「小緋夜,你在幹甚麼?」

洗澡後出來的REI,並沒有看到平常早已趴在床上等著自己的身影,目光掃遍房間時卻看見緋夜拿著筆坐在桌前不知道在做甚麼。

「別吵,我在畫航海圖。」頭也不回,盯著模糊的文字跟淡去的黑線的緋夜雖然已經眼睛發痠卻不想休息。

「航海圖?小緋夜會畫那種東西的嗎?」REI走到緋夜身邊,彎下身在緋夜臉上親了一下後好奇的看著被畫在一張白紙上的地圖,還有工整秀麗的文字在旁邊密密麻麻的寫滿了注釋,旁邊還有一堆似乎是跟FIRO借來的參考書。

「阿呆啊你,你以為我都在幹嘛啊,我懂的東西可不比FIRO少。」回頭白了明明說了別吵卻作出身體上接觸還似乎是在少看自己的REI一眼,緋夜乾脆的往後一靠靠到REI的身上閉目養神。


「FIN大人說只要今晚畫好明天就可以出發了囉,還好有坐標也不算太難重畫。」聲音帶點疲軟,緋夜轉過身摟住REI。後者帶著溫柔的笑容,手放到緋夜的肩上捏了捏,想為疲累的戀人舒解一下壓力。

「辛苦你了。」

「也沒有很辛苦啦…反正只要想到…」啊…尋寶一定很好玩很刺激吧,不知有沒有白痴海盜讓他挑戰呢…最近好久沒練劍都在用鞭子…

看著戀人眼中閃爍著的光芒,REI不禁嘴角上揚。雖然努力的表現的沒甚麼興趣的樣子卻努力的整夜都在畫航海圖,根本就是超想去的嘛。

「…你在想我一定很想去尋寶吧?不要把我當成AKIRA那種層次的笨小孩!」緋夜蹶了蹶嘴,不自覺的紅了臉。
「我才不是因為自己想去尋寶才在這邊熬夜畫圖,我是因為FIN大人委託才……」

餘下的話淹沒在REI的吻中。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我會一直陪著你。」抱住緋夜纖細的身體,暗自為戀人的不老實而感到好笑卻覺得很可愛。

 


「蘇芳我肚子餓了。」紅潤的小嘴半張著,一真跟蘇芳說的話總是無意的帶有撒嬌的味道。

「現在已經很晚了,再吃東西可是會變胖的喔。」忍耐著想要一親芳澤的衝動,蘇芳轉過身把爐灶上的灰塵擦掉。

再說他剛剛才把東西洗乾淨,再做一堆吃的不又要再清潔一遍?

「我很胖嗎?」說完,蘇芳身後的一真傳來一陣聲音。
不用回頭也知道,一真把衣服拉起來看自己的腰了。

「好好,小一真想要吃甚麼我都做,衣服放下來吧會著涼的。」
蘇芳嘆了一口氣,反正他就是敵不過一真的哀求,可是自己未免投降的太快了吧…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出發呢?吶吶蘇芳,島上有沒有能做出新口味蛋糕的材料啊~」

 

另一邊廂,難得沒有被抓去進行床上運動的青鳥,靜靜的站在甲板上眺望著遠方。
寶石般漂亮的藍色雙眸沒太多的情緒波動,青鳥閉上雙眼享受難得的寧靜。

然而寧靜總是短暫的,不久後身後就傳來熟悉的腳步聲。
青鳥沒回頭,只是睜開了雙眼繼續看著漆黑的海面。
「…原來跑到這裡來了。」
「船有多大,我又不會飛走。」

「這裡風很大,回去吧。」
青鳥搖搖頭,放在胸前抓住外衣的手收緊了一些。
突然感到肩上一陣重量,FIN把自己的外套也脫下來披到了青鳥的身上。

「這樣你不冷嗎?」為FIN體貼的舉動感到一陣暖意,青鳥不著痕跡的以鮮有的關心來道謝。
「不冷。」FIN微笑著,放在青鳥肩上的手滑下到腰際,把髮絲被風吹的飄揚的人兒抱進懷中。「這樣就會變暖了。」

「…變態。」罵著卻沒有反抗,青鳥暗自的祈禱等自己看夠了海被拖回房間時可以安睡一頓。

「青青喜歡尋寶嗎?」突如其來的一問令青鳥愣住。
對他這種溫室的花朵來說,冒險尋寶之類的字眼只能在書本中出現,要實行更是不可能。最初來到船上時還抱有少許的期待到後來每晚的「運動」以及不及格的無能船長讓他馬上打消了念頭。
現在嘗試的機會就在面前,他卻有點猶豫,情緒難得的平靜。

一定是因為要跟變態跟一群笨蛋冒險,所以才不值得期待。青鳥篤定的想。




下一個似乎是小丹~小丹加油vv(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