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知所云的一篇XD
FIN x 青青有。

人格崩壞有 (喂
因為loop著鬼來電的鈴聲打文有點詭異XD

 
 
「FIRO,過來一下可以嗎?」
一天,大學者FIRO正在堆積如山的書本叢中看書時,被母親青鳥叫住。
深知道平時自己避之則吉的母親大人每次叫自己一定沒好事,FIRO罵了幾聲幹後決定不理會。
 
「FIRO?」異常溫柔的聲音讓FIRO感到不寒而悚。
FIRO又再嘖了幾聲嫌惡了好一會後,不急不忙的放下書,以太空人在月球上步行的速度走出房間。
 
「幹嘛啦就說沒事不要煩我,媽的吵個沒完!」
青鳥對於FIRO的髒話連連已經成了習慣,把剛做好的蘋果派放到籃子中便吩咐FIRO把它送到生病中的FIN婆婆的家。
 
「媽的我才不要去那個色鬼四眼老太婆的家!要去你自己去個夠!」FIRO一聽到自己要去見那個百年難得生病一次,可怕程度遠超青鳥的婆婆家時嚇的逃都來不及,卻因為後腦勺被母親溫柔的笑著以槍指著而動彈不得。
「另外這是婆婆的要求,要把這個戴上喔。千萬別忘了要走大路別走小路,小路雖然快但是會有奇怪的東西出沒喔。」FIRO出門前青鳥把一頂鑲滿蕾絲的紅色頭巾塞到FIRO的懷中。
「哇靠這甚麼鬼!!」破口大罵的同時青鳥已貼心的為FIRO把繩子繫上。
「好了,請慢走。」說完自顧回到小屋裡,把門鎖上前還丟下一句:「不把任務完成就回家的話別指望有飯吃哦。」
 
慘遭破釜沈舟的FIRO只好硬著頭皮上路,走著走著來分岔路時想母親的話:要走大路,轉念一想頭上戴著這樣的東西還走大路不被路人笑死才怪,趕快把東西送到FIN家門前丟下再回家不就好了。
下定決心後,小紅帽FIRO,愉快的踏上了不歸路、啊抱歉是小路才對。
 
 
「那個~」一把軟軟的聲音自後方傳出,FIRO回頭一看,只見一個頭上長著狼耳的黑髮小孩,屁股還很微妙的長著一條又大又毛茸茸的尾巴。
「幹,奇怪的東西出來了!!」FIRO指著半狼又非人類的小孩大叫。
「我不是奇怪的東西!我是大野狼AKIRA哦。」
「好矮!!!」
「不許說我矮!!」AKIRA高聲反駁。
「幹我打從出生到現在都沒看過這麼矮的狼欸。」說完還用小指去比。
「我才沒有那麼矮我可是有167cm高啊!」
 
FIRO白了AKIRA一眼,決定不再跟他耗時間,轉過頭往前走。
「好過份~我一直都在這一條狼好寂寞啊~吶吶人類你叫甚麼名字啊~」
「你確定你是狼嗎?我不記得書上有寫狼會說話還長的一副他媽的人樣…」
「我真的是狼啦!」AKIRA生氣的說,還指了指狼耳。「我都報上名字了你怎麼都不把你的告訴我哪。」
「FIRO。」FIRO不耐煩的回答:「這樣你滿意了吧?靠我很忙沒時間陪你玩先走了。」
看到AKIRA一副意猶未盡還想講話的樣子,FIRO連忙拔腿就跑。
 
以百米沖刺的速度跑在彎曲又狹小的小路上,FIRO暗自抱怨自己怎不聽青鳥話早知道會變成這樣走大路算了也不算真的很多人會走那邊。
 
跑著跑著來到那座跟惡靈古堡無異的大房子的門前。
不管來多少次都會感到一陣惡寒,可以的話真想跟那些和自己流著相同血液的瘋子們切斷關係。
從籃子中摸出青鳥好心附上的房子平面圖,上面有明確的指示出到達FIN的房間的最快也最安全的路線。
 
FIRO把手放到鐵柵上,沒想到門輕輕一推就開了。看了看太陽的位置已經快要到達西邊,也就是說天馬上就要暗下來了。嘖了好幾聲再罵了幾句天怎麼黑的這麼快不會要他在這邊過夜吧,抱著複雜的心情,FIRO穿越滿是各式奇異的花卉的花園來到了大門前。
 
 
門上貼著一告示:
『門沒鎖,小FIRO請進。』
 
推門就進,大廳依舊華麗的讓人氣結,FIRO口中唸唸有詞的罵著FIN那個死有錢老太婆怎麼不早早死去把遺產給他跟青鳥算了,不過這房子倒是跪下來求他他也不想住,除了FIN的藏書閣。
沿著青鳥的指示,先走上樓梯到那張畫著FIN的畫像時左轉,穿過舞廳再往前走,在右邊第三道門上的門把拉一下,門往下沉,一道樓梯詭異的立在自己面前。
 
媽的這是惡魔城啊。FIRO在內心吐糟著,走廊陰暗的他真想放一把火讓它光明起來,甚麼樣的環境孕育出甚麼樣的人,啊啊為甚麼只有他那麼的正常啊?
 
來到長廊盡頭的房間,FIRO敲了敲門,聽到微弱的『請進』後便走進去。
 
最先映入眼簾的是把頭包的像中東國家的人,露出一雙狼耳的“FIN”,被子蓋住脖子以下的地方,不自然的大眼睛讓FIRO差點沒以為FIN得了甚麼病會讓他變成異形。
 
「死老太婆,把頭包成這樣算甚麼意思啊。」
「那是因為我在做頭髮的護理。」
「那、死老太婆你頭上的耳朵怎麼那麼像狼耳?」
「那是為了要聽清楚你的聲音。」
「為甚麼死老太婆你的聲音那麼像小孩子?」
「生病了聲音有變化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最後,可以請你解釋一下你在別人的婆婆的房間裡幹甚麼嗎?AKIRA小狼。」
「嗚哇,看出來了,FIRO好厲害。」身份被揭穿的AKIRA,微笑著把頭巾丟棄,露出一頭跟純白的床單形成強烈的對比的黑髮。
 
「太明顯了這你是把我當成甚麼樣的白痴啊幹!!你以為我會把你當成FIN嗎!!」氣的搶過AKIRA躺的很舒服的樣子的枕頭往地上狠狠的一摔作為洩忿。
「啊,那個是FIN說要送給我的欸,軟軟的很舒服啊。」AKIRA心痛的看著愛枕受到不人道對待。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在這幹嘛,FIN那個死四眼老太婆到哪鬼混去了。」
 
「那個,是FIN拜託我在這裡等你的嘛,我等了好久都沒看到人影便跑出來找你了,看到你用跑的走回家我便從FIN預先叫我挖的地道回來等你了啊。」
「那他人吶?」
「他說去找青青去了,還跟你說天黑了可以在這邊睡明天他再把青青拐過來。」
「靠那個死變態!!」
 
「吶吶、FIRO可以跟我一起玩嗎?」AKIRA瞪著水靈靈的大眼睛哀求。
「不行。」一把冷冷的聲音自AKIRA身後傳出,一個一身紅衣的黑髮獵人正站在AKIRA身後,肩上還扛著火箭筒。
獵人單手便把AKIRA整隻拿起放到另一邊肩上,「那個變態野郎,居然把你從動物園中放走。遊玩的時間結束了,該回家了。」
 
話畢,無視奮力的作出微小的掙扎的AKIRA,獵人踏著厚重的腳步走出房間,剩下腳步聲在長廊中迴盪。
 
 
「不要過來!」一向冷靜的青鳥,臉上難得露出見鬼般的神情。「FIRO呢,那孩子不是去找你了嗎!」
FIN只是淡然的笑著,把被自己逼到牆角的青鳥擁入懷中,埋頭在青鳥的脖子間,呼吸青鳥髮間的芳香。
「那…FIRO怎麼辦」再掙扎也只是浪費體力而已。對於這個道理再明白不過的青鳥,乖乖的任由FIN熟練的把上衣的扣子解開。
「我去找了一隻可愛的小野狼來陪他玩。」手不安份的穿過圍裙探進青鳥胸口,封住青鳥還想再提出疑問的小嘴。青鳥穿圍裙的模樣還真像一位賢妻,色氣度滿點。
 
「前提是不會被AKA抓回動物園。」
 
 
自認倒楣的FIRO,默默的解下頭上的小紅帽隨手丟到地上。咬著從籃子中拿出早已變的冰冷的蘋果派,走到FIN的書架面前,把中間的一堆調教系列的書放到地上後按下按鍵,書架緩緩的移開。沒有塵埃飛揚說明了這個機關還是有被經常性使用的,FIRO滿心歡喜的把腳踏進了他人生中看過最大的寶庫,盤算著FIN和青鳥回來時他應該怎樣討回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