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亂寫雙A啊所以只有ReiHiya閃光不好意思XD




一天的上課時間總算過去了,本來打算回宿舍好好的睡上一覺卻想起還得去找REI老師…
嗚啊……鬱卒……

跟AKIRA告別後我們各自懷著不同的心情…總之不是正面的心情去找課後輔導的老師。
嘛…AKIRA看起來似乎…比我高興?難不成他早就跟AKA老師有一腿!?


……怎麼想都不可能,AKIRA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純情少年啊。
我們的校花青……甚麼…青鳥?不也每天往傳說中頭痛著進去腰痛著出來的保健室跑,似乎有甚麼很好玩的東西玩嘛,改天也去看看好了。

想著想著已經走到魔術教室前,出於禮貌性我敲了敲門。
沒有回應,是有事出去了還沒回來嗎?
總而言之先進去再說,所以我拉開了門。

室內沒開燈,夕陽映照進只有REI老師站著的教室。陽光的映照使他的銀髮看起來閃著金光,高大的身影使他在地上的影子拖的長長的。
我隨意找了個位子拉開椅子就坐下,那阿呆還是沒反應,呆看著窗外,不知道看甚麼看的入迷。
大概等了數分鐘那傢伙還是在看著窗外發呆,有點不耐煩再加上好奇心,我決定走到他旁邊看看他到底在看甚麼看的連跟本少爺的約定也忘了。


青鳥嗎。
順著他看的方向看過去的話,的確是在看身在二樓的保健室坐在窗邊的青鳥。
…嘛我不排除他在看一樓的男子更衣室的可能性啦但那似乎都沒校花吸引嘛?

「青鳥同學很漂亮嘛。」
「嗯。」REI老師眼中帶著憧憬。「可惜早已有對象了……」
「賞心悅目呢。」
「簡直就是女神一樣的存在啊……嗯?」

「小緋夜!?」REI老師轉過身來,似乎剛剛才發現到我的存在。
「真是抱歉啊,我就是這麼沒有存在感的人哪。然後老師奪去我珍貴的午睡時間把我叫來就是要我陪你看“女妖”高校的“女神”嗎?」
「哇啊,皮笑肉不笑呢。」還親暱的把手伸過來捏了捏我的臉讓我差點沒罵出口,啊連我的雙親大人都不敢亂碰我的臉!

「我不是故意忽略你的存在的啊……」
這樣說不是更傷人嗎!?我可是敲過門拉開過門拉開過椅子坐下又站起來過還走到你身邊直到我說話之前你都把我弄出來的聲音當作幻聽是吧!

「…我要回去了。」再呆在這裡跟他耗時間的話智商搞不好會一併下降。
我冷冷的拍開他的手,轉身走向門口。

突然被一隻手往後拉,我失去了平衡往後掉。
腦袋還來不及處理狀況,身體就被甚麼東西接住。
沒想到居然跌進REI老師的懷中了。

「…你是故意的?」抬頭看見的是一張放大數倍、傻笑中的欠打的蠢臉。
「小緋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輕嘛,有沒有好好的吃飯?」

所以說這傢伙根本沒有在聽我說話嘛!?很好……

「老師我跟好像不是很熟嘛……請不要那樣叫我…還有請你放手可以嗎?不然我要喊非禮了。」
「可是我要是放手的話小…緋夜同學不就會掉到地上了嗎?再說都下課了附近都不會有人喔。」人畜無害的微笑在我看來是再邪惡不過的笑容。

聽他這麼一說雖然很想生氣但是他說的的確是事實,所以我站穩了。
「好,老師可以放手了。」

沒想到那傢伙臉上笑意未退,還很順手的捧起我的臉還垂下頭來把臉靠的更近!
是想要親我嗎?還早了十萬年。

我馬上彎下身順便掙脫了他,好不容易逃開了當然是拔腿就跑卻又再次被他拉到懷中。

「你到底想怎樣。」我瞪著他冷冷的問。
「想跟緋夜同學來個課後約會v」
「…為人師表想把學生?」實在是搞不弄這人在想甚麼……
「嘛,也不全是那樣啊。現在下課了我們只是成年人跟青少年。」

完全沒有否認。
天啊這種厚面皮阿呆是我最拿他沒輒的人種啊!!
在地上的母親大人啊我會在這裡失身給這個變態魔術師嗎!?

「…變態怪叔叔。」
「我只有二十歲啊。」一臉無辜。
「好年輕!」忍不住驚叫。
「所以嘛,要不要跟我交往看看?」後面的頭髮被他隨意挽起一小撮把玩,這不是第一次被人告白可是為甚麼我的心跳如此的急速?

「死也不要!!」我猛力把他推開,轉身逃回宿舍。
這一次,沒有挽留的聲音或擁抱。




哇噢v 不小心寫太長還沒寫到重點只好再砍XD
REI被我寫成一整個腹黑變態XDDD(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