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這是一個屬於幸福的戀人們的故事。(屁



「吶、REI我們走吧。」鬆開原本互相牽著對方的手,緋夜站起來走到灰髮少年面前結帳。
「啊,那個就算我請客吧。」少年笑的燦爛,似乎很高興似的。
「這…」緋夜有點疑惑。
「只要你們覺得蛋糕好吃,下次再回來光顧便行了。」

「…謝謝。」一向不習慣說謝謝的緋夜難得受人恩惠,雖然感覺有點別扭卻還是輕聲道謝了。
「要好好珍惜你的男友喔。」
「甚…誰說他是我的男友了!?」緋夜滿臉通紅,忍不住大吼。

「嗯…不是男友嗎?」坐在後方的一真把臉從餐牌中抬起,故意提高聲線說。
「明明每天晚上都在做愛做的事呢。」SUOU也打趣的說道。
「唔…比起男友我更希望是丈夫啊。」REI趁機追加一撃。

「住口!」有點惱羞成怒的緋夜,抽出鞭子指向笑成一團的三人。

「嘛嘛,小緋夜我們走吧?還有很多的地方你沒逛到喔。」REI習以為常的笑著把緋夜的鞭子拿開放到自己的皮箱中,無視生氣地責罵著自己的緋夜把他抱起走出店外。「好啦女王陛下有事回到床上再說v 到時再讓你抽個夠好不好?」
「這不是重點、把我放下來啦你這變態魔術師!!」

走到預定要入住的酒店時REI才把緋夜放下來,一路上自然受了不少注目禮,素來面皮薄的緋夜已經整個趴在REI身上裝死了。
感覺雙腳總算再次接觸地板了,緋夜又開口想罵REI是笨蛋,雙唇卻被一下子封住。
舌頭被REI的舌頭勾動時很自然的作出了回應卻想起自己還在生REI的氣,這次反而讓緋夜有點生自己的氣了,這該死的身體總是誠實的連自己也不敢相信。

「冷靜下來了嗎?」雖然不捨卻怕緋夜會窒息的REI在放開緋夜後笑著問,然而這笑容在氣上心頭的緋夜眼中看來更是欠揍。
「冷靜的了才怪。」緋夜故意轉身大步走在前面,也不理身後的REI如何說著酒店不是在這邊。

「我要去找FIRO。」還故意加大聲音說給REI聽。
「可是FIRO不知道去哪了啊。」一臉呆相的REI愕然的問。
「所以說要去找啊阿呆!」緋夜只感到有點頭痛,為甚麼這笨蛋可以笨成這樣,簡直是宇宙級阿呆再加三級。



青烏睜開雙眼時發現四周的環境有點熟悉卻被一陣頭痛感影響了思路。

「…宿醉嗎。」按著前額,似乎想起來了半睡不醒的自己被FIN灌下了一杯又一杯的酒。看了看床邊的鬧鐘,下午的時間,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嗯?青青已經醒來了啊?」FIN剛好拿著毛巾進門,走到床邊坐下來溫柔的問:「頭很痛吧?乖乖躺好。」
「哼,果然是你這四眼仔做的好事。」想到眼前的人是令自己頭痛的元兇就不爽,青鳥故意裝出一副帶著起床氣的樣子。「我睡了多久?」

「沒很久,才兩小時。」…只是當事人絲毫不在意的樣子。
「啊啊、新紀錄呢。」
「是啊,已經習慣了吧?」

「…晚安。」懶的跟眼前的變態講話,青鳥躺回床上蓋好被子裝睡。
「嗯,好好的睡吧,不然太陽下山了好戲就要上演時體力不足就慘了。」
「喂…到了地上還不放過我嗎。」即使每天都被這樣子調戲,青鳥還是無法習慣,臉已變的通紅。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啊。」FIN用手輕輕撫過青鳥柔軟的金髮,眼神透露出對青鳥溺愛,「因為我太喜歡青青了嘛。」
「…吵死了!我要睡。」用被子蓋過頭,免的自己連耳根都發紅又被FIN看見。



「哪哪AKA─」
「不要把別人的名字拖長來唸。」
「A─KA─」不死心的再次叫喚。「AKAAKAAKA─BAKA─」

「說。」被反覆的叫喚著名字臉上卻沒有絲毫的不耐煩,AKA附下身看了看AKIRA桌上寫的一塌糊塗的微積分方程式。

「…為甚麼到了地上我還要被綁著學危及分啊!?」
「因為看到懸賞了。有人在找你。」AKA皺著眉,不太喜歡提及這件事的樣子。
「有人在找我…?娜塔小姐?」
「管他塔娜還是娜塔,不把這條題目做好的話就不鬆綁了。」
「是娜塔小姐!被綁著要怎麼做?吶吶AKA拜託嘛~」
AKA盯著AKIRA一副受傷的小動物的樣子,內心有點動搖。可是馬上就搖搖頭揮去腦中自己在虐待小動物的念頭。

「船長逃了的話我會很困擾。」
AKIRA不滿程度直升。
船長逃了就再找啊,再說自己不當船長就不用學危機還危及還是偽基分了先不管那個到底是作為船長的AKIRA,也就是自己逃了他會困擾還是船長逃了他會困擾?

「我討厭AKA─」
「那樣我也會很困擾。」不自覺的說出連自己都覺得奇怪的話。
「所以嘛所以嘛?以後不要再學偽基分好嗎?…咦?為甚麼被我討厭會困擾啊~?」

「給你三十分鐘把這道題解完。」說完AKA徑自走出房間,留下雙手被綁在身後的AKIRA在房內自己一個出去透氣。

一定是因為房內空氣流空太差產生幻覺加幻聽了。AKA篤定的想。



「那個…」灰髮少年表情有點困惑,看著赤裸著上身卻一點都不感到寒冷(似乎)的SUOU。
「小美人,有事嗎?」SUOU帶著媲美熱帶小島的陽光的笑容回應。
「客人不會冷嗎……」像是下定了決心似的一口氣發問。

「是啊是啊,我一直在想SUOU怎看都好像不怕冷似的。」穿著三件厚外套把自己包的像粽子一樣的一真附和。
「是嗎?大概是我身體強壯的關係吧。」說罷把握時機展露完美的40吋(一真目測)胸肌。「小一真要是放心不下的話可以把一件外套分我喔。」

「………死也不要。」拉了拉勉強披在外面的外套,一真低頭努力的完成面前的超豪華熱帶水果聖代。



「賊船我來上你了!嗯…人呢?怎半個人影都看不見~」



「船上都是成雙成對的呢,啊哈哈」GRAY微笑著,把手中的酒杯中的酒一口氣喝完。
「嘖,滿船都是死同性戀!」想到自己天天都跟一群同性戀一起用餐散心就不禁起雞皮疙瘩的FIRO忍不住再罵了一句靠。



REI跟在緋夜身後保持著緋夜轉身揮鞭子時不會被波及的範圍,一邊小心翼翼的找話題來試探緋夜的心情。
可惜緋夜完全懶的理他,任他自己一個一直的自言自語。

「小緋夜太冷淡了呢─」持續自言自語。

緋夜突然停下腳步,REI一驚也跟著停下來。

「站'、站那麼遠幹嘛?」緋夜轉身,臉紅著說。「還不快過來!」
REI聞言高興都來不及,馬上飛奔到緋夜身旁緊抱著他。

「等、等等我沒叫你抱著我─」
「小緋夜很冷吧?」執起渴望牽了很久的緋夜的手,感覺到一陣冰冷時REI心痛的問。
「…沒有。」

REI看了看緋夜游移不定的目光就知道戀人在說謊了,把緋夜的雙手捧到自己的雙手中再合上,希望能為緋夜冰冷的雙手帶來溫暖。

「阿呆…手放開…這裡是大街耶…」難為情,卻因為REI體貼的動作而心跳不已。
「我的手很暖沒錯…可你的呢?」見REI沒回應,緋夜紅著臉把平常不表現的關心表現出來。

「我沒關係。」

「我才不管跟你有沒有關係!你的手比我的還要冷更勿論要為我取暖了!」生氣的一把把手抽回,抓住REI的手放到自己的口袋中。


「這、這樣子…才能取暖啊!」
頭垂的低,任由瀏海滑下來把臉遮住,是因為不想被你看到我害羞的模樣。








填平了 (死
挖這個坑主要是想寫最後一幕而已


後續?當然是回酒店滾床單來暖身啊 (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