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請問,當有個小受用一臉萌樣問你說 [攻受是甚麼?] 的時候,你的反應是?

啊、那個,因為我是出自山本髒死隼人流的(那啥),所以繼承的也是山本流的自身教學方法…嘛攻受甚麼的乖乖躺好把腿打開等我慢慢教你v

2.現在是暴風雨夜,你和被淋的全身溼透的小受一起躲到一間無人的空屋,就在此時對方用楚楚可憐的目光看著你..你會?

幫他脫衣啊不然會感冒v 啊順便來點運動來取暖吧v 甚麼你動不了?那躺好腿打開 (下品

3.請用一句話來形容給你這份問卷的人的攻受程度V

聽說是受的 (喂

4.有天你被告上了法院,判決是要你被一百個大叔撲倒,你的反應是?

(舉手)我要求反撲!!

5.承上題,換作是被一百個歐巴桑撲倒的話?

=口=
阿姨您太客氣了 (把FIN丟出去 (喂

6.可以的話,請問你最想被誰撲倒?

我是攻啊我是攻,我最想撲倒小公主隼人v (沒人問你

7.上空.中空.全空.你想要小受作出哪種? 

下空是王道啊~答案跟小夏一樣v

8.有個大叔對你上下其手,並且該做的都做了.此時他對你求婚.. 

我會讓你幸福的v(大叔控

9.有天你睡醒,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的睡在別人家,身旁還躺了一個怪大叔

為甚麼是怪叔叔 =口=
普通的中年大叔就好了 (喂

10.請點名,點出三至十個身心強度足以填寫這份問卷的人,否則你將被一百個大叔和一百個歐巴桑撲v請勿回點
這是中年問卷嗎?(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