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季節。
因為海水結成冰,SIMEN號的一眾只好乖乖找個碼頭停下。
對於因為不再身在海洋中心而特別興奮的AKIRA,FIN只是笑著把他綁起,丟給身後依舊樸克臉得很的AKA。看著吵的要命的受害者,AKA只是默默的把AKIRA抱起,冷冷的說了句「不要吵,只要你不逃等等就幫你解開。」使的AKIRA一瞬安靜下來。
FIN滿意的聽見身後的AKIRA閉上了嘴,摟著還沒完全清醒過來但是起床氣已經散的七七八八的青鳥的腰往酒吧走去。
「…變態野郎,還是住在老地方?」AKA皺眉,不會才剛下船就打算把青鳥灌醉再來幾次吧。
FIN揚揚手,頭也不回,甚至加快了腳步。青鳥走的有點不穩,FIN很乾脆的把他抱起,在青鳥本來蒼白但是因為很冷所以有點發紅的臉上印下一吻。

「陸上的人做的東西有SUOU的好吃嗎?」一真帶著天真的笑容跟在SUOU身後走,不忘把掃把一起帶下船。
「唔…不知道呢。要是不好吃的話小一真要跟我說喔,我再做給你吃。」SUOU有點汗顏的再看了看一真手中的掃把,就算到了陸地你還是要把東西刷下海嗎小一真?

FIRO打著呵欠,思考著暫時不能抓貓頭鷹了晚上該怎麼辦要去喝酒嗎。隨後下船的GRAY也跟著打了個呵欠,徑自走向FIN剛才走進去的酒店。

「你們以前來過這裡過冬了嗎?」緋夜依然站在甲板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四散的眾人。從他們的行動模式看來似乎很熟悉這個島。
「嗯…算是吧。」REI從後把緋夜抱住,「先找個地方坐下來怎樣?小緋夜不冷嗎?」
「…冷。」
牽著緋夜相對較為細小的手,除了可以為緋夜帶來溫暖外,還可以對碼頭附近一直看著他家緋夜的人表示,小緋夜是他的東西你們少打甚麼壞主意。
「好奇怪。」緋夜看著REI的大掌幾乎整個覆蓋住自己的手,「為甚麼REI的手比我的大那麼多?」
「這個…體格的關係吧?加上小緋夜這麼瘦…」
「可是我也是個男生啊,再說我也不矮嘛。」

REI想了想,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只是微笑著緊握緋夜的手。緋夜看REI不打算回應,也懶的再說話。二人少有的安靜地走著而且還是牽著手,REI在心中無限次跪拜感謝冬天讓他有機會跟緋夜在大街上放閃光。
走著走著緋夜突然停下來,目光停留在一間蛋糕店的櫥窗。

「要進去嗎?」REI看著緋夜看著蛋糕如看著獵物的眼神,自發性的問。
「這是當然的啦。」本來打算看看但是REI都說要進去了只好進去吃囉,緋夜推門走進去。

「歡迎光臨。」店面不大,看來是全由坐在櫃檯的少年打理。少年身型纖細,蒼白的臉上帶著好看的微笑,灰色的長髮隨意散落在肩上。店內暖烘烘且充斥著香甜的氣味使進來的客人都感到十分安心。
「雙人份的蜜瓜蛋糕。」緋夜捏了捏看美少年看的直發呆的REI的手,輕聲點了想吃的蛋糕。
「飲料的話紅茶可以嗎?」
「請給我一份紅茶一份熱牛奶。」

二人找了個窗邊的位置坐下,不久後少年便奉上一壺香氣四溢的紅茶、一杯還在冒煙的熱牛奶跟兩份精美的蛋糕。
緋夜吃了一小口的蛋糕,說了一聲好吃便快速解決了眼前的蛋糕,還不滿足所以便去偷吃REI的。
「小緋夜我餵你吃吧v」REI趁機調戲。
「阿呆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彆扭的罵著,然後把REI送到嘴邊的蛋糕吃掉。
表面上吵吵鬧鬧,並肩坐在一起的二人間的緊握著的雙手並沒有分開。
「你現在吃了我的蛋糕所以晚上要被我吃喔v」
「安靜一點啦在別人面前說這種可怕的話…」

「哈哈,沒關係的。」少年微笑,「其實我很羨慕你們這樣…」
「等你身邊站著的是一個隨時發情的色狼就不會這樣想了。」緋夜向REI投以衛生眼。
「不…我喜歡的人…個性跟他差不多…」少年臉紅,「但是他對象太多了根本不會多看我一眼。所以看到你們這麼要好就覺得好羨慕…」
緋夜嘆了一口氣。「這傢伙也相當的花心啊…」
「可是你們看起來感情相當要好呢。即使你在罵他笨,可是並沒有甩開他的手吧?看的出來你們非常的喜歡對方呢。」

緋夜轉頭看向REI,REI想也不想直接往緋夜的唇親下去。
「阿呆!!」被偷親完的緋夜紅著臉大罵,REI只是啊哈哈的傻笑順便把緋夜整個抱到懷中。

打情罵俏期間店門再次被推開,進門的正是一真跟SUOU。
「耶-找到緋夜跟魔術師先生vv」
「你們也在這裡約會?」好不容易推開REI的手的緋夜問。
「我才沒有跟SUOU約會!」一真紅著臉抗辯。
「連敬稱都不加了喔。」
「那種細節─啊不管啦我肚子餓!SUOU我們來吃蛋糕吧」




店長是誰大家心中有數XDDD
店長喜歡的人到或是誰呢 (喂
砂糖會不會放太多了 orz
冬天就是要牽手取暖vv

一真開始AKIRA化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