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我沒打算棄坑喔v 只是沒梗而已(喂)




「呼啊……」
不是本少爺我愛抱怨,可是這麼無聊的課我還是頭一遭報讀。
魔術課。這甚麼爛課程?再說魔術跟當海盜有甚麼關係?當初聽AKIRA說老師是帥哥才急忙把這課加到課程表中,嘛帥是帥沒錯啦只是……

撐起快要合上的眼皮,看著講台上的銀髮男性在一味的傻笑,從帽子中拿出一朵又朵的玫瑰,四周的學生有六成倒頭大睡了,剩下的似乎是老師的粉絲嘛?不然就是變態反正目光不是在看老師的臉就是下半身就是了。

想要裝帥的走下講台時卻差點被十分鐘前從帽子中拿出來的小貓娃娃差點絆倒,看啊看啊,比起帥哥,更像笨蛋不是嗎!?

感覺到老師正要向這邊看來,我趕緊把嘴巴合上,正襟危坐再裝出一副留心的不得了的神情,以最好的姿態來迎接老師的目光。

「呃…那邊的同學,名字好像是…」
「緋夜。」忍著想要白他一眼的衝動,我努力的保持著笑容回答。

嘖,果然是笨蛋,只有臉有長好腦袋反而沒有。
同是帥哥,為甚麼AKA老師那麼帥又那麼聰明──這傢伙反而讓人有一種想要扁他的衝動?

 

「小緋夜,要來這邊試一下嗎?」…突然就直呼名字還叫的那麼親暱!?老師,我跟你似乎不是很熟啊。
「…隨便。」明明不太願意可是還是莫名的答應了,我幹嘛自找麻煩啊……

不太情願的站起來,走到老師的身旁。
「那、我要幹嘛?」站在他旁邊好一會他都沒反應,我忍不住抬頭問。
沒想到這傢伙……
居然在看著我發呆?搞甚麼鬼!浪費我的大好青春是吧!

「不…小緋夜太漂亮了不禁看呆了哈哈。」爽朗的笑聲聽起來還真是刺耳。爆炸性的發言弄的課室爆發出一陣大笑和少量人的怨言。起事者還在那邊笑著。
「老、老師!請不要說這種奇怪的話。」意思就是給我差不多一點快點開始上課。

老師走到我身後,手穿過我的腰間,一手拿起了帽子一手抓住了我的手。
這種事只要從旁指導不就好了為甚麼要弄的這麼親密啊?嘛我是沒關係啦可是老師你這樣沒問題嗎不會被當成痴漢吧……

「把帽子這樣傾斜……」

………
不行啊這樣!!他講話時一直剛好對著我的耳朵呼氣這叫人怎麼集中精神聽啊?

「明白了嗎?」
會明白才怪。
「呃…老實說不是很明白。」蒙過去也不是辦法反而會被叫去試範一次,乾脆坦白比較好吧。
「是嗎。」他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讓人十分不爽,「時間也差不多了,那就下課後來找我吧。」



從魔術課的課室走出來時幾乎可以感覺到老師的視線。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被一直盯著看可是不知為何被老師看著就是感到特別的不好意思。

接下來是微積分課嗎。真是令人期待呢v

「緋夜─」特有的懶洋洋幼童腔調,是AKIRA。
「真奇怪呢,明明聽到AKIRA的聲音卻看不見本人。」我轉過身,故意掂起腳抬頭故作尋找AKIRA。
「啊,緋夜這太過份了。」AKIRA鼓起腮子裝出一副生氣的樣子。
「嗯嗯走吧走吧,AKA老師的課耶v」

我加快腳步走向樓梯,AKIRA一邊小聲抱怨著為甚麼我要學危及分一邊慢慢的在我身後走。

AKIRA是校長的兒子,因為是校長的兒子所以被強逼修讀校內最冷門也是最熱門的學科-微積分。
因為難度相當的高令人聞風喪膽,同時也因為任教的AKA老師是帥哥因此更多人不惜把自己送到數字地獄中也要爭取跟他每天相見的機會。
我就是其中之一。
為了給AKA老師留下好印象我總是考出最高的成績,其實這東西對我來說還好,所以要考出比班上一群沒腦袋的笨蛋好根本一點難度都沒有。我也因此被安排坐到AKIRA身旁幫助他,就認識了對方。

「…就如此這般,所以說AKIRA真是個不乖的死小孩加大騙子哪。」
「如此這般到底是甚麼意思啦!!甚麼都沒說不是嗎你!」

「…AKIRA同學,我不是好好的在講課嗎?你到底有沒有在聽?」AKIRA發出的聲音太大了,引起了AKA老師的注意。
啊啊AKA老師真是太帥了天啊那副嚴肅的表情讓人不禁想看他失去理智的模樣vv

「呃…我有在聽啦!只是我又不是在跟老師說話…」
「AKIRA你這笨蛋!」我小聲的說。
AKA老師挑了挑眉,嘴角輕輕上揚,似乎是在冷笑。

順帶一提,即使是冷笑也帥到不行v 我幾乎可以看到旁邊的一大票學生都神魂顛倒了v
也就只有AKIRA那個笨蛋會討厭他的樣子,只要一提到AKA老師他就會臉色大變然後跟我說甚麼魔術課的REI老師比較有趣不是嗎。
很有趣很帥沒錯可是就是提不起勁去上他的課啊,我想我這一點跟AKIRA其實是一樣的吧。難不成AKIRA喜歡REI老師那樣的男人?

回神過來時只見AKIRA哭喪著臉說被叫去課後輔導了,我說你很幸福不是嗎,我要課後要跟REI老師一起耶我也想跟AKA老師一起課後在無人的教室只有二人獨處啊。
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AKIRA你只要把老師把到手不就要A得A要F得F了嗎。
AKIRA搖搖頭,「別把我當成跟你一樣隨便的人。我們立場是相同的啊,都要跟不想呆在一起的人呆在一起。」
才不一樣呢。REI老師我是不討厭啦但是真的要我挑的話當然是AKA老師啊。

「緋夜喜歡REI老師?」
AKIRA突然這麼一問我也說不上來感覺是怎樣。

「除了AKA老師你提及的最多就是他了。」
因為他的課很無聊啊。

「那可以轉課啊。」
說的也是呢。
可是我真的不討厭他所以算吧。

「緋夜不是常說嗎,不討厭就是喜歡了。」
跟你多說也沒用,隨便你怎麼想,反正我的本命是AKA老師。



下回予告:
下課後的無人教室,
色狼攻vs女王受+雙A課後輔導!!

(全錯 (被巴


這篇小緋夜人格崩壞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