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都沒好好更新O口Q
啊…這個是之前說要挖回來的東西XD 
其他媽媽想要做可以伸手喔 (沒人會想挖坑

之前的文下篇卡在H部份了,美國時間的下星期一之前大概可以寫完吧
星期五跟六都要上班 orz
在那之前先把這個丟上來XD
時間關係要分好幾部份喔
H相關的問題要等明天XD

R=REI
H=HIYA
S=某翔

由於被硬拖來回答所以小緋夜很不爽喔喔vv

1.請問兩位的名字? 
R:REI
H:自己不會看上面啊?(翹腳

2.性別是? 
R:男。
H:智障才會問!(對鏡頭比中指 (被FIRO傳染了…
R:這…小緋夜…!?

3.年齡呢?
R:20歲。
H:18。 

4.你的性格是? 
R:嗯…懶洋洋吧?還有專一…
H:專一個鬼啦 (抽
S:哈哈哈哈
R:妳笑甚麼啦…(汗
S:那那、小緋夜呢?v
H:完美的無可挑剔 (喂) 嘛…有點小自戀吧~

5.覺得對方的性格是?
R:彆扭得很啊 (笑) 另外真的很自戀啦,還有很有女王的感覺 (心
H:笨蛋好吃懶做的色鬼一個。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R:某月某日SIMEN號上。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R:因為我摸他的腰時他靠到我身上所以我以為他是個隨便推就倒的小受…(被鞭子抽
H:甚麼!? (再抽
R:真的是那樣啦…可是後來沒有耶…(抱
S:咳…小緋夜的回答?
H:阿呆啊,認識不久就吃豆腐,不過滿帥的沒關係。
R:只要是帥的都沒關係!?
H:AKA大人的話把我直接撲倒也沒關係喔vv
R:小緋夜─!!

8.喜歡對方哪一點?
R:像小貓一樣有時很黏人有時卻擺出女王般高姿態,很難觸摸的個性很吸引人。另外在床上的表現也很誘人。(臉紅) 不過正確點說應該是全部都喜歡。
H:我討厭這傢伙!!嘛很溫柔床上技巧很好魔術很好看這些還好吧。
S:就是喜歡他溫柔床上技巧很好魔術很好看吧。
H:才沒有!!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R:經常跑去勾引FIN跟AKA (皺眉) 另外跟FIRO走的太近了。
H:FIRO又不會把我怎樣~倒是你跟青鳥還有AKIRA肢體接觸太多了!!

10.覺得兩個人合得來嗎?
R:嗯。(笑)
H:還…還好吧…
R:身體上很合的來啊。(笑意更深
H:那種事不要說出來啊阿呆!

11.怎麼稱呼對方? 
R:親愛的、小緋夜、要是看到鞭子會叫女王陛下v
H:REI、阿呆、笨蛋、變態被虐狂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R:親愛的v
H:我才不要。
R:那下次就做到讓小緋夜叫的出口為止吧。
H:不要擅自決定那種事!啊叫名字就好了,名字!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是哪種動物? 
H:大色狼。
R:貓。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麼呢? 
H:一年份的牛奶。
R:自己吧,哈哈
H:誰要這種禮物!!

15.希望收到對方送什麼禮物?
R:希望可以看到小緋夜把自己包起來然後叫我主人─(被鞭子抽
H:嘖。只希望那個阿呆少亂發情點就行。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是怎麼樣的不滿?
R:很喜歡往FIRO的房間跑然後FIRO都不讓我進去找人我很擔心啊…(淚
H:FIRO又不會做甚麼…
R:那FIN和AKA的房間呢 (淚
H:天曉得呢。
R:那小緋夜有不滿我嗎?
H:嗯…這傢伙很花心啊…希望可以專一一點 (臉紅) 這樣我就不會一直往FIRO的房間跑了啦!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R:變魔術、跟小受們聊天、吃小緋夜。
H:(瞪著REI)跑到FIRO的房間做愛!!(鬧脾氣了 囧
R:啊!!?
H:還有鞭打REI。
R:小緋夜!!(凄厲

18.對方的嗜好為何?
R:小緋夜…上一條的答案不是真的吧?(抖
H:我不知道(翹腳
S:兩位請回歸正題 (汗
R:吃甜食吧…(不敢亂說話
H:亂發情還有變魔術。
 
19.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麼?
R:小緋夜常說我亂發情可是我不覺得啊…?
H:我很完美啊。
 
20.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R:對自己…?好像沒有…
H:不顧時間跟地點發情然後把我─(嗶─)
R:可是小緋夜沒有說不要啊。
H:可是不說這個就沒有答案了啊。
R:說沒有不就行了嗎 (汗
H:本少爺說了算。 (燦笑
 
21.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讓對方生氣?
R:只要跟小一真青青或是AKIRA大人講話他都會吃醋 (攤手
H:我每次去FIRO的房間睡他就不高興。
S:兩位有點文不對題…人家問的是生氣耶 (汗
H:閉嘴啦。

22.兩人至此是什麼樣的關系? 
R:情人?是情人吧?(抱著緋夜
H:唔…勉強算是吧 (彆扭

23.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麼地方? 
R:SIMEN號算不算?暫時沒去過別的地方 orz

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H:……
S:跳…跳過 (汗

25.當時進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H:…………(怒
S:跳過XD

26.常去哪約會呢?
R:SIMEN號 (汗

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些什麼?
R:當然是藏在房內慶祝啊。
H:為甚麼要藏起來…
R:要把小緋夜打扮的很好吃然後吃掉v
H:變態啊你!!那你生日時來個SM全餐好了,我S你M剛剛好vv
R:咦咦!!?
 
28.是誰先告白的?
R:好像沒有欸…不過是我先說喜歡的。小緋夜很彆扭啊才不會主動說出來呢…
H:有意見嗎?(挑眉
R:不會啊這樣很可愛 (抱
 
29.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R:很喜歡很喜歡,恨不得拆吃入腹啊…
H:……我不要說出來。
R:可是我很想知道啊…
H:那是你的事!
 
30.那麼,深愛著對方嗎?
R:嗯!(燦笑
H:唔……嗯…(臉紅
 
31.最怕被對方講什麼?
R:好像沒有啊…
H:我才不管。
 
32.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H:先鞭子抽到半死再說然後跑去FIN大人的房間睡
R:我才不會出軌啊。
H:我也不會… (紅著臉拉住REI的手臂

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H:不能。
R:應該不能吧…
 
34.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H:不等了,去找FIRO。
R:咦咦!?
S:REI呢?XD
R:會體諒吧…
H:……那樣的話我也…可以原諒REI遲到喔,但是不要讓我等一小時…
R:我不會讓小緋夜等我的啦 (抱
 
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R:全部都很喜歡啊。真的要挑一處的話是眼睛吧…
H:眼睛,很漂亮…看著就入迷了 (臉紅
 
36.對方是哪種的性感? 
R:性感還有分種類?(歪頭
H:比起性感,這傢伙更傾向於帥氣吧。
R:小緋夜穿甚麼都很性感啊。

37.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R:嗯…被小緋夜誘惑時。
H:REI說愛我時 (羞
R:小緋夜我愛你喔。(親
H:我…我也…(臉變的更紅XD

S:我的可魯被閃死了 囧
 
38.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術好嗎?
H:目前為止沒有。
R:(悅)
H:但不代表以後不會。
R:(驚愕)可是我不會對小緋夜說謊啊。
H:看情況而定啦!
 
39.在做什麼的時候會覺得最幸福? 
R:果然還是做那回事時……
H:嗯…是那回事時最幸福啊…

40.有吵過架嗎?
R:似乎沒有…
H:每次都是他讓著我…

41.怎麼樣的吵架呢? 
H:所以說沒有吵架啦!

42.怎麼和好的? 
H:(亂踢)出題的傢伙給我出來!!

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R:想啊 (笑
H:可以考慮 (喂

44.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H:被他抱著的時候 (臉紅
R:被鞭子抽的時候。
H:果然是被虐狂 (汗
R:因為打者愛也嘛 (笑
 
45.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R:知道他又躲到FIRO那裡時。
H:看到他跟其他受君談笑風生時。

46.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
R:當然是推倒吧vv
H:鞭打。
R:可以的話希望能輕一點…(汗
H:不是說打者愛也?(挑眉
R:也會痛啊……(淚 

47.適合對方的花是?
H:玫瑰?(疑惑)魔術師不都喜歡變出玫瑰…
R:玫瑰…很漂亮但是有刺。 
 
48.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麼事嗎? 
R:小緋夜吃醋都不會說出來…
H:幹嘛要讓你知道!阿呆你太鈍感了啦…

49.你們之間的關系是公認的還是機密?
R:公認的吧 (笑
 
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恒的? 
R:不敢說能一起多久,現在很幸福就夠了 (握著緋夜的手
H:…希望可以永恆。
R:小緋夜!!(撲




後面的50條明天再答vv
ReiHiya果然只要照著山獄來寫就好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