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夜很迷惘。

自己跟REI的關係到底算甚麼?吃與被吃?女王與下僕?…情人?
每天晚上重複著同樣的床上運動,有意義嗎。

「小緋夜?」一隻大手在面前揮了揮,回神過來時映入眼簾的是REI的臉孔。「怎麼在發呆了?」
「靠太近了你。」無情的推開,彷彿那是一張看了會馬上石化的臉。
「身體不舒服嗎?」完全無視緋夜比平常冷淡的語氣,不甘心的把緋夜整個抱在懷中。
「阿、阿呆,放手啦!」
「不行,小緋夜今天太奇怪了。要是我放手的話搞不好你轉頭又跑到別人的房間去…」REI拼死搖頭,把緋夜抱的更緊,生怕緋夜會使用逃脫術跑掉似的。

緋夜看著REI緊張的神情,嘆了一口氣。
「我的事怎樣也跟REI沒關係吧。」
「咦?」
「反正是床伴嘛。」自嘲的語氣,緋夜低頭靠在REI的胸口,「下床後就沒關係了呢。」

REI吃了一驚,感覺到懷中的人兒輕微的顫動著,驚張的問:「怎麼了?不會是那個沒來了吧……我記得我們明明有把安全措施做好啊…」
緋夜聞言噗的一聲笑了出來,不久後又回復嚴肅的神情,輕聲叱罵:「誰跟你開玩笑,我又不是女人。」

「好乖好乖。」REI用手來回輕撫緋夜的頭髮,像哄小孩一樣語氣非常的輕柔。「小緋夜心情不好嗎?你甚麼都不說自己一個悶著不高興我很心痛啊。」
「心痛?為甚麼?」

答案很明顯不是嗎。

「因為我很喜歡小緋夜啊。」
「可是我…」

緋夜才剛開口又陷入了沉思。

不喜歡REI?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他決不會讓討厭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抱自己;自己更不會對討厭的人有任何的需求。

「我只是在想…我跟REI…到底是甚麼關係?」伸手回抱著REI,緊緊的抓住他的衣服。
「這還用問嗎?」

的確不用問,因為REI的回答永遠都只會是─

「當然是戀人啊。」

不對吧。
沒有告白就成為戀人根本一點也不正式嘛。
說穿了依然是床伴啊,除了做愛就沒有別的用處了。

「嗯─REI果然是笨蛋啊。」
「甚、…小緋夜不也這麼認為嗎?」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們只是床伴啊。」
「怎麼可能呢,明明都彼此說過喜歡對方了。」
「可是,除了每天晚上做愛我們還做過甚麼啊。」

REI愕然,想了一想:「接吻……吧?」
「笨蛋。」懶的再跟笨蛋說話,緋夜猛地推開REI想要回到船艙。
「我不放手。」抓住緋夜亂推的手,低下頭給予一個又一個的輕吻。「你都說做愛了,我們不是每天晚上都在造愛嗎,所以就成了戀人啊。」
「又是“愛是做愛造出來的”嗎?」
真是拿這傢伙沒辦法哪…既然他都這樣說了只好認命了吧?
「當然。小緋夜該不會是在煩惱我沒跟你正式告白過不承認我們在交往了嗎?」
「才…才沒有!」不自覺羞紅的臉已經出賣了自己。

「小緋夜,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REI自信的笑著,依舊不肯放開緋夜。
緋夜盯著那張笑起來煞是好看的臉,臉上紅暈不退反漸明顯。


「好啊,可是一天不要做三次那麼多好嗎?腰挺痠的……」



突然想到的梗XDDD(喂) 
非常三無啊─沒有高潮沒有起伏沒有意義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