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點的文v 慢用v
設定為小一真精神上是攻 XDD 也就是主動受 (喂


「緋~夜~」一真揮舞著手中的掃帚,氣沖沖的奔向正在享受美味的蜜瓜蛋糕的緋夜,「就跟你說不要把蛋糕屑都弄到地上去了你就是不聽!」
緋夜看了張牙舞爪的揮著掃帚卻遲遲未有進一步動作的一真,低頭繼續享用蛋糕。
「喂─聽見了沒?」

「我說─一真真像小孩子呢。」吃完最後一口的蛋糕,緋夜動作優雅的放下叉子拿起旁邊的餐巾抹嘴。
「嘎?」被突然這麼一說的一真愣了愣,「我不是小孩子!」
「只有小孩子才會為那點小事而生氣啊。再說我昨天才聽見你跟AKA要錢買零食時跟他說那是小孩長大的必需品嘛。」
「哼─那緋夜也才比我大一年不也是小孩子。」
「我跟你不一樣喔。」緋夜故意撥了撥頭髮,一副趾高氣揚的模樣。「我已經通過了成為大人的考驗呢。」
「哪有這種東西的!」一真放下掃帚,嘴上不相信人卻把身體挪近緋夜想要探取更多的情報。「我才沒聽說過!」

「是啊,因為時機還沒到呢。」緋夜隨手把碟子放到洗碗機中,走到一半時轉身對一臉呆相的一真說:「去問SUOU看看如何?」

 

「我怎麼可能知道…甚麼?緋夜叫你來問我的?」
剛嬉水回來的SUOU,古銅色的肌膚在陽光的映照之下閃閃發亮。
「SUOU也是大人吧?SUOU會知道吧?成為大人的考驗啊!」
SUOU潑了潑還在滴水的頭髮,想了想,難不成是那個運動……
一真看到了只是皺了皺眉然後叫SUOU不要再把地板弄髒了,SUOU傻笑了笑,仔細想要怎麼婉轉一點說出來。
「就是…青鳥跟FIN每天都在進行那個吧……」
「要進行很久的嗎?我看見他們每天都在房裡啊……難不成青鳥和FIN還沒通過?」
「不…」SUOU感覺自己根本就是在自挖墳墓,這下子更不好解釋了,「只要一次就夠了……他們只是…」

「小一真真的不知道嗎?FIN跟青鳥一直在做的事。」
一真認真的看著SUOU搖了搖頭。

SUOU決定還是親身教學,彎下身抬起一真的下巴就吻下去。
感覺到一真的身體顫抖了一下,SUOU有點不忍心所以放棄了作更深入的舉動的打算。

「這樣就可以了…?」一真撫上自己有點溫熱的唇,然後高興的大叫:「我終於是大人了!緋夜我是大人了!」
說完一溜煙似的往船艙跑去,連掃帚都丟在地上。

「…啊?」


不久後只見要一真拉住緋夜往自己這邊跑回來。

緋夜不可置信的看著SUOU,猶豫了一會後問:「做了?」
SUOU搖頭。

緋夜又看向一真。
「明明還沒有嘛。」

「你不相信的話我們可以再來一次!」
說完掂起雙腳吻上SUOU。

緋夜呈石化狀態。

「嗯…比起大人跟小孩這個問題,你們果然是…」

「看吧,怎麼樣!」一真神氣的看著差點沒orz跪倒的緋夜。
「噗。很厲害嘛…算我認輸了。可是要每天保持著才能成為真正的大人喔,現在只是通過了考驗而已。」緋夜故作正經的說,還向不斷瞄向SUOU有點愕然的臉。

緋夜臉上帶著微妙的笑容離去後,一真興奮的拉著SUOU的手問:「那我可以每天跟SUOU接吻嗎?」
問題之勁爆程度讓SUOU差點忍不住就地把一真壓倒。

「這種事……回房間再詳談如何?」




這是啥啊 (自巴
SUOU受很難啊 (喂

還請狐狸笑納吧XDDD (喂)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