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座落在海洋中心的海盜高校。
與地上的學校不同,這間學校是由一艘豪華的海盜船SIMEN號改裝而成的。
學生將在這裡學習不同的科目,從最基本的航海學到3天海盜速成班,各種跟海盜有關的科目都只能在這裡找的到。

唔…暫時只想到這些,有人要補完嗎 (喂

人物
AKIRA - 校長的兒子,學生,是個數學白痴(把AKA教的微積分硬唸成危及分)。嗜甜。擁有只要眼睛跟書本接觸即可在一秒內入眠的能力。
AKA - 數學教師,主要教授微積分。樸克臉冰山男。學生們均對之又愛又恨,愛AKA的帥,恨他所教的數字們。
FIN - 聽說是幕後的學校操縱者,保健室老師。雖然是保健室老師,只要長相漂亮點的男同學受傷進去後絕對會扶著腰變的更虛弱的走出來。要是進房的人是青鳥的話會全日拒絕治療其他學生。
青鳥 - 學生兼校花(?),嗜睡,校內遲到記錄保持者卻原因不明地未被退學。很害怕FIN因為每天都被扛到保健室過夜卻反抗不能。
SUOU - 校內廚師,喜歡在非用餐時間跑到船頭嬉水。因為會做很多食物的原因同樣地很受學生歡迎。
一真 - 學生,永遠的值日生,有潔癖,喜歡把地上看到的東西統統掃下海,夢想是把經常把船頭弄的一地水的SUOU掃下海。(喂)
GRAY - 射擊學老師,不修邊幅跟隨意的個性意外的吸引到不少學生把他叫作“老大”。(待補完)
FIRO - 世界文學老師,滿腹知識卻滿口髒話,喜歡罵學生(喂),把校內的某廚櫃當成自己專用,閒著沒事做時就會守在櫃門前把接近的生物趕走。
REI - 魔術課老師,為人有點輕浮,喜歡吃貌美的學生的豆腐(?),對AKIRA愛護有加。目前被自己的學生之一的緋夜制服成為裙下之臣,自認為秘密交往中其實每天閃死不少路人學生。
緋夜 - 學生,高傲的個性吸引了很多潛在M傾向的學生自組後援會,別稱“女王”。仰慕AKA卻跟REI個性上一拍即合成為了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