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最近的坑都沒好好的在填因為天天都在打工回家後半死真的很對不起 (跪

奉上REIHIYA有點謎有點髒非常甜的文一篇v (沒人想看 (喂
明天要去紐約跨年了好棒vv




清晨柔和的陽光穿透純白的窗帘灑落在床上的銀髮男子身上,男子銀色的睫毛被照的閃亮,抖動了一下後睜開了雙眼。



新一年的早上,

身邊躺著自己的學生,

少年身上穿著艷紅的女用和服,

領子滑下到手臂露出了大片雪白的肌膚。


忍住想要驚叫出來的衝動,男子選擇了安靜的把被枕的有點發麻的手臂抽出,動作輕柔以免眼前的睡公主變成女王樣。

不對吧,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依稀記得昨天晚上教師們都在開跨年派對,自己被FIN一直灌酒,然後……
不知從哪把換上了和服,尚未成年的好幾個學生叫來了順便灌醉了。

「老師,請你負責任。」睡公主,原來不需要王子的吻就能起床。
只見枕邊的人兒已經醒過來,帶著無辜的表情看著自己,還一派悠閒的把衣服的領子整理好。

「不知道我在這裡大喊非禮會─」
餘下未講完的話淹沒在男子的吻中。

少年的反應很快,自然的伸出舌頭主動挑逗。

接吻是他們表達對對方的愛的最好的方式。

「阿呆,剛才的吻……」
看著少年臉上帶著的紅暈,男子不由得感到一陣衝動,沒多想便把少年擁進懷中。
「麻煩你下次早上起床先刷牙再吻我好嗎,口氣令人好難受……」
嘴上不饒人,人卻乖乖的被抱著,男子的體溫總是令他安心。

「對不起,下次我會注意點的,可是小緋夜太可口了就忍不住了嘛。」
少年臉上的紅暈有著加深的跡象,彆扭的轉過身背對著男子回應了一句我不知道你在說啥就把被子蓋過臉。

男子會意的笑了笑,把被子一把掀開,不等少年開口罵人便再次把少年吻住。

「你好像變態怪叔叔。」等男子把自己放開後少年忿忿的說,撒嬌的成分比抱怨的多。

「吶小緋夜的初夢是甚麼?」男子好奇的問,順便扯開話題。
「初夢?」少年疑惑的重複了一次問題,「昨晚做的夢嗎?」
「嗯。」再次摟住打扮的像東方裝飾用的娃娃的少年,男子笑的開懷,大掌撫上少年的臉輕輕磨擦,享受那細緻的觸感。
少年白了男子一眼,懶懶的回了一句怎麼可能記得。
「在東方,初夢的內容可以預兆未來一年的運勢。」
「你是打從哪裡聽來這種奇怪的事情啊?簡直就跟FIN老師一樣愛胡扯。」

「我夢到小緋夜了,想必今年會是很好運的一年啊。」不管少年無情的吐糟,男子自顧的說著。
少年臉上本來有點消散的紅暈再次浮現,罵了一聲「迷信」。

「去年夢到了奇怪的東西結果過的亂七八糟的,可是今年有了小緋夜果然會變好啊。」
「阿呆!不要若無其事的說出這種會令人感到害羞的話!」再也受不了男子的甜言蜜語攻擊,少年努力不再去回想起昨天的夢。

自己跟男子的婚後生活。
簡直就像個白痴一樣。

即使輕聲叱罵著,卻掩蓋不住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

「吶REI─」


「新年快樂,今年也要請你多指教喔。」有點別扭的說著過於正式的話,說完少年頭一次主動獻上雙唇。
「當然。小緋夜也新年快樂喔,我會好好的疼愛你的v」男子有點高興於少年的舉動,放在少年腰間的手有點不安份的在身上遊移。

沒想到突然被少年狠狠的踹下床。


「在那之前先去刷牙啦!」




有點不知道在寫甚麼 XD 最近天天都很累大腦性能隨著下降40% (喂
嘛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v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咲かせてはいけない花。 
 (原:人魚王子 (喂))

在人魚之間流傳著這麼一個故事。
 
先代人魚公主曾經愛上過一個人類,拿聲音向女巫交換了讓她變成人類的藥。
女巫對她說,要是不能跟王子結婚,她就會化成泡沫消失。
沒有聲音的人魚公主怎能向王子表白自己的心意?王子最後並沒有跟她結婚,最後她化成泡沫消失了。
 
為此人魚們更加強了“不能跟人類有來往”的意識,尤其是現任的人魚王子青鳥,長相之漂亮出眾為所有人魚之首,更是被眾人捧在掌手呵護。
然而即使是人魚也是有好奇心的,越要被禁止的事,越想一探個究竟。
                                                           
最終青鳥還是敵不過好奇心,佯裝身體不適想要一個人休息一下把服侍他的人都支開後,浮出了水面。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點不知所云的一篇XD
FIN x 青青有。

人格崩壞有 (喂
因為loop著鬼來電的鈴聲打文有點詭異XD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很老梗的名字XDDD
文有點長而且惡搞的部份很不好笑結尾很爛請見諒
我就是沒辦法阻止自己廢話 囧
但是不能否認自己寫的很快樂XD
角色可能會有少量人格扭曲也請各位媽媽多多包涵 m(_ _)m

是說1234沒人踩中嗎很好v (喂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給兩位媽媽看看自家兒子人格崩壞成甚麼樣子 囧

hiyaru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