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99081.com/longyan/yule/tuidaoluoli.htm
拿來玩了好久XDD 很多配對都試了一下
先試了御花的,鈴音幾乎都在10秒內可被推倒 orz

推的倒的也只有流雲而已XDDD
還要中途會變成家道中落被賣到貴族家當女僕 囧囧囧


最神奇的是我拿REIHIYA來試的時候:

推倒萝莉大作战 V0.50测试版 55.X.F制作

緋夜 正太(28%) 平衡:100% 推力:18(27-9) 推中率:67(98-31)% 强推率:26% 连推间隔:2.0秒/2.0秒
REI 正太(23%) 平衡:100% 推力:12(22-10) 推中率:48(80-32)% 强推率:15% 连推间隔:2.0秒/2.0秒

0.0秒:[緋夜]VS[REI],推倒萝莉大作战开始!
2.0秒:[緋夜]使出传说中的秘技“神速推倒流”,连推两下,[REI]失去32(28+4)%平衡。
2.0秒:[REI]用力向[緋夜]推去,[緋夜]失去11%平衡。
4.0秒:[緋夜]身体发生变异,体质变得非常特殊,受到任何刺激都会性奋不已,成为“极品小受”。
4.0秒:[REI]用力向[緋夜]推去,但并没有推中。
6.0秒:[緋夜]用力向[REI]推去,[REI]失去19%平衡。
6.0秒:[REI]用力向[緋夜]推去,但[緋夜]拼命抵抗,毫不动摇。
8.0秒:[緋夜]用力向[REI]推去,但并没有推中。
8.0秒:[REI]对某恐龙一见钟情,死缠烂打了几十年仍痴心不改,不愧为“痴汉”。
10.0秒:[緋夜]用力向[REI]推去,[REI]失去25%平衡。
10.0秒:[REI]用力向[緋夜]推去,[緋夜]失去8%平衡。
12.0秒:[緋夜]用力向[REI]推去,[REI]失去12%平衡。
12.0秒:[REI]用力向[緋夜]推去,在推中的一瞬间,[緋夜]浑身剧烈颤抖,口中还发出了细微的呻吟,[緋夜]恢复3%平衡。
14.0秒:[緋夜]用力向[REI]推去,[REI]失去34%平衡。
14.0秒:[REI]轻盈的旋转了两圈,跳起了芭蕾舞,恢复14%平衡。
14.0秒:[REI]被华丽的推倒了!!!

緋夜 极品小受(28%) 平衡:84% 推力:20(34-14) 推中率:46(98-52)% 强推率:26% 连推间隔:0.0秒/2.0秒
REI 痴汉(23%) 平衡:0% 推力:4(22-18) 推中率:48(80-32)% 强推率:15% 连推间隔:0.0秒/2.0秒

這是甚麼啊好神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